早上就吃肉,还是家里吃便宜和放心

2025-06-03点滴生活607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74296-1-1.html

作者: 给我吊成翘嘴了    时间: 2025-5-30 13:48
多多上买的澳洲M5的牛排,200g一块,实际上买家秀和卖家秀差异还是挺明显的
好在煎的火候以及醒肉的时间控制的好,差不多7分熟,吃起来正好,带点汁水一点也不柴
儿子就给我留了一小块
微信图片_20250530134628.jpg(948.38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5-30 13:47 上传微信图片_20250530133715.jpg(358.93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5-30 13:47 上传微信图片_20250530133722.jpg(313.79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5-30 13:47 上传
作者: 天意    时间: 2025-5-30 13:54
多多上放心吗?没买过。
作者: f9sky    时间: 2025-5-30 14:01
好像是京东的,这个买5块便宜些的,我也买过
作者: qtom    时间: 2025-5-30 16:29
买牛排多了,真是一分价一分货
作者: Magic    时间: 2025-5-30 16:30
看起来不真
作者: 给我吊成翘嘴了    时间: 2025-5-30 16:46
Magic 发表于 2025-5-30 16:30
看起来不真
肉肯定是原切的,不是网上那种整切或者调理的牛排
只不过部位没有肋眼,上脑,西冷的那么好,不然雪花纹也不会这么少了
作者: wuyue770    时间: 2025-5-30 17:07
不错,我之前都带小孩去牛排家,后来觉得山姆的牛排 牛仔骨也不错
那省大发了,
作者: Magic    时间: 2025-5-30 20:18
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5-5-30 16:46
肉肯定是原切的,不是网上那种整切或者调理的牛排
只不过部位没有肋眼,上脑,西冷的那么好,不然雪花纹 ...
看肉的形状和肥肉位置是肉眼,你自己到sam和costco多看看对比对比吧。按照我吃了十几年的经验看肉不对,不是给小孩吃的我都不说
作者: 喜欢就买吧    时间: 2025-5-30 21:16
多多上也敢买这些?
作者: 无心细雨    时间: 2025-5-30 23:34
昨天LP拿了2块肉眼出来解冻,说一块不够吃。家里的牛排基本都是厚切的那种,2块差不多要900g,要不是我拦着我们家老大,一顿就给你包圆了。尝试过多种做牛排的方法,感觉最好吃的还是直接放火上烤,此次是用铸铁锅煎。建议LZ去买个铸铁锅,高温煎出来的牛排更香,而且铸铁的锅更安全。
作者: 天才嗷嗷叫    时间: 2025-5-31 03:00
这肉不行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74296-1-1.html

“早上就吃肉,还是家里吃便宜和放心” 的相关文章

区直、市直、省直氛围概述

作者: 铜锣湾打工仔    时间: 前天 08:56d7d6f4ea1024dcdf57d7fbb8f41b108.jpg (556.58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前天 08:55 上传作者:...

按9090er揣测,这是跑友?炮友?

作者: 弱电门禁    时间: 3 天前小红书两位创始人左边是瞿芳,1985年出生,今年40岁,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右边是毛文超,1984年出生,今年41岁,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这两人的家乡都是湖北武汉...

这大体格子,你们这些小卡拉米,有几个能搞得过她?

作者: Allen    时间: 前天 09:37这大体格子,你们这些小卡拉米,有几个能搞得过她?.jpg (71.98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前天 09:37 上传作者: worldly_...

全国最低工资标准公布

作者: 搞搞    时间: 前天 18:23有朋友会疑问:最低工资是扣除社保和公积金个人部分,实际到手的工资吗?最低工资包含五险,不包含一金。根据《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调整全省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》...

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,早上去买烧饼

作者: 八个鸭卤    时间: 昨天 09:02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,早上去买烧饼,我一般去赤壁路小学旁边人和街那家买,一去店歪的了贴的转租,然后换个地方去虹桥买那个老面烧饼,不知道是不是也歪的了,贴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