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思想很偏执,甚至相当“封建” ,关于子女教育的认知很重男轻女。

2026-06-24点滴生活10
作者: 惠比寿麝香葡萄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37我尊重科学,坚信自然法则,以史为镜。因此我很重男轻女! 在我看来,生丫头无须在教育上“不惜代价”。3+4 混二本,就能接受,然后承欢...

封建余孽影响太深!至今都是“官”和”民”的思维

2025-12-12点滴生活350
作者: jslose    时间: 2025-12-10 10:47大家都是公民,宪法赋予的权利和义务都是相同的。只是职务不同,负责不同的事务而已。为啥有人就要偏要高人一等,处处透露出人的等级差别。作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