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博电子后期还有机会吗

2025-05-10点滴生活629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72517-1-1.html

作者: 728-弈成    时间: 2025-5-10 16:52
image.jpg (63.94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5-10 16:52 上传
作者: 728-弈成    时间: 2025-5-10 16:52
这个正经就是55所下属上市公司,做tr组件的
作者: npcjy    时间: 2025-5-10 16:54
军工股这波过去了吧,但周边不太平,时不时还会异动。
作者: 小白鸽    时间: 2025-5-10 16:56
先撤退吧
作者: yanxin    时间: 2025-5-10 17:16
军工时不时就能炒一炒,A股特色
作者: npcjy    时间: 2025-5-10 17:55
728-弈成 发表于 2025-5-10 16:52
这个正经就是55所下属上市公司,做tr组件的

那国睿科技不更好?
作者: 弱电门禁    时间: 2025-5-10 18:26
单就这根线,短期不乐观,但是考虑到环境和股价回归到2年前水平,个人觉得后面会逐浪上升的。
作者: 728-弈成    时间: 2025-5-10 18:54
npcjy 发表于 2025-5-10 17:55
那国睿科技不更好?
那是,14所大名鼎鼎。南京还有个28所也很厉害
作者: 达令    时间: 2025-5-10 18:57
【祖训(更新版)】2025
1.不买半导体,军工
2.不买光伏;
3.不买医药;
4.高开必卖;
5.不做二波;
6.顺风61退潮Iv,绝境上塘路;
7.禁止盘中开香槟;
8.坚决不打券商涨停停;
9.年末不炒股;
10.大涨别上头;
11.没有潘行长参加的会议一概不信,有潘行长参加会议的请看祖训第4条
作者: npcjy    时间: 2025-5-10 19:46
728-弈成 发表于 2025-5-10 18:54
那是,14所大名鼎鼎。南京还有个28所也很厉害
和28所有三个项目合作,亏得一塌糊涂。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72517-1-1.html

“国博电子后期还有机会吗” 的相关文章

异教徒看完了,我感觉还可以

作者: 吉吉大人    时间: 昨天 08:54标题: 异教徒看完了,我感觉还可以休格兰特我喜欢的,以前看过K歌情人,感觉挺好的,然后就找他以前演过的高分电影,诺丁山……看过恐怖的是“万能钥匙”,结局...

汽车无息贷款的底层逻辑是什么?

作者: 南京小蜜蜂    时间: 3 天前现在购买汽车,哪怕是无息贷款的优惠额度都比全款多,不知道其底层逻辑是什么?手续费?培养消费习惯?卖更多的汽车?作者: 弱电门禁    时间: 3 天前‌汽车无...

西来顺,东边的牛肉面还不错

作者: pub    时间: 前天 11:58口味不错,红烧牛肉面好吃。5元点个拼盘凉菜也不错。作者: 泡泡虾    时间: 前天 16:31还行...

过年回老家吗

作者: 9090520    时间: 昨天 10:01过年回家吗image.jpg (51.88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昨天 10:01 上传作者: lysmec    时间: 昨天 10:...

这个短信,我喜欢

作者: 三两碎银    时间: 前天 20:20【运势预警】高梨萍,你这两年处境不易,终苦尽甘来!下月将获贵人助益、步入财富大运:https://s1k.cn/4ub1KS 拒收请回复R作者: 数码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