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天津汤包+金春锅贴

2025-05-10点滴生活528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72502-1-1.html

作者: 比大胡话    时间: 2025-5-10 12:57
今天的午饭,小天津汤包本以为不是甜口的,结果还是有点甜,是针对本地人口味改过了?还是天津就这口味?名字误导人,想吃口不甜的汤包怎么那么难?金春锅贴做法是传统锅贴做法,今天师傅带徒弟,小徒弟手脚不利索,我记了下时间,十分钟不到一锅,也不算慢,个头不大,就是馅不香,这就是卖不过牛肉锅贴的原因吧?南京做猪肉锅贴的为什么不能在馅料上下点功夫?学学做肉包子的,大部分肉包子的馅料挺香的。IMG_20250510_121718.jpg(264.51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5-10 12:49 上传
作者: 兼容机    时间: 2025-5-10 13:17
肉包子香是因为加了肉香精和麦芽酚,另外,不是甜口的汤包就是垃圾。
作者: 神圣之锤    时间: 2025-5-10 13:22
猪肉馅天生就不及牛肉馅香吧,不过各有各的风味。
作者: 过路人    时间: 2025-5-10 13:22
黑猪肉香,就是贵
作者: 诸神天龙    时间: 2025-5-10 13:25
我现在知道吃味道好的锅贴只有在饭店了,例如前几天在六合的品鱼码头,点的锅贴12元5个算1两,口味不错是煎的不是炸的~底脆皮软馅料香。口味不错。
反正现在在早餐店吃的锅贴没一家感觉好吃
作者: 多云转雨    时间: 2025-5-10 13:40
用手直接拿锅贴?
作者: 1983wanczp    时间: 2025-5-10 14:40
小天津汤包就是安徽汤包啊,天津没汤包的传统
作者: 搞搞    时间: 2025-5-10 14:41
天津没有汤包
作者: 1983wanczp    时间: 2025-5-10 14:42
想吃不甜的你可以去尚书巷那边有家许记汤包试试,那家不甜
作者: njtx    时间: 2025-5-10 15:04
多云转雨 发表于 2025-5-10 13:40
用手直接拿锅贴?
买锅贴都这样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72502-1-1.html

“小天津汤包+金春锅贴” 的相关文章

小红书上外国难民潮来势汹汹

作者: 半支烟2003    时间: 前天 18:33不得了,快一半了Screenshot_20250115_183055_com.xingin.xhs.jpg(944.87 KB, 下载次数: 0)...

下水道疏通剂有推荐吗?谢谢!

作者: lk96    时间: 前天 19:25老房子铸铁的下水管道,最近下水有点慢了,有什么合适的疏通剂推荐吗?谢谢!作者: 忘忧君    时间: 前天 19:32以前铸铁管用过TB买的“妙管家”,...

苜蓿园大街南面的大煤气罐现在还在用吗?

作者: mffhxa    时间: 前天 20:23苜蓿园大街南面的大煤气罐。围墙好高的。现在还在用吗?周边都是住宅。1000034518.jpg (576.25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前天...

说个大家喜闻乐见的事情

作者: 纪念8080    时间: 前天 09:00前几天终于把丈母娘送回老家,老人生活习惯和我不一样,小孩也惯的越来越娇气。家庭各种争吵就不提了。今年一个契机,老婆说丈母娘说年后不来了。不管玩笑也罢...

想买个二手NAS,谁可以闲鱼看看,帮忙推荐一个,不带硬.....

作者: kk19831111    时间: 前天 16:06想买个二手NAS,谁可以闲鱼看看,帮忙推荐一个,不带硬500左右的机器。作者: Djtomas    时间: 前天 16:16我也同问,你配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