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天津汤包+金春锅贴

2025-05-10点滴生活527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72502-1-1.html

作者: 比大胡话    时间: 2025-5-10 12:57
今天的午饭,小天津汤包本以为不是甜口的,结果还是有点甜,是针对本地人口味改过了?还是天津就这口味?名字误导人,想吃口不甜的汤包怎么那么难?金春锅贴做法是传统锅贴做法,今天师傅带徒弟,小徒弟手脚不利索,我记了下时间,十分钟不到一锅,也不算慢,个头不大,就是馅不香,这就是卖不过牛肉锅贴的原因吧?南京做猪肉锅贴的为什么不能在馅料上下点功夫?学学做肉包子的,大部分肉包子的馅料挺香的。IMG_20250510_121718.jpg(264.51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5-10 12:49 上传
作者: 兼容机    时间: 2025-5-10 13:17
肉包子香是因为加了肉香精和麦芽酚,另外,不是甜口的汤包就是垃圾。
作者: 神圣之锤    时间: 2025-5-10 13:22
猪肉馅天生就不及牛肉馅香吧,不过各有各的风味。
作者: 过路人    时间: 2025-5-10 13:22
黑猪肉香,就是贵
作者: 诸神天龙    时间: 2025-5-10 13:25
我现在知道吃味道好的锅贴只有在饭店了,例如前几天在六合的品鱼码头,点的锅贴12元5个算1两,口味不错是煎的不是炸的~底脆皮软馅料香。口味不错。
反正现在在早餐店吃的锅贴没一家感觉好吃
作者: 多云转雨    时间: 2025-5-10 13:40
用手直接拿锅贴?
作者: 1983wanczp    时间: 2025-5-10 14:40
小天津汤包就是安徽汤包啊,天津没汤包的传统
作者: 搞搞    时间: 2025-5-10 14:41
天津没有汤包
作者: 1983wanczp    时间: 2025-5-10 14:42
想吃不甜的你可以去尚书巷那边有家许记汤包试试,那家不甜
作者: njtx    时间: 2025-5-10 15:04
多云转雨 发表于 2025-5-10 13:40
用手直接拿锅贴?
买锅贴都这样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72502-1-1.html

“小天津汤包+金春锅贴” 的相关文章

9385不能用了

作者: mbs5500523    时间: 前天 01:00那个cl的9385不能用了,哪个能用啊?谢谢指点能看懂就知道怎么回事作者: learwang    时间: 前天 03:28cc.k22ec...

可谓人无远虑必有近忧,同事的今天即是我的明天

作者: 阿里克斯    时间: 4 天前感觉就像有一根无形鞭子一直在后面抽一般,让你始终无法停歇,喘一口气,让大家伙拼命的卷动起来,我也只能厚着脸皮四处求人要项目添名字,朝五十走的人了,整天还在玩这些...

流量为王,鹿哈向网红女友求婚成功!带货一个月就能有500万

作者: 弱电门禁    时间: 前天 18:14我还想了半天,鹿晗女朋友不是关晓彤啊,证明改成兔兔了,什么情况啊,再定睛一看,喔,是鹿哈,不是鹿晗,其实不管是鹿晗还是鹿哈,都是流量为王,流量就是现金。...

老男人能抗拒20岁的美女吗?

作者: 委座    时间: 4 天前 本帖最后由 委座 于 2025-1-16 23:05 编辑 好像很难吧。不过也给不了人家什么。是吧。难道是对手套路我,没理由一个02年的美女主动对我好作者: bw...

单位女同事说过一个词,多少年了,都难以忘怀~忘不掉~你呢

作者: 土鳖    时间: 前天 20:41这个妹子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,让我们难以忘怀。这妹子当年谈了个男朋友,分了,空床期好长时间后来,又谈了男朋友,我们关心她,问候她,说:呀~又谈男朋友了~她回答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