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蛮好的,华为替我们筛选一波IQ

2025-05-10点滴生活518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72385-1-1.html

作者: gillospol    时间: 2025-5-8 19:39
一个电脑   上面的软件不能自由下载安装,只能软件商店  




你又不是平板        学什么封闭系统
作者: 数码爱好者    时间: 2025-5-8 19:43
反正用某为的都是stupid。
作者: pwrln    时间: 2025-5-8 19:56
啥系统?装win能管住?
作者: 602032119    时间: 2025-5-8 20:18
没系统的时候骂连个系统都做不出来
出了系统又骂。。。
反正这么做都是骂


作者: 泡泡虾    时间: 2025-5-8 20:19
一个版面有嘲笑比亚迪的,有嘲笑华为的,谁教育的?
作者: keqile    时间: 2025-5-8 20:22
哪里有下载免费用的吗?
作者: 江大桥    时间: 2025-5-8 20:34

093920a1rqqidr2qqdsmm2.jpg.thumb.jpg (51.25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5-8 20:34 上传

093922vy1i67ieuy78riqe.jpg.thumb.jpg (30.79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5-8 20:34 上传
作者: Allen    时间: 2025-5-8 20:46
印巴冲突 空战N:0,没有恨国党出来喷一下?

印度 VS 巴基斯坦
巴基斯坦损失0架
印度的损失,说法就多了,有说4架的,有说5架的,有说6架的
(最多的说法是6架:3架“阵风”战斗机、1架米格-29、1架苏-30、1架“苍鹭”无人机)
巴基斯坦是歼10C
作者: bluepolar    时间: 2025-5-8 21:03
谁说用美国芯片造出来的华为不好,谁就是恨国党。是不是有点乱??
爱国党们赢麻了,不知道赢了什么,自己高兴?
最怕的是自己除了拍手交税没做过什么可以自豪高兴的事,只能拿别人的贡献、成绩来装个门面,好自己高兴一下。好滑稽,这种爱国好便宜

作者: 花花菜    时间: 2025-5-9 09:16
Allen 发表于 2025-5-8 20:46
印巴冲突 空战N:0,没有恨国党出来喷一下?

印度 VS 巴基斯坦
人的 问题更大一点
作者: superzxc    时间: 2025-5-9 09:20
Allen 发表于 2025-5-8 20:46
印巴冲突 空战N:0,没有恨国党出来喷一下?

印度 VS 巴基斯坦
我跟一个:
阿三那边空气好,使得PL15的威力都变大了。
作者: 鳄鱼帮帮主    时间: 2025-5-9 09:23
你有各种软件的鸿蒙安装包?
作者: xiaoma    时间: 2025-5-9 09:29
反诈遥遥领先 遥遥领先
作者: 搞搞    时间: 2025-5-9 09:33
挺好,多个竞争,别强制消费就行了
作者: 雷斯林    时间: 2025-5-9 09:49
解散中国男足也骂,堂堂七亿男儿身挑不出十一个踢球的?成立中国男足也骂各种输球解散也罢。
但以为华为能拿出来一个大的黑科技,PC端操作系统解决方案从内核到驱动再到开发平台不说对标win,对标MacOS也是很好。但抠抠搜搜搞出个平板+键盘>电脑的操作。最小的开发代价换取最大的宣传效果抢夺利润最丰厚的市场。
能躺着赚钱,干嘛要爬起来跑?
作者: tigerheart    时间: 2025-5-9 10:05
人家是公司,又没有强迫你们买,急啥呢?
作者: kokooo    时间: 2025-5-9 10:12
Allen 发表于 2025-5-8 20:46
印巴冲突 空战N:0,没有恨国党出来喷一下?

印度 VS 巴基斯坦
不是大胜了吗?股票.png(80.28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5-9 10:11 上传
作者: 活取熊胆    时间: 2025-5-9 10:13
恨国党  爱国党。。。大字报满天飞

这是文革2.0 要来了么  

你们开心就好
作者: cncqcy    时间: 2025-5-9 10:18
华为学苹果,爱国挣大钱。
作者: 一生一世    时间: 2025-5-9 10:26
哈哈,你用的是麒麟系统?
作者: 一生一世    时间: 2025-5-9 10:29
tigerheart 发表于 2025-5-9 10:05
人家是公司,又没有强迫你们买,急啥呢?
你觉得思科是普通公司吗?如果你觉得是那华为就是,如果不是,华为也不是。
作者: 城里的月光    时间: 2025-5-9 15:55
大家只是无聊时发表一些自己的看法而已,我非常讨厌争论时给对方戴上大帽子的,有事说事,各自论点论据摆出来,这种文革时的做法我是鄙夷的
作者: AaronNJ    时间: 2025-5-9 16:19
开心就好

喜欢的就去支持个全家桶,光说不练假把式

不喜欢的,也有别的品牌可以选择
作者: 泡泡虾    时间: 2025-5-9 16:22
城里的月光 发表于 2025-5-9 15:55
大家只是无聊时发表一些自己的看法而已,我非常讨厌争论时给对方戴上大帽子的,有事说事,各自论点论据摆出 ...
你看看楼主的标题是好好说话的样子吗?,如果厌恶华为的用户画像都是这样的,我倒是没什么意见。
作者: 大花猫    时间: 2025-5-9 19:18
泡泡虾 发表于 2025-5-8 20:19
一个版面有嘲笑比亚迪的,有嘲笑华为的,谁教育的?
中华 人民 共和国 教育部和宣传部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72385-1-1.html

“也蛮好的,华为替我们筛选一波IQ” 的相关文章

中国利率不断下降,20年期国债收益率低于日本

作者: shift    时间: 前天 19:53中国的利率仍在下降。从国债收益率来看,30年期和20年期均低于日本,10年期处于在全球范围内仅次于瑞士和日本的低水平。这是因为中小金融机构等预见到大规...

江北的老宁通快速路高架限速60有点扯啊

作者: OutDate    时间: 3 天前江六高速通车之后,老宁通一直是个替代路径,以前有个十五里墩收费站的,后来撤了,就开始快速化改造通车后走了几次,扬州全段100,然后到南京段从宁六到绕城,高...

医保部分降压新药效果欠佳有方法解决了,一粒不行建议吃两粒

作者: 金陵十二槽    时间: 前天 21:26来源:第一财经2025-01-20 14:58近日,关于原研药与仿制药的讨论屡屡冲上热搜。在最新的讨论中,一种叫做“络活喜”的降压药再次被提起。上海市...

江苏省商务厅温馨提醒,大哥们抓紧上

作者: 搞搞    时间: 前天 10:09江苏省商务厅温馨提醒:新春启新程,金蛇领智行!2025江苏汽车&电动自行车以旧换新补贴继续,为您全新开启精彩生活!报废旧车购新车,享最高2万补贴;置...

其实真正该享受的是放假前这段时间

作者: 蒸饭好大个    时间: 前天 16:52工作上的事基本上尘埃落定,也没那么忙了,所有人都等着过年放假,而一放假,那日子就是飞一般的快,马上就要数着还有多少个小时就要上班了,这段时间享受吧!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