迈皋桥的夜市摊子

2025-05-10点滴生活529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72302-1-1.html

作者: 动态清您    时间: 2025-5-7 19:13
占道经营,搞的地上油腻腻的,挡住右拐车道,右拐的车又拐不过去,驾驶员骂街。1000071246.jpg(329.13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5-7 19:13 上传
作者: 数码爱好者    时间: 2025-5-7 19:43
生意好不好,如果生意好,说明人民有需求,存在即合理,生存权才是最基本的人权,其他的的都可以往后靠。
作者: 重然001    时间: 2025-5-7 19:48
东南角,更夸张。里三层外三层那种
作者: ticaq    时间: 2025-5-8 11:15
把医院彻底堵死
作者: 滴滴叭叭    时间: 2025-5-8 11:35
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5-5-7 19:43
生意好不好,如果生意好,说明人民有需求,存在即合理,生存权才是最基本的人权,其他的的都可以往后靠。 ...
别说什么存在即合理,我不反对搞夜市摆摊子,官方组织好统一管理统一清扫。现在就是游击队,随意占道,一地油污,说句不好听的健康证都没有。每次开车路过都路怒,真想撞几个让这些摊贩消停点,我知道这太极端了,因为我现在公司门口,下班回家都深受其害,一天至少被堵3次。
作者: zw1986    时间: 2025-5-8 11:43
我看地铁门口那个夜市最近不给摆了 挺好的 不然交通真的太拥挤 逼着电瓶车走机动车道
作者: 九根    时间: 2025-5-8 12:54
我经常夜里出去买夜宵。但是,我宁愿绕圈跑老街去也不在这几排占道流动摊贩买。用脚趾头投票,自己能做到的只有这些了。
作者: hf8813264    时间: 2025-5-8 13:54
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某些商家生意差了,打架吵架开始变得比之前频繁了。。。。
作者: 朱常宁    时间: 2025-5-8 13:56
夜市也不便宜,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买
作者: 卡尔文2022    时间: 2025-5-8 14:01
曾经迈皋桥成串的夜市,当然也夹杂了一些牛鬼蛇神
作者: blackibm    时间: 2025-5-8 14:08
根本不能吃,都是底层互害的东西,还搞坏环境。
作者: 泡泡虾    时间: 2025-5-8 14:23
马上城管去管理了,又说城管打压底层,没有城管,这些三轮车能停马路中间卖货。
作者: zjscs    时间: 2025-5-8 14:40
现在夜市地摊的东西完全不能吃
全是批发来的冷冻预制产品通过不同方式加热一下
确实都是底层互害的产品
作者: eAstwind    时间: 2025-5-8 14:54
论坛用户还有一定理性。要是年轻个20岁,八成又跟着喊“人家讨生活不容易,将心比心”“但凡有条活路谁来做这个”
如果你跟这帮个体户、小老板打过交道--前提你不是城管这样的官家角色--就知道刁民活该受皮鞭抽。
作者: 神圣之锤    时间: 2025-5-8 14:57
曾经在盲道上步行都走不过去,要摊贩让个档给我过去,结果被对方辱骂加威胁。当时想把他们摊子冲了的心都有了,还要我同情他们?
作者: cwne    时间: 2025-5-8 15:05
典型的一管就死 一放就乱
作者: 小二上酒    时间: 2025-5-8 16:24
占道经营是他妈的烦。小区门口经常有几个三轮车卖东西的,都快把飞机入口堵了。
再说鬼市,有天晚上在众彩附近,去看了下,摊位真多也真乱,直接占据一侧马路带拐弯,交警城管也都有车子在现场,不晓得怎疏导管理的
作者: 高清时代    时间: 2025-5-8 16:42
合法经营才是正常的,


作者: bwer    时间: 2025-5-9 12:44
九根 发表于 2025-5-8 12:54
我经常夜里出去买夜宵。但是,我宁愿绕圈跑老街去也不在这几排占道流动摊贩买。用脚趾头投票,自己能做到的 ...
你平时一般去哪里买宵夜啊?都吃点啥品种的宵夜啊?
作者: 大花猫    时间: 2025-5-9 18:57
当年住丁家桥。湖南路夜市刚起来,全是大排档,每晚过去,地上油污满地,竹签、垃圾、擦嘴纸、擦屁股纸到处都是。但就是有种欣欣向荣的感觉。后来估计觉得不雅观,就不许搞饮食,卖起了小百货,才真正成就了湖南路。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72302-1-1.html

“迈皋桥的夜市摊子” 的相关文章

造价专业咋样,有的学校有这个专业,专门学习这个的

作者: 9090520    时间: 前天 08:54以后作者: marktw    时间: 前天 09:00所有与建筑相关的都不好,没有那么多需求了,没有项目。...

今天马路上车多的很啊

作者: 动态清您    时间: 3 天前原来以为快放假了,快过春节了,马路上车应该少一点,今天我进城办事,特地中午2:00出发,走玄武湖隧道,我天哪,车山车海。平时中午2:00的时候走玄武湖隧道还挺好...

装修知识分享

作者: 南京装修    时间: 昨天 14:01很多人都以为房子小,装修费用就低,其实不是这个道理,我们打个比方,80个平方的房子,两室一厅一厨一卫一阳台。装修费用要八万左右60个平方的房子也是两室一...

有些吊人真不适合做业务员做生意

作者: jslose    时间: 昨天 10:35我家500多平的门窗生意,经过比较后,感觉性价比还可以,说的也比唱的好听,内心里都准备给她做了,结果今天早晨主动联系她,和她沟通的时候,让她发个照片...

如今 小米、华为笔记本 都没有带 nvidia 独立显卡本子了嘛?

作者: 土鳖    时间: 前天 14:25如今世道变了嘛?作者: 数码爱好者    时间: 前天 14:30AMD YES.作者: 弱电门禁    时间: 前天 14:32笔记本显卡即使是独显也是严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