医保不给医院结钱和高干无关

2025-05-09点滴生活496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72230-1-1.html

作者: teleyoung    时间: 2025-5-7 09:08
之前发了一个80%的医疗投入被高干吃了,那是以前,现在医保和高干没关系。

现在高干流行去康养,花的是民政局补贴的钱。(不走医保,医保亏空有很多原因,比如核酸)。民政局这个补贴投入不算医疗投入,算民生项目了。所以你自己反思下你是不是民?

PS:现在全国大部分市的医保,也就撑3-7个月。而且只能撑三个月的越来越多。说白了就是国内的社保政策已经崩了。
作者: 搞搞    时间: 2025-5-7 09:14
老子一个月双边快1万块的养老真他妈没机会看到回头钱了啊
作者: 一生一世    时间: 2025-5-7 09:18
我同事老公就是做核酸的,他老板吃大头他跟着也有汤喝,赚了不少,但后期包给下面人做的时候,钱基本都收不到了。
作者: 泡泡虾    时间: 2025-5-7 09:21
现在问题是,医保要倒查,查不出问题延时结账,查出问题还要罚款。
作者: 为梦燃烧    时间: 2025-5-7 09:28
一生一世 发表于 2025-5-7 09:18
我同事老公就是做核酸的,他老板吃大头他跟着也有汤喝,赚了不少,但后期包给下面人做的时候,钱基本都收不 ...
对的  还有后期进来搞隔离酒店的,最后也是一地鸡毛
作者: qtom    时间: 2025-5-7 09:58
当时提的口号就是不惜一切代价哎,反正p民都是代价。
作者: 602032119    时间: 2025-5-7 10:01
还能撑3个月牛B  不是去年就说活不过三天吗
作者: IamChatGPT    时间: 2025-5-7 10:06
如果可以把自己交的那部分退回来,我肯定把社保退费,停掉。

真的不理解,自己交的那部分为什么不给退??凭什么不给退??
作者: 大海    时间: 2025-5-7 10:56
本帖最后由 大海 于 2025-5-7 10:58 编辑

等00后成为主力的时候我们还能享受医保和退休金吗?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72230-1-1.html

“医保不给医院结钱和高干无关” 的相关文章

发达国家门槛又提高了,5个倒霉蛋被踢出发达国家行列!

作者: 铜锣湾打工仔    时间: 前天 09:29标题: 发达国家门槛又提高了,5个倒霉蛋被踢出发达国家行列!bd6184d4f9b694096917a0fcb5d80cc.jpg (251.36...

小红书这算法不行啊

作者: 草头huang    时间: 前天 12:46标题: 小红书这算法不行啊   就点了两次英文的,然后满屏的给我推tiktok难民的文章。。完全忘了我原来的爱好作者: 数码爱好者    时间:...

美国人震精,马斯克行纳粹礼

作者: 守法良民    时间: 昨天 08:4386 Sal Gomez发布了一篇小红书笔记,快来看吧! http://xhslink.com/a/jPjj6nFD0af4 作者: 为梦燃烧    时...

昨天开始拼多多买的物品放菜鸟驿站,菜鸟不直接发码了。

作者: 泡泡虾    时间: 前天 10:22昨天开始菜鸟驿站短信是一个链接,打开后到淘宝APP里面看取件码。以前是短信直接发取件码。拼多多APP里面也看不到取件码,只告诉快递号后5位,让去菜鸟驿站找...

各人有各人的活法。

作者: 1069    时间: 昨天 09:09我有个麻友,大姐70岁了,老两口退休金15000,一年20万。都是正规国企退休的。他们呢生有一个女儿,女儿像活闹鬼早年离婚了,带了个小孩。现在这老两口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