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是出了鬼了,十年前的游戏居然现在特效还不能拉满

2025-05-08点滴生活540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72124-1-1.html

作者: 阿里克斯    时间: 2025-5-6 09:56
昨天把使命召唤14二战,重新打开玩一玩,心想着老游戏就把画面设置为最高状态,居然进去还有点卡啊卡的,感觉没道理啊,这个游戏当时是1060Ti都能流畅玩的,咋快十年了,换成4060居然特效都不能拉满,到底是游戏引擎问题还是显卡的问题呢?大家遇到过这种情况没
作者: 二毛的爹    时间: 2025-5-6 09:59
知道老黄挤牙膏的水平了吧
作者: bluelectron    时间: 2025-5-6 10:01
换5080试试


作者: sorph    时间: 2025-5-6 10:03
什么cpu 多少内存  是不是SSD 什么分辨率
作者: sorph    时间: 2025-5-6 10:17
sorph 发表于 2025-5-6 10:03
什么cpu 多少内存  是不是SSD 什么分辨率
划重点机械硬盘
作者: fjmdj1127    时间: 2025-5-6 10:19
看来可疑点在硬盘,换SSD试试啊
作者: 阿里克斯    时间: 2025-5-6 10:23
fjmdj1127 发表于 2025-5-6 10:19
看来可疑点在硬盘,换SSD试试啊
按道理机械硬盘有影响么?大镖客也是在机械上玩的,一点没问题
作者: sunneyboy    时间: 2025-5-6 10:26
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5-5-6 10:23
按道理机械硬盘有影响么?大镖客也是在机械上玩的,一点没问题
fps人物刷新,镜头转换远超大表哥
作者: keqile    时间: 2025-5-6 10:27
没用ssd是个大问题,另外内存占用多少
作者: liuhua2007    时间: 2025-5-6 10:41
bluelectron 发表于 2025-5-6 10:01
换5080试试
等5080s 24g
作者: liuhua2007    时间: 2025-5-6 10:42
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5-5-6 10:23
按道理机械硬盘有影响么?大镖客也是在机械上玩的,一点没问题
2000块搞个二手xsx不香吗?你硬要玩d版我就没辙了
作者: 为梦燃烧    时间: 2025-5-6 10:47
你硬盘不行
作者: yanxin    时间: 2025-5-6 11:55
机械硬盘一样越用越慢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72124-1-1.html

“也是出了鬼了,十年前的游戏居然现在特效还不能拉满” 的相关文章

今天妥妥的上涨!

作者: archer49    时间: 3 天前可惜这样的竞猜根本得不到几个豆子,完全没有悬念啊。作者: bailing    时间: 3 天前大A还有没悬念的时候?作者: archer49    时...

昨天刚下载小红书,氛围很奇怪

作者: cavaliercc    时间: 3 天前  没有tiktok难民 以前也是这样的氛围吗?还是如图片上说的一样,上面的人都开始装起来了,居然上面还有互帮写作业的。主要是看评论越刷越好玩f62...

流量为王,鹿哈向网红女友求婚成功!带货一天净赚500万

作者: 弱电门禁    时间: 3 天前 本帖最后由 弱电门禁 于 2025-1-19 17:17 编辑 我还想了半天,鹿晗女朋友不是关晓彤啊,证明改成兔兔了,什么情况啊,再定睛一看,喔,是鹿哈,不是...

国家医保局:欢迎医务 人员当好吹哨人

作者: 搞搞    时间: 前天 15:03在今年的地方两会上,集采药品的质量和疗效问题受到了上海、北京等地医药领域政协委员们的高度关注,委员们基于临床一线的实践和感受,对优化集采制度,让患者用上好药...

特朗普币 说是赚翻了??????

作者: 铜锣湾打工仔    时间: 昨天 08:413efb4189d04192950c49ddf2a5a1e25.jpg (768.24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昨天 08:41 上传作者: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