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是出了鬼了,十年前的游戏居然现在特效还不能拉满

2025-05-08点滴生活539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72124-1-1.html

作者: 阿里克斯    时间: 2025-5-6 09:56
昨天把使命召唤14二战,重新打开玩一玩,心想着老游戏就把画面设置为最高状态,居然进去还有点卡啊卡的,感觉没道理啊,这个游戏当时是1060Ti都能流畅玩的,咋快十年了,换成4060居然特效都不能拉满,到底是游戏引擎问题还是显卡的问题呢?大家遇到过这种情况没
作者: 二毛的爹    时间: 2025-5-6 09:59
知道老黄挤牙膏的水平了吧
作者: bluelectron    时间: 2025-5-6 10:01
换5080试试


作者: sorph    时间: 2025-5-6 10:03
什么cpu 多少内存  是不是SSD 什么分辨率
作者: sorph    时间: 2025-5-6 10:17
sorph 发表于 2025-5-6 10:03
什么cpu 多少内存  是不是SSD 什么分辨率
划重点机械硬盘
作者: fjmdj1127    时间: 2025-5-6 10:19
看来可疑点在硬盘,换SSD试试啊
作者: 阿里克斯    时间: 2025-5-6 10:23
fjmdj1127 发表于 2025-5-6 10:19
看来可疑点在硬盘,换SSD试试啊
按道理机械硬盘有影响么?大镖客也是在机械上玩的,一点没问题
作者: sunneyboy    时间: 2025-5-6 10:26
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5-5-6 10:23
按道理机械硬盘有影响么?大镖客也是在机械上玩的,一点没问题
fps人物刷新,镜头转换远超大表哥
作者: keqile    时间: 2025-5-6 10:27
没用ssd是个大问题,另外内存占用多少
作者: liuhua2007    时间: 2025-5-6 10:41
bluelectron 发表于 2025-5-6 10:01
换5080试试
等5080s 24g
作者: liuhua2007    时间: 2025-5-6 10:42
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5-5-6 10:23
按道理机械硬盘有影响么?大镖客也是在机械上玩的,一点没问题
2000块搞个二手xsx不香吗?你硬要玩d版我就没辙了
作者: 为梦燃烧    时间: 2025-5-6 10:47
你硬盘不行
作者: yanxin    时间: 2025-5-6 11:55
机械硬盘一样越用越慢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72124-1-1.html

“也是出了鬼了,十年前的游戏居然现在特效还不能拉满” 的相关文章

突然发现黄子韬娶的老婆还是真漂亮啊

作者: 弱电门禁    时间: 3 天前不敢说是纯天然的,但是天然度较好,还是很美的,前几个月说结婚我也没细看,今天细细看来,确实不错,尤其是那双小手,比较绝美。子韬有福了,至少要少活5年起步。006...

天花板泡水了,

作者: 一百二十    时间: 前天 21:19急需修理,不过马上到春节了,版友们有工人或者包工头推荐吗?谢谢。作者: wuyue770    时间: 前天 22:04帮顶上去 物业没有维修吗作者:...

白毛女

作者: npcjy    时间: 前天 21:451000089181.jpg (329.18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前天 21:44 上传作者: ymca    时间: 前天 21:54一...

TIKTOK恢复在美业务

作者: 江两南    时间: 昨天 08:230eaaf1b6e18ee33271d9a6a80eb36f2.jpg (342.02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昨天 08:22 上传作者: 一百...

我来给大家伙交个底,房价什么时候基本跌到稳定状态

作者: 阿里克斯    时间: 3 天前 本帖最后由 阿里克斯 于 2025-1-18 12:58 编辑 基本均价一平方和该城市城镇居民每月可支配收入相差无几时候,就差不多了,大家可以对应看看,走着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