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有没有感觉到这一千的和几千的恒温热水器几乎差别不大

2025-05-07点滴生活501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72033-1-1.html

作者: 阿里克斯    时间: 2025-5-5 10:32
前提是只要不关龙头,洗个半小时,几乎没差别,只要水压和气压稳定,都是恒温,这不是坑人吗?大家怎么看,一只能买几只?
作者: 天意    时间: 2025-5-5 10:38
之前用的林内比前几个温控都好,去年到了质保期换了个海尔,不到1900吧,温控上真没感觉出差别了。
作者: liuhua2007    时间: 2025-5-5 10:38
几千的热水器用得久吧,起码以前是这样
作者: purety    时间: 2025-5-5 10:38
长期可靠性,稳定性的差别
价格高的用的材料相对好,能用的比较长久
作者: 柯南    时间: 2025-5-5 10:43
是差不多,原理一样,用料也差不多
作者: liuhua2007    时间: 2025-5-5 10:44
purety 发表于 2025-5-5 10:38
长期可靠性,稳定性的差别
价格高的用的材料相对好,能用的比较长久
林内能率还有ao斯密斯都有些自己的专有技术,比如涂层或者温控材料什么的
作者: liuhua2007    时间: 2025-5-5 11:05
柯南 发表于 2025-5-5 10:43
是差不多,原理一样,用料也差不多
电费和燃气费不一样
作者: 泡泡虾    时间: 2025-5-5 11:34
洗澡龙头用单热水就好了,温控交给热水器,我用的1千多元,万和双调热水器很稳,根本不用龙头冷热水调温,那是属于脱裤子放屁多此一举
作者: bwer    时间: 2025-5-5 11:36
楼主,请教一下,十万和十五万的车子有区别吗?
作者: 为梦燃烧    时间: 2025-5-5 11:37
电子元器件也分等级的,时间长了就开始有区别了

不过要求不高的话,也能稳定用好几年
作者: 728-弈成    时间: 2025-5-5 11:38
工业品而已,别纠结
作者: worldly_guest    时间: 2025-5-5 12:36
区别有,没有价格的区别大
作者: teleyoung    时间: 2025-5-5 14:38
没错,之前买大几千的,和另外一个1千多的,洗起来一点差别都没有
作者: 大白    时间: 2025-5-5 14:57
逼格高,溢价足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72033-1-1.html

“大家有没有感觉到这一千的和几千的恒温热水器几乎差别不大” 的相关文章

用了一款延时版的小雨衣,效果不错,不错,,,

作者: 冷星    时间: 前天 10:57老夫,从30分钟,顺利延长到45分钟,,,作者: 动态清您    时间: 前天 10:5945分钟,我的天,下课铃声响起了作者: cialis    时间:...

竞猜咋能这样玩,猜的准的,赢得太少,输的反而多

作者: 9090520    时间: 前天 15:17image.jpg (17.94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前天 15:18 上传作者: cavaliercc    时间: 前天 15:2...

针对某些集采药品可能存在质量风险,国家医保局牵头调查

作者: 搞搞    时间: 前天 10:05近日,上海市“两会”期间,有政协委员、医学专家反映某些集采药品可能存在质量风险等问题,国家医保局决定1月21日由国家医保局负责同志带队,联合卫生健康、工业信...

医保有些药自付比例偷偷提高了

作者: wuwuwu2008    时间: 3 天前今天去3甲开药,原来自付5%的药,现在改为自付10%,不少人在医保窗口问怎么药变贵了,25年开始的。作者: 搞搞    时间: 3 天前什么药不能说...

这两个充电头,除了大小,应该没其他区别吧?

作者: send0001    时间: 前天 16:24看输入和输出,应该都是一样的。型号也就是最后一位不同。参数好像都一样的。IMG_20250121_162022.jpg (174.21 KB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