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元崩了,人民币7.2了,可以冲吗?

2025-05-06点滴生活486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71909-1-1.html

作者: sinotype    时间: 2025-5-2 22:01
感觉美债靠不住,美元要崩,但又怕人民币会跟着贬值,要不要进点美元对冲一下风险?
作者: 搞搞    时间: 2025-5-2 22:01
跪了就升值

大哥要不再等等?
作者: heike2002    时间: 2025-5-2 22:03
上啊  嫩模走起  别光说不练  我支持你
作者: 小白鸽    时间: 2025-5-2 23:26
家里还有一张百元美钞
作者: worldly_guest    时间: 2025-5-3 09:00

作者: mucheng    时间: 2025-5-3 09:33
无论如何,对美的贸易能越来越好?外汇储备会越来越多?所以美元会越来越贬?
作者: 想要    时间: 2025-5-3 09:33
欧元呢?
作者: MCGA    时间: 2025-5-3 09:35
看趋势,而不是短期行情
作者: 9090大佬    时间: 2025-5-3 09:59
美元崩,进点美元,既然都要崩了干嘛还要进?  如果预测美元崩,应该买入其他货币,如日元、欧元、英镑。
作者: stone    时间: 2025-5-3 11:01
地球上感觉美债靠不住的,估计就楼主一个人
作者: stone    时间: 2025-5-3 11:02
悄悄的豁免:这131项商品总价值约为400亿美元,占2024年中国自美国进口总额的约24%。
作者: 阿里克斯    时间: 2025-5-3 11:07
幼稚
作者: sinotype    时间: 2025-5-3 11:46
说了这么多,到底能不能进美元啊?
作者: 泡泡虾    时间: 2025-5-3 11:52
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-5-3 11:58 编辑

7.2还不算蹦,6.7以下就属于美元确实蹦了。不过美元对于中国来说还能买什么商品?人民币就不是钱嘛
作者: sgwm    时间: 2025-5-4 07:48
日本当年也是汇率高升。
作者: Cxzc    时间: 2025-5-4 10:01
6以下
作者: 无垠原野    时间: 2025-5-4 10:54
6.5大规模美债到期前还是观望吧 普通人拿捏不住的 懂王又能整活
作者: 蓝星    时间: 2025-5-4 11:41
正常美元理财比人民币要高2个点 划到汇率大概是0.15元。只要每年美元下跌不超过0.15元就是买美元划算
作者: WCJ    时间: 2025-5-4 11:46
现在人民币升值应该是价值回归,和日本当年不一样
作者: 英年早肥    时间: 2025-5-4 12:02
1,软妹币的汇率是zf在控制,不是自由汇率。

2,软妹币对美元,不可能大幅度升值,本身因为关税问题,外贸受到重创,再软妹币升值?是要自杀吗?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71909-1-1.html

“美元崩了,人民币7.2了,可以冲吗?” 的相关文章

今天抖音不对劲啊

作者: jsq2094519    时间: 3 天前标题: 今天抖音不对劲啊刚才闲来无事刷刷抖音 出来好多大洋马 各个国家的都有 你们有没有发现啊 是不是串台了作者: wuyue770    时间:...

win10电脑,在哪里下载apple music

作者: cavaliercc    时间: 前天 11:02  微软商店进不去,也没在那里下过软件,想问apple music去哪里下载,现在偶尔能听听音乐作者: 搞搞    时间: 前天 11:04...

昨天开始拼多多买的物品放菜鸟驿站,菜鸟不直接发码了。

作者: 泡泡虾    时间: 前天 10:22昨天开始菜鸟驿站短信是一个链接,打开后到淘宝APP里面看取件码。以前是短信直接发取件码。拼多多APP里面也看不到取件码,只告诉快递号后5位,让去菜鸟驿站找...

原来etc建行的,现在不能用了吗?

作者: 改个名    时间: 6 分钟前换了个车子,车牌变了,去奥体南门那边,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,推荐办中行的,这是真的假的啊?不是为了推销吧...

人到50岁,就是等死了。

作者: Stamp    时间: 前天 11:48该玩的也玩过了,没玩的也玩不动,玩不到了。该学的也学过了,没学的,也学不会了。坐吃等死。作者: 小白鸽    时间: 前天 11:50我40岁左右自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