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元崩了,人民币7.2了,可以冲吗?

2025-05-06点滴生活487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71909-1-1.html

作者: sinotype    时间: 2025-5-2 22:01
感觉美债靠不住,美元要崩,但又怕人民币会跟着贬值,要不要进点美元对冲一下风险?
作者: 搞搞    时间: 2025-5-2 22:01
跪了就升值

大哥要不再等等?
作者: heike2002    时间: 2025-5-2 22:03
上啊  嫩模走起  别光说不练  我支持你
作者: 小白鸽    时间: 2025-5-2 23:26
家里还有一张百元美钞
作者: worldly_guest    时间: 2025-5-3 09:00

作者: mucheng    时间: 2025-5-3 09:33
无论如何,对美的贸易能越来越好?外汇储备会越来越多?所以美元会越来越贬?
作者: 想要    时间: 2025-5-3 09:33
欧元呢?
作者: MCGA    时间: 2025-5-3 09:35
看趋势,而不是短期行情
作者: 9090大佬    时间: 2025-5-3 09:59
美元崩,进点美元,既然都要崩了干嘛还要进?  如果预测美元崩,应该买入其他货币,如日元、欧元、英镑。
作者: stone    时间: 2025-5-3 11:01
地球上感觉美债靠不住的,估计就楼主一个人
作者: stone    时间: 2025-5-3 11:02
悄悄的豁免:这131项商品总价值约为400亿美元,占2024年中国自美国进口总额的约24%。
作者: 阿里克斯    时间: 2025-5-3 11:07
幼稚
作者: sinotype    时间: 2025-5-3 11:46
说了这么多,到底能不能进美元啊?
作者: 泡泡虾    时间: 2025-5-3 11:52
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-5-3 11:58 编辑

7.2还不算蹦,6.7以下就属于美元确实蹦了。不过美元对于中国来说还能买什么商品?人民币就不是钱嘛
作者: sgwm    时间: 2025-5-4 07:48
日本当年也是汇率高升。
作者: Cxzc    时间: 2025-5-4 10:01
6以下
作者: 无垠原野    时间: 2025-5-4 10:54
6.5大规模美债到期前还是观望吧 普通人拿捏不住的 懂王又能整活
作者: 蓝星    时间: 2025-5-4 11:41
正常美元理财比人民币要高2个点 划到汇率大概是0.15元。只要每年美元下跌不超过0.15元就是买美元划算
作者: WCJ    时间: 2025-5-4 11:46
现在人民币升值应该是价值回归,和日本当年不一样
作者: 英年早肥    时间: 2025-5-4 12:02
1,软妹币的汇率是zf在控制,不是自由汇率。

2,软妹币对美元,不可能大幅度升值,本身因为关税问题,外贸受到重创,再软妹币升值?是要自杀吗?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71909-1-1.html

“美元崩了,人民币7.2了,可以冲吗?” 的相关文章

按9090er揣测,这是跑友?炮友?

作者: 弱电门禁    时间: 3 天前小红书两位创始人左边是瞿芳,1985年出生,今年40岁,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右边是毛文超,1984年出生,今年41岁,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这两人的家乡都是湖北武汉...

昨天看了隐藏的面孔,还是可以的。

作者: robinxbb    时间: 前天 09:35昨天看了隐藏的面孔,还是可以的。宋承宪吃细粮,真香!作者: blackibm    时间: 前天 10:02翻拍的《黑暗面》,原片是非常的经典。...

最近有没有发现闯红灯的人变多了?

作者: 动态清您    时间: 4 天前 本帖最后由 动态清您 于 2025-1-16 19:47 编辑 这两天开车开的比较多,在城里面办了好几件事,我发现现在闯红灯的人比较多,以前其实闯红灯的人也很...

所以,只要给钱,生育率就会暴涨

作者: 江两南    时间: 前天 10:29dd5d927b2e95ac734e5f5365e1e569a.jpg (63.5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前天 10:29 上传作者: 瞎说什么...

技术进步真的减少了人工成本

作者: npcjy    时间: 昨天 04:54以前哪怕小吃店都有专职收银的,现在二维码一扫就手机支付了,收银变成兼职了,主要应对不会智能机的大爷大妈。作者: daiva    时间: 昨天 05: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