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睛红,有血丝,点啥眼药水好啊,谢谢

2025-06-21寻医问药606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71547-1-1.html

作者: zhenyujuan    时间: 2025-4-28 13:55
长期电脑,眼睛红,有血丝,点啥眼药水好啊,谢谢
作者: 给我吊成翘嘴了    时间: 2025-4-28 15:42
养成好的用眼习惯,定期休息下或者远眺
适当的用点玻璃酸钠滴眼液
作者: zhenyujuan    时间: 2025-4-28 15:54
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5-4-28 15:42
养成好的用眼习惯,定期休息下或者远眺
适当的用点玻璃酸钠滴眼液
谢谢
作者: xp3000    时间: 2025-4-29 20:25
新乐敦或者日本的那个参天眼药水,现在只用这2种
作者: 帅锅0    时间: 2025-5-14 08:17
新乐敦眼药水.jpg(116.65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5-14 08:16 上传
作者: zhenyujuan    时间: 2025-5-14 09:49
帅锅0 发表于 2025-5-14 08:17
新乐敦
谢谢
作者: pentium    时间: 2025-5-15 12:57
能不用就不用,一般的眼药水对眼睛都不好。
作者: 阿斯加德    时间: 2025-6-19 15:59
有血丝  要 查一下 是不是 眼底 出血  眼科 看一下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71547-1-1.html

“眼睛红,有血丝,点啥眼药水好啊,谢谢” 的相关文章

耳朵老发炎,哪个医院看比较好?

作者: 古木    时间: 前天 13:18耳朵老发炎,南京哪个医院看比较好?...

母亲吃了降压药,高压在150,这个算不算高啊

作者: 改个名    时间: 5 天前RT,医生说还好。作者: 忘忧君    时间: 4 天前我用电子血压计测量,如果高压值是150的话,血压计语音提示会告诉我高压值偏高。作者: npcjy    时...

这要紧吗

作者: 南京星星    时间: 2025-3-15 21:12夫妻对方要不要查?1000024356.jpg(498.64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3-15 21:12 上传作者:...

帮我看一下诊断书

作者: 南京星星    时间: 2025-3-29 16:4074岁老人,医生说针灸。这些要怎么治疗?1000027205.jpg(173.88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3-29 1...

现在做肠镜去鼓楼?还是省人民?或者省中比较好?

作者: bg4zgn    时间: 2024-10-25 20:01有知道的兄弟吗?还是都一样?作者: laogeda    时间: 2024-10-25 20:08我去的省人民无痛,体验还行作者: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