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合资的版友们,能碾压国内新势力的来了

2025-04-30点滴生活492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71491-1-1.html

作者: urbm    时间: 2025-4-28 06:05
本帖最后由 urbm 于 2025-4-28 06:23 编辑

https://v.douyin.com/h7ZoBMtUxXQ/
https://v.douyin.com/fQx0SieVGi8/
https://v.douyin.com/P-pQZKX__gY/
https://v.douyin.com/EJfNfkb8nXU/

4930的车长,2915的轴距,无框车门,天籁底盘,日产大沙发,510~635的续航,国产的价格,合资的品质。你买不买?

IMG_20250428_061813.jpg (684.21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4-28 06:19 上传
IMG_20250428_061834.jpg (887.44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4-28 06:19 上传
作者: 阿里克斯    时间: 2025-4-28 06:54
牛皮吹破天
作者: honey2004    时间: 2025-4-28 06:59
合资车开发周期慢,完全被国产碾压,换代太快了,电车就是复合摩尔定律
作者: honey2004    时间: 2025-4-28 06:59
合资车开发周期慢,完全被国产碾压,换代太快了,电车就是复合摩尔定律
作者: arrowking    时间: 2025-4-28 07:23
除了合资这两个字,其他哪里碾压?
作者: 路过洛阳沙漠    时间: 2025-4-28 07:23
东风出技术,日产出logo。


价格有诚意,技术适中,品牌上档次,特为合资爱好者量身定制的一款车
作者: urbm    时间: 2025-4-28 07:25
honey2004 发表于 2025-4-28 06:59
合资车开发周期慢,完全被国产碾压,换代太快了,电车就是复合摩尔定律
要是研发汽车,你就不会这样说,研发周期越长,说明越严谨越保证安全。周期短的,很多试验项目都是视同合并,最后留给消费者的都是一个个坑。
作者: urbm    时间: 2025-4-28 07:26
arrowking 发表于 2025-4-28 07:23
除了合资这两个字,其他哪里碾压?
你找一款同尺寸同续航同配置,价位比他低的。
作者: honey2004    时间: 2025-4-28 07:58
合资车的新能源肯定要进来竞争的,油车的天塌了
作者: 品茗随心0518    时间: 2025-4-28 08:41
我就想知道现在合资的还能买到全球款的车型吗?
作者: 龙吟风    时间: 2025-4-28 08:46
好像零跑C01比他便宜
作者: feicgs    时间: 2025-4-28 08:56
还碾压?别给国产车打的他妈都不认识
作者: 壹峰    时间: 2025-4-28 09:58
油车死忠粉路过。
作者: 犹它一只耳    时间: 2025-4-28 10:19
feicgs 发表于 2025-4-28 08:56
还碾压?别给国产车打的他妈都不认识
国产的价格,合资的品质。

在国产面前,合资有个屁的品质呀!
合资,现在就是低质高价的代名词!
用来割韭菜的!

作者: shaocj    时间: 2025-4-28 10:19
这个尺寸配置价格,确实诚意很足了,碾压国产不至于,但压力很大是肯定的。
作者: urbm    时间: 2025-4-28 10:34
本帖最后由 urbm 于 2025-4-28 10:49 编辑
龙吟风 发表于 2025-4-28 08:46
好像零跑C01比他便宜

同样拿主销来说,零跑的智驾芯片是好,但是日产那两个座椅+冷暖冰箱,还有底盘调教,看我第3个视频,价格还比零跑低

IMG_20250428_102555.jpg (247.55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4-28 10:33 上传
Screenshot_2025-04-28-10-24-13-692_com.ss.android.auto.jpg (230.96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4-28 10:48 上传
Screenshot_2025-04-28-10-24-26-485_com.ss.android.auto.jpg (226.49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4-28 10:48 上传
Screenshot_2025-04-28-10-24-56-237_com.ss.android.auto.jpg (220.77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4-28 10:48 上传
Screenshot_2025-04-28-10-25-02-979_com.ss.android.auto.jpg (230.26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4-28 10:48 上传
Screenshot_2025-04-28-10-25-15-758_com.ss.android.auto.jpg (227.71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4-28 10:48 上传
作者: 柯南    时间: 2025-4-28 10:50
可以,配置拉满了
作者: zippo1912    时间: 2025-4-28 10:50
这不就是挂日产牌子的东风嘛,跟挂丰田牌子的广汽,一回事,这跟以前的合资车全球车型,完全不是一个概念
作者: 龙吟风    时间: 2025-4-28 10:53
本帖最后由 龙吟风 于 2025-4-28 10:56 编辑
urbm 发表于 2025-4-28 10:34
同样拿主销来说,零跑的智驾芯片是好,但是日产那两个座椅+冷暖冰箱,还有底盘调教,看我第3个视频,价格 ...
零跑最近价格下的挺厉害的微信图片_20250428105559.jpg(37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4-28 10:56 上传b497380bfa6cca6f82d529e87c14e7f.jpg(439.91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4-28 10:53 上传
作者: worldly_guest    时间: 2025-4-28 10:56
碾压毛,让欧美0关税,马上就会把欧美汽车市场冲击得七零八落
作者: 大可Darco    时间: 2025-4-28 10:59
现在合资反过来了,油车时代是外方出技术,出品牌,中方制造;电车时代是中方出技术,外方出品牌,中方制造
除了牌子是外方的,其它都是中方的。
作者: 那无阿弥    时间: 2025-4-28 11:07
大众现在每年给小鹏50亿的技术服务费用
作者: elk    时间: 2025-4-28 11:09
现在不是很多合资车都是国产电车换壳了吗?马自达的那个不也是吗?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71491-1-1.html

“喜欢合资的版友们,能碾压国内新势力的来了” 的相关文章

今天妥妥的上涨!

作者: archer49    时间: 3 天前可惜这样的竞猜根本得不到几个豆子,完全没有悬念啊。作者: bailing    时间: 3 天前大A还有没悬念的时候?作者: archer49    时...

基本all in 上涨

作者: cavaliercc    时间: 3 天前 本帖最后由 cavaliercc 于 2025-1-16 13:47 编辑   但看这走势有点焦灼,不会到最后庄家通吃吧作者: 风林火山    时...

流量为王,鹿哈向网红女友求婚成功!带货一个月就能有500万

作者: 弱电门禁    时间: 前天 18:14我还想了半天,鹿晗女朋友不是关晓彤啊,证明改成兔兔了,什么情况啊,再定睛一看,喔,是鹿哈,不是鹿晗,其实不管是鹿晗还是鹿哈,都是流量为王,流量就是现金。...

装修知识分享

作者: 南京装修    时间: 昨天 14:01很多人都以为房子小,装修费用就低,其实不是这个道理,我们打个比方,80个平方的房子,两室一厅一厨一卫一阳台。装修费用要八万左右60个平方的房子也是两室一...

看到有人穿短袖了。。

作者: 草头huang    时间: 前天 14:53   今天是大寒啊,这天气怎么回事,感觉好久没下雨了作者: 数码爱好者    时间: 前天 14:58全球变暖了,冬天不再冷了,雨水也会少了,人类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