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问问点痣

2025-04-30点滴生活491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71386-1-1.html

作者: double90    时间: 2025-4-26 21:04
脸上有三个明显的痣,看到群里有朋友咨询如何点痣,也想着把它去除,南京哪家医院靠谱?
作者: 极速TT    时间: 2025-4-26 21:06
皮肤研究所,小痣一两百 大痣一两千
作者: double90    时间: 2025-4-26 21:25
极速TT 发表于 2025-4-26 21:06
皮肤研究所,小痣一两百 大痣一两千
谢谢,试试能不能挂到号
作者: double90    时间: 2025-4-27 10:25
极速TT 发表于 2025-4-26 21:06
皮肤研究所,小痣一两百 大痣一两千
根本约不到号,专家、普通,一周之内都没有,没想到生意这么火爆。
作者: 希利    时间: 2025-4-27 11:18
找个三甲医院有美容科的应该都可以吧。。。激光、冷冻、手术。。。
作者: double90    时间: 2025-4-27 11:29
希利 发表于 2025-4-27 11:18
找个三甲医院有美容科的应该都可以吧。。。激光、冷冻、手术。。。
是,皮研所的号太难挂了
作者: hjymhj812    时间: 2025-4-27 11:51
各大医院皮肤科都有,激光点的,很快,没有任何痛感,就是有可能会复发,重新长起来。几十块一颗,术后要涂除疤的膏药
作者: 委座    时间: 2025-4-27 13:48
我是刀挖的,再缝起来
作者: 没有明天的梦    时间: 2025-4-27 13:49
希利 发表于 2025-4-27 11:18
找个三甲医院有美容科的应该都可以吧。。。激光、冷冻、手术。。。
皮肤科,人民医院
作者: double90    时间: 2025-4-27 16:17
委座 发表于 2025-4-27 13:48
我是刀挖的,再缝起来
你的痣是不是比较大了?
作者: 大可Darco    时间: 2025-4-27 17:34
多大?是不是还长了几根毛的那种?
作者: double90    时间: 2025-4-27 22:04
大可Darco 发表于 2025-4-27 17:34
多大?是不是还长了几根毛的那种?
两毫米左右,无毛
作者: sinoleon    时间: 2025-4-27 22:43
哪个医院点痣比较好?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71386-1-1.html

标签: 问问

“也问问点痣” 的相关文章

学校一边补课,一边叫你听讲座关注学生心理健康,MMP

作者: 一叶知秋叶原    时间: 3 天前default (1).jpg (161.93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3 天前 上传课表.jpg (37.08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3...

海军退役的船 为什么改几个运兵船

作者: java    时间: 前天 16:16闲的时候能撤侨 战时能运兵作者: 阿里克斯    时间: 前天 16:19运韭菜作者: 笨熊    时间: 前天 16:19改的成本如果太高的话,不如新...

鹿哈向女友求婚成功,七个月赚3500万

作者: 阿里克斯    时间: 昨天 15:35大家伙看看吧,就模仿鹿晗,这财富效应,架不住东大人口多啊。作者: npcjy    时间: 昨天 15:53要不你也模仿一个?比苦哈哈的求人加名字强多了...

珠海驾车冲撞市民案凶手樊维秋被执行死刑

作者: 泡泡虾    时间: 前天 14:58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-1-20 15:01 编辑 2025年1月20日,广东省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遵照最高人民法院下达的执行死刑命令,对樊维秋...

这不成孤立主义了,世卫组织都退出了

作者: 阿里克斯    时间: 前天 16:16这川老头咋这样啊,眼睛里只认钱,以后啥也不管了,米国出生也拿不到米国国籍了作者: 数码爱好者    时间: 前天 16:18不是,是该管的管,不该管的不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