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问问点痣

2025-04-30点滴生活490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71386-1-1.html

作者: double90    时间: 2025-4-26 21:04
脸上有三个明显的痣,看到群里有朋友咨询如何点痣,也想着把它去除,南京哪家医院靠谱?
作者: 极速TT    时间: 2025-4-26 21:06
皮肤研究所,小痣一两百 大痣一两千
作者: double90    时间: 2025-4-26 21:25
极速TT 发表于 2025-4-26 21:06
皮肤研究所,小痣一两百 大痣一两千
谢谢,试试能不能挂到号
作者: double90    时间: 2025-4-27 10:25
极速TT 发表于 2025-4-26 21:06
皮肤研究所,小痣一两百 大痣一两千
根本约不到号,专家、普通,一周之内都没有,没想到生意这么火爆。
作者: 希利    时间: 2025-4-27 11:18
找个三甲医院有美容科的应该都可以吧。。。激光、冷冻、手术。。。
作者: double90    时间: 2025-4-27 11:29
希利 发表于 2025-4-27 11:18
找个三甲医院有美容科的应该都可以吧。。。激光、冷冻、手术。。。
是,皮研所的号太难挂了
作者: hjymhj812    时间: 2025-4-27 11:51
各大医院皮肤科都有,激光点的,很快,没有任何痛感,就是有可能会复发,重新长起来。几十块一颗,术后要涂除疤的膏药
作者: 委座    时间: 2025-4-27 13:48
我是刀挖的,再缝起来
作者: 没有明天的梦    时间: 2025-4-27 13:49
希利 发表于 2025-4-27 11:18
找个三甲医院有美容科的应该都可以吧。。。激光、冷冻、手术。。。
皮肤科,人民医院
作者: double90    时间: 2025-4-27 16:17
委座 发表于 2025-4-27 13:48
我是刀挖的,再缝起来
你的痣是不是比较大了?
作者: 大可Darco    时间: 2025-4-27 17:34
多大?是不是还长了几根毛的那种?
作者: double90    时间: 2025-4-27 22:04
大可Darco 发表于 2025-4-27 17:34
多大?是不是还长了几根毛的那种?
两毫米左右,无毛
作者: sinoleon    时间: 2025-4-27 22:43
哪个医院点痣比较好?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71386-1-1.html

标签: 问问

“也问问点痣” 的相关文章

感谢9090,免来显了。

作者: 7070    时间: 3 天前标题: 感谢9090,免来显了。10000号就一句,要开通不改变原始套餐免来显吗? 回答:是的。 直接登记。   后面接了2个10000电话,登记确认后搞定。i...

论坛的黑名单设置有BUG了,会闹出误会

作者: wuyue770    时间: 昨天 23:10但是我引用他的话呢,就可以正常回复9090.jpg(60.97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昨天 23:10 上传作者: wuyue770 ...

小红书

作者: m991217    时间: 前天 00:14之前很排斥,这几天赶潮流注册了一个,发现不错,不乱推!指向性强!目前不错的作者: 数码爱好者    时间: 前天 01:53 本帖最后由 数码爱好...

普通音箱加蓝牙适配器后音质能怎样

作者: fifly    时间: 3 天前有线音箱本身音质还不错,加蓝牙适配器后,和直接蓝牙音箱播放的音质对比如何呢?另外,两个同样5.0的适配器,理论上音质是不是没有区别的。作者: dtroy921...

燕窝在哪?

作者: npcjy    时间: 昨天 12:311000089309.jpg (311.47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昨天 12:30 上传1000089310.jpg (796.22 KB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