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豆送豆,推荐个剃须刀

2025-01-17点滴生活909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2132-1-1.html

作者: 香乳已摸    时间: 前天 10:15
要求:要圆的旋转那种刀片的;干电池或者USB-C通用充电口的。
谢谢!
作者: 追忆    时间: 前天 10:25
飞利浦有一款,我也在用
作者: a8447838    时间: 前天 10:26
飞利浦都行
作者: 追忆    时间: 前天 10:27
追忆 发表于 2025-1-15 10:25
飞利浦有一款,我也在用
我看错了,你可能要的那种像毛球修剪器那样的刀头
作者: playwk    时间: 前天 10:28
飞利浦一百多的那种2个⚪
作者: 风林火山    时间: 前天 10:30
国际剃须刀三大名牌,就飞利浦是旋转刀片,松下与博朗是往复刀片。


作者: lysmec    时间: 前天 10:31
飞利浦三个刀片的。
作者: 珠江路上的败者    时间: 前天 11:16
圆的那种剃不干净,松下或博朗的五刀头好
作者: 笑面虎    时间: 前天 11:17
飞利浦
作者: 旧显示器    时间: 前天 11:19
剃干净的只有吉列。
作者: cavaliercc    时间: 前天 11:19
现在剃须都用飞利浦了吗?没有人用博朗了?
作者: 3722    时间: 前天 11:22
你要那种圆的只能是飞利浦还有飞科
我自己用的是博朗9 蛮好用的,用完直接粗进机器邬里面就行了
作者: charli    时间: 前天 11:27
买过一次博朗  1000多吧,感觉不好用。现在洗澡用吉列。平时办公室放个飞利浦
作者: 铜锣湾打工仔    时间: 前天 11:39
我用的999的博朗 五年没坏过
作者: pentium    时间: 前天 12:47
用的松下3头。15年没坏。去亚马逊买了个刀头,还在服役
作者: 香乳已摸    时间: 前天 13:08
追忆 发表于 2025-1-15 10:27
我看错了,你可能要的那种像毛球修剪器那样的刀头
就是你用的那样,什么型号啊?
作者: pub    时间: 前天 13:09
飞利浦 HQ20 ,20多年了。

现在类似的还有,PQ206 ,PQ182,PQ190
我没用过。
作者: 吉吉大人    时间: 前天 13:35
就这款啊,好用便宜SJ~D}2A)R)_W38){`6W6TE8.jpg(41.13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前天 13:34 上传
作者: 小上海886    时间: 前天 14:21
飞利浦
作者: archer49    时间: 前天 14:37
我买的是飞科889,带液晶显示的那款,噪音很低,双剃头的,真便宜啊,pdd64块钱搞定,每次差不多用2%的电量,你算算吧。
作者: PM855    时间: 前天 14:43
飞科不行,我买的888,充满电都夹胡子,疼的一B
作者: inc41038    时间: 前天 15:23
本帖最后由 inc41038 于 2025-1-15 15:24 编辑

yoose剃须刀
作者: zippo1912    时间: 前天 15:27
我还在用2个头的放3节5号电池的飞利浦,可以接DC充电器的,用了20年了
作者: 追忆    时间: 前天 15:51
本帖最后由 追忆 于 2025-1-15 15:52 编辑

上电池的HQ40IMG_20250115_154653.jpg(466.93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前天 15:52 上传IMG_20250115_154642.jpg(443.63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前天 15:50 上传
作者: 鳄鱼帮帮主    时间: 前天 16:35
image.jpg (114.43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前天 16:35 上传

现在出差都带这个。小巧。几块钱一个。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2132-1-1.html

“送豆送豆,推荐个剃须刀 ” 的相关文章

医保统筹啥意思?是指个人账户支付吗?

作者: npcjy    时间: 7 天前1000087666.jpg (648.72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7 天前 上传作者: yangsir    时间: 7 天前统筹账户的钱!一般有...

歪果网友开始反问zf为什么要把中国人当作敌人

作者: cavaliercc    时间: 前天 09:47  歪果仁来小红书发现国人都很友好、友善,中国也不像他们媒体描述地那么不堪,有些人去国外论坛问 为什么要把中国人当敌人宣传 作者: 金陵无名...

最近想换电脑是不是应该等等

作者: feifeigege    时间: 3 天前台式机想换了,13和14代的u是不是有问题,最近是不是新一代什么ultra 9要出来了。是不是应该再等等啊。计划换个性能比较好的台式机,之前考虑i9...

真是废物利用,闲着也是闲着,万一将来还有用呢

作者: 一叶知秋叶原    时间: 3 天前IMG_20250117_104811.jpg (509.26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3 天前 上传作者: 莱斯    时间: 3 天前这个应该不...

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

作者: pwrln    时间: 昨天 19: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-1-19 19:19 编辑 美国注册,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,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,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