钱是好东西啊

2025-04-28点滴生活476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71252-1-1.html

作者: 1069    时间: 2025-4-24 22:56
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-4-25 05:55 编辑

今天我用16张,收了一个mini6,国行正版。钱是好东西。



开始投资自己!上b站学点东西!买前生产力,买后爱奇艺!






IMG_5483.jpeg(311.02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4-24 22:53 上传IMG_5481.jpeg(299.48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4-24 22:53 上传IMG_5477.jpeg(123.12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4-24 22:53 上传IMG_5455.jpeg(222.47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4-24 22:53 上传IMG_5456.jpeg(145.61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4-24 22:53 上传IMG_5410.jpeg(199.06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4-24 22:53 上传
作者: 小白鸽    时间: 2025-4-24 23:04
B站学什么呢?我也在B站学习,基本都是编程的
作者: tigerheart    时间: 2025-4-24 23:05
全是鸡汤啊,这是准备学啥?
作者: 三度烧伤之复活    时间: 2025-4-24 23:24
关键16张哪里能收到mini6

作者: licq_gm    时间: 2025-4-24 23:59
房租降了就行。
作者: 为梦燃烧    时间: 2025-4-25 00:14
三度烧伤之复活 发表于 2025-4-24 23:24
关键16张哪里能收到mini6
mini6差不多吧  不是mini7

不过还是推荐买7  8G内存跟mini6完全不是一回事了
作者: keqile    时间: 2025-4-25 00:31
钱是好东西
但货币是万恶之源
作者: 路过洛阳沙漠    时间: 2025-4-25 08:02
身体力行,为国消费
作者: 八个鸭卤    时间: 2025-4-25 08:41
小白鸽 发表于 2025-4-24 23:04
B站学什么呢?我也在B站学习,基本都是编程的
八段锦啊
作者: dadaie100    时间: 2025-4-25 09:18
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-4-25 00:14
mini6差不多吧  不是mini7

不过还是推荐买7  8G内存跟mini6完全不是一回事了
贵啊
作者: 为梦燃烧    时间: 2025-4-25 11:21
dadaie100 发表于 2025-4-25 09:18
贵啊
生命周期更长久,mini6 4g内存  mini7 8g内存啊   这个很要命的

后期卡顿,苹果更需要内存啊
作者: wujungaoch    时间: 2025-4-25 13:19
买个ipad就是投资自己      上面那些兄弟的毒鸡汤看都不要看   

小弟给你个建议,  在保护好肩颈的情况下 每天玩点 主机游戏,就是游戏机啊, 不要玩网络 手机游戏。       每天玩个2小时,保持动手动脑习惯,防止老年痴呆,老了只要不呆 不瘫  生活都不会太差。
作者: sdkfz1945    时间: 2025-4-25 13:28
mini6能有什么生产力?电脑不能学习?
非得买ipad学习肯定也是11寸的啊,方便看pdf,mini学个p。。看小说吗
作者: send0001    时间: 2025-4-25 14:03
wujungaoch 发表于 2025-4-25 13:19
买个ipad就是投资自己      上面那些兄弟的毒鸡汤看都不要看   

小弟给你个建议,  在保护好肩 ...
2小时?!这个时长有点儿长啊。
成年人每天能有两小时时间玩电脑游戏的,很少啊。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71252-1-1.html

标签: 东西钱是好

“钱是好东西啊” 的相关文章

白毛女

作者: npcjy    时间: 前天 21:451000089181.jpg (329.18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前天 21:44 上传作者: ymca    时间: 前天 21:54一...

最近2件事让我很不爽哎。。。

作者: 1069    时间: 前天 11:14第一个,昨天晚上8点,我正好有零钱,我要存到招行去。到招行门口,不让我进去停车,里面停车空位有20多个,就是不让我进,说下午5点半就不许车辆进入了。车子...

做事真马虎,四个膨胀螺丝两个孔打偏了

作者: npcjy    时间: 前天 08:271000089223.jpg (330.85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前天 08:26 上传1000089222.jpg (273.16 KB...

我们什么时候会发行大大币

作者: 生於樂死於憂    时间: 前天 12:47跟川普币扳扳手腕,拭目以待作者: 八个鸭卤    时间: 前天 12:47明年吧作者: 1069    时间: 前天 12:49中间缺个S吧作者:...

最近怎么反而这么堵

作者: 花溅泪    时间: 前天 09:38江宁上班,路过雨杭大道,每天都是堵得跟肠梗阻一样作者: 花溅泪    时间: 前天 09:39江宁上班,路过雨杭大道作者: 泡泡虾    时间: 前天 0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