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经常出现5Ga

2025-04-27点滴生活452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71219-1-1.html

作者: IamChatGPT    时间: 2025-4-24 13:40
原来如此IMG_2539.jpg(259.1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4-24 13:40 上传
作者: knightcui    时间: 2025-4-24 13:47
4G都用不过来,要啥5Ga
作者: pub    时间: 2025-4-24 13:57
我出现过两次 E
作者: 小白鸽    时间: 2025-4-24 13:58
早就有了吧
作者: greatyin    时间: 2025-4-24 14:07
我5G信号都关了两年了

4G的速度足够,还省电
作者: 将单车骑到年底    时间: 2025-4-24 14:10
华为是牛逼,带着中兴又收割了一轮。
作者: yanxin    时间: 2025-4-24 14:14
因为人家不带你玩6G
作者: wxw2001    时间: 2025-4-24 15:13
1745478761249.jpg (26.71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4-24 15:12 上传就这个玩意吧,特意升的18.4,无感,一般我也是限制在4G上。
作者: 为梦燃烧    时间: 2025-4-24 15:20
我手机出现5GA也有阵子了 之前也查过,就是介于5G和6G之间
作者: 1069    时间: 2025-4-24 15:26
为什么你们不能拥抱前沿科技呢,老是以过去的思想为荣
作者: 10001    时间: 2025-4-24 16:08
自从 有了 a  耗电上去了  通话质量 下去了  有变成  歪歪靠 了!!
作者: tigerno1    时间: 2025-4-24 16:09
我两张移动双卡,显示两个hd是什么意思?
作者: goodbye    时间: 2025-4-24 16:11
1069 发表于 2025-4-24 15:26
为什么你们不能拥抱前沿科技呢,老是以过去的思想为荣
人老了,很难接受新的东西,包括新的形势
作者: bluepolar    时间: 2025-4-24 16:32
1069 发表于 2025-4-24 15:26
为什么你们不能拥抱前沿科技呢,老是以过去的思想为荣
没有需求,跟其它无关
有需求了,自然会找最合适的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71219-1-1.html

标签: Ga

“最近经常出现5Ga” 的相关文章

润与不润

作者: 1069    时间: 前天 10:38标题: 润与不润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-1-14 10:40 编辑 1,首先看环境。这个环境会不会变,我觉得不会。到2035年这样没得问题...

人人痛恨特权,人人又渴望特权

作者: 农夫三拳    时间: 前天 08:39老人出院,我去办手续,大厅人很多,我正常排队在最后,正好有个白大褂走过,可能看见我手上的红本,和我说了一句,你跟我来,我当时一懵,楞了2秒就跟着走了,旁...

今天亏大了 郁闷

作者: 9090520    时间: 5 天前亏了一千豆子作者: 天才嗷嗷叫    时间: 5 天前娱乐唉 郁闷啥作者: wuyue770    时间: 5 天前如果连豆子都心疼 那不要炒股 既然不炒...

联通和联通还不一样?

作者: npcjy    时间: 昨天 06:54同样鼓楼区,老妈那的联通宽带打不开电脑端的1024,自己家的可以。作者: 动态清您    时间: 昨天 08:25同样,有的网站,联通手机5G在南京打...

老年论坛应该都知道三转一响吧?

作者: robertwhite    时间: 前天 17:32过去结婚很流行的。 三转一响。作者: kmghero    时间: 前天 17:44电风扇自行车洗衣机收录机作者: npcjy    时间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