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家几口的状态

2025-04-20点滴生活550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70649-1-1.html

作者: 上山打老胡    时间: 2025-4-17 10:58


  80往上:   这是我们最好的时候,一切困难都是是暂时的。 只要党和人民一条心,没有什么事情可以阻碍我们的前进。  

  50\60:     能走尽量走,不能走的放平心态。 在哪里都是过自己的日子,两耳不闻窗外事。日子么,刷刷视频就过了。

   40:     这tm过的都是什么日子,曲折坎坷眼瞅着来日无多啊。 但是动又动不了,一身的贷款,全是责任,累的死

   30 :  不知道,不清楚。 大家怎么说,我就怎么做。  五一去哪里旅游好呢。电动车不错,可以买一辆玩一玩。

   20 :    躺平,躺平,躺平。放假,放假,放假。

   10 :  我要刷视频,刷视频,我想打蛋仔,打蛋仔。
作者: 搞搞    时间: 2025-4-17 10:59
蛋仔是什么?

20、30基本是我现在的状态
作者: njblue    时间: 2025-4-17 11:00
这里明显40+为主
作者: mumucs    时间: 2025-4-17 11:00
20岁不应该天天想着日批嘛
作者: 壹峰    时间: 2025-4-17 11:27
每天浑浑噩噩很麻木的进行着生活!
作者: Allen    时间: 2025-4-17 11:35
不能同意更多

   40几岁的累死,最不是人
   20几岁的就想着玩
   10几岁的时时刻刻就想着要手机
作者: cialis    时间: 2025-4-17 11:48
mumucs 发表于 2025-4-17 11:00
20岁不应该天天想着日批嘛
那不得花钱啊,现在的小仙女那消费…
作者: 大可Darco    时间: 2025-4-17 11:50
朝气蓬勃的老年人,生无可恋的中年人,死气沉沉的年轻人
作者: 阿里克斯    时间: 2025-4-17 11:58
都是一堆一堆
作者: 清风不识字    时间: 2025-4-17 12:02
形象的一比。
作者: 9090老ID    时间: 2025-4-17 13:23
40+的真实写照,除了赚钱和日逼,其他烦他个吊,川普把天安门买了都不会反对
作者: 为梦燃烧    时间: 2025-4-17 13:56
这里大部分人都40出头了吧
作者: 神圣之锤    时间: 2025-4-17 14:00
我40+:上有父母慢性病天天照顾,下有女儿上学天天烦恼。
作者: cisco    时间: 2025-4-17 16:56
还特么的真是。。。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70649-1-1.html

标签: 几口状态

“一家几口的状态” 的相关文章

等到2050年,也就是咱们七八十岁的时候

作者: 阿里克斯    时间: 前天 11:33东大人口会不会下降到七八亿?这下人力资源可值钱了,块另外活着的老人要占三分之一,成为全球老龄化最为严重的国家,佩服作者: 动态清您    时间: 前天 ...

我就想在年前吃两个大瓜,懂王能不能给点力

作者: topskycn    时间: 前天 10:19公布 萝莉岛,吹牛老爹两个案子的处理结果,不能早吊着呀,到底到哪一步了,什么证据都应该摆出来,可别搞个内参,不透明呀 作者: wuyue770 ...

大海 你出来

作者: 铜锣湾打工仔    时间: 前天 11:22 本帖最后由 取个名儿难 于 2025-1-20 13:05 编辑 大海你说人家没营养 你有种多发贴,我们发帖 热乎版里气氛,你说没营养,也没看你大...

感谢两会车队,10分钟到单位了

作者: 农夫三拳    时间: 3 天前一路绿灯+铁骑护卫,也享受了一把代表的感觉。作者: PM855    时间: 前天 15:46昨天8点多在奥体北门等红灯,怎么老不变绿,然后一个警车开过来停路边...

积分竞猜 上证指数收盘涨跌

作者: 小二上酒    时间: 前天 17:26一共猜了5次    3次上涨都没种,2次下跌都中了,  参考国足,涨了是运气,下跌是常态? 作者: 可卡因    时间: 前天 17:27接豆作者: 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