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一些不滑溜溜的沐浴露

2025-04-20点滴生活614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70586-1-1.html

作者: 香乳已摸    时间: 2025-4-16 19:06
如题,用沐浴露洗完澡总是觉得冲不干净,觉得身上还有沐浴露残留。
有没有像肥皂那样效果的沐浴露啊?水一冲,清清爽爽的。
请推荐一下来
作者: jackson    时间: 2025-4-16 19:10
可悠然
作者: pwrln    时间: 2025-4-16 19:19
直接肥皂不香吗?
作者: 动态清您    时间: 2025-4-16 19:24
可悠然沐浴露,资生堂旗下,你会回来感谢哦的
作者: 野兽良民    时间: 2025-4-16 19:25
曼秀雷敦
作者: 901    时间: 2025-4-16 19:34
资生堂的可以,泡沫一冲就干净了,没有泡沫残留感觉
作者: 为梦燃烧    时间: 2025-4-16 20:07
jackson 发表于 2025-4-16 19:10
可悠然
这个牌子貌似不便宜吧
作者: 为梦燃烧    时间: 2025-4-16 20:07
直接 用硫磺皂得了
作者: xiaohanguo1    时间: 2025-4-16 20:08
便宜的洗面奶都可以,皂基的,容易掉皮
作者: 地四生金    时间: 2025-4-16 20:12
威露士沐浴露,特别好冲洗,一点都不会留滑
作者: 专印名片    时间: 2025-4-16 20:14
可悠然,好价是50多一升,还有惠润,都可以
作者: 大可Darco    时间: 2025-4-16 20:23
威猛先生洁厕灵
作者: novopen    时间: 2025-4-16 20:24
一直用的可悠然
作者: leafhw    时间: 2025-4-16 20:48
国外就选可悠然,国内就选六神。
作者: 1984    时间: 2025-4-16 21:13
惠润
作者: 为梦燃烧    时间: 2025-4-16 21:22
xiaohanguo1 发表于 2025-4-16 20:08
便宜的洗面奶都可以,皂基的,容易掉皮
是的
作者: 冷雨夜苦咖啡    时间: 2025-4-16 21:29
资生堂水之密语
作者: fpf2002    时间: 2025-4-16 21:52
硫磺皂
作者: Eric2000    时间: 2025-4-16 23:33
我也推荐可悠然,自己用了几年了
作者: 香乳已摸    时间: 2025-4-16 23:36
Eric2000 发表于 2025-4-16 23:33
我也推荐可悠然,自己用了几年了
谢谢
作者: sgwm    时间: 2025-4-17 05:40
欧舒丹,洗的舒服!还有不要挤太多!这玩意多了也没啥用!
作者: 八个鸭卤    时间: 2025-4-17 06:21
阿迪达斯的
作者: nj213    时间: 2025-4-17 06:34
我用滴是乐天然滴,很好用,我女经理也说非常好用,就是一般人不知道。
作者: nj213    时间: 2025-4-17 06:37
和那个曼秀雷登几乎一样滴,我是没用过曼秀雷登,人家用过滴人告诉我滴。我主要用来洗眼镜滴。
作者: 一池秋水    时间: 2025-4-17 06:41
单位发的洗发水,估计是假名牌
作者: sunwei_8    时间: 2025-4-17 07:10
六神的,不假滑
作者: 爱理不理    时间: 2025-4-17 07:11
2块钱的舒肤佳香皂
作者: alpacino    时间: 2025-4-17 08:16
六神,可悠然,现在用的pola也很好
作者: 青龙考官    时间: 2025-4-17 08:18
用了几十年的舒肤佳,从来不用沐浴露,洗完滑不溜湫的
作者: 香乳已摸    时间: 2025-4-17 09:15
青龙考官 发表于 2025-4-17 08:18
用了几十年的舒肤佳,从来不用沐浴露,洗完滑不溜湫的
是的,这么普遍的问题,厂家为什么不改进呢?
作者: IamChatGPT    时间: 2025-4-17 09:24
欧舒丹, 好用,就是有点贵,之前去凯恩斯住在香格里拉,拿了几十瓶回来。。

实惠点就可悠然,惠润,日本进口的,我家也经常用。
作者: 亚洲小海    时间: 2025-4-17 09:27
沐浴露是真的垃圾,打完身上像镀了一层膜
作者: 大白    时间: 2025-4-17 09:41
推荐个实惠的磨砂洗面奶呢,现在油腻得很
作者: elyncyy    时间: 2025-4-17 09:43

可悠然
作者: bartonj    时间: 2025-4-17 10:15
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-4-16 20:07
这个牌子貌似不便宜吧
我家一直用这个,用了十几年了,而且很少一点点泡沫很多,洗的很干净,25元一瓶500ml的,长期备货
作者: zczczc    时间: 2025-4-17 11:15
可悠然、COW、资生堂、惠润、洗颜专科、花王    基本上都是日系,国产的六神还行
作者: send0001    时间: 2025-4-17 11:27
我还是选香皂,舒肤佳啊啥的,偶尔用下硫磺皂。
作者: Allen    时间: 2025-4-17 11:37
我也用不惯这种沐浴露和洗手液
洗完了还是滑溜溜的
就像有油一样
那不就是没洗嘛
谁发明的这种反人类的东西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70586-1-1.html

“推荐一些不滑溜溜的沐浴露” 的相关文章

所以,只要给钱,生育率就会暴涨

作者: 江两南    时间: 前天 10:29dd5d927b2e95ac734e5f5365e1e569a.jpg (63.5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前天 10:29 上传作者: 瞎说什么...

赌博害死人,梭哈输光豆子来要饭

作者: feifeigege    时间: 前天 11:29之前大几千,现在买不了勋章看社会板块。作者: 取个名儿难    时间: 前天 12:39估计你还会去玩...

突然发现黄子韬娶的老婆还是真漂亮啊

作者: 弱电门禁    时间: 3 天前不敢说是纯天然的,但是天然度较好,还是很美的,前几个月说结婚我也没细看,今天细细看来,确实不错,尤其是那双小手,比较绝美。子韬有福了,至少要少活5年起步。006...

金陵十二槽,你拉黑排行榜榜上有名,你怎么还有脸呆这啊

作者: ydg    时间: 昨天 17:35 本帖最后由 ydg 于 2025-1-22 17:38 编辑 金陵十二槽,我刚看了下,你在拉黑排行榜上面榜上有名啊,哈哈哈这个论坛这么多人厌恶你,你还有...

今天竞猜有的赚!

作者: archer49    时间: 前天 11:33上午一路下跌,但是到了11点开始反弹,截止上午收盘的时候上证、深证、创业板都还是红的,你们看好收盘涨还是跌,赶快买定离手啦。我投上涨作者: fj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