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22日,特斯拉 model Q 开卖,只要15万?

2025-04-19点滴生活477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70555-1-1.html

作者: 一池秋水    时间: 2025-4-16 13:59
4月22日,特斯拉 model  Q 开卖,只要15万?

https://www.msn.cn/zh-cn/news/ot ... dbe8df8fd&ei=23

价格直指  海鸥,id3
作者: 伐木工人    时间: 2025-4-16 14:15
这玩意儿要是15万 我估计能搞一辆玩玩

作者: 1983    时间: 2025-4-16 14:25
电池版 骐达
作者: 弱电门禁    时间: 2025-4-16 14:26
15万能买到的自行车品种不多。
作者: 金陵无名    时间: 2025-4-16 14:29
ID4也不错
作者: njxurong    时间: 2025-4-16 14:35
12万差不多
作者: 幽浮    时间: 2025-4-16 16:50
45e0d54e552fb7c82a8d25eb6c2fce7.jpg (236.79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4-16 16:50 上传
作者: 草头huang    时间: 2025-4-16 16:53
这车看起来不错啊
作者: 只潜水不发言    时间: 2025-4-16 16:54
真滴假滴 看起来不错
作者: 秋风微凉    时间: 2025-4-16 17:35
245%的关税没加上去呢
作者: 数码爱好者    时间: 2025-4-16 17:38
马斯克药丸。
作者: marlboro    时间: 2025-4-16 17:56
假新闻,如果开卖早就有工厂消息泄露出来了
作者: 莫自高    时间: 2025-4-16 17:59
要真这个价格,绝对有杀伤力
作者: 张东明-老虎    时间: 2025-4-16 17:59
对电驴目前还是没兴趣,1.5万也没兴趣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70555-1-1.html

“4月22日,特斯拉 model Q 开卖,只要15万?” 的相关文章

今年真是大暖冬

作者: 千江雪    时间: 3 天前这几天晚上睡觉都没开空调昨晚竟然还出了点汗…作者: stiffen    时间: 3 天前昨天穿了条厚裤子,下班走在路上,背心出汗作者: Stamp    时间:...

今天肯德基里人多单子多

作者: qtom    时间: 3 天前中午吃的肯德基,没想到人相当多,而且都是一点一大堆,外卖单也相当多,几个姑娘忙得脚不沾地点了个翅根套餐19.9,八个大翅根,吃了5个实在吃不下去了,早知道不点两...

京东库存机领国补三千不到可以买吗?

作者: yhzm    时间: 15 分钟前如题。 谢谢...

今年情况不太对啊,马上春节还有几天了,粮饷还未见影子

作者: 阿里克斯    时间: 3 天前好歹也要撒一点啊,等米下锅呢,逢年过节不能这样吧?作者: mffhxa    时间: 3 天前21日发?不是10日吗?作者: urbm    时间: 3 天前年...

太可怕了,今年的收入绝对是断崖式的,千真万确

作者: 阿里克斯    时间: 前天 00:02稍微拉了一下清单,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,断崖式的减少,日子真的不好过,还不敢告诉家里人,生怕被耻笑,引起家庭矛盾作者: 数码爱好者    时间: 前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