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刷到个博主用纸箱制作遥控飞机

2025-04-16点滴生活672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70399-1-1.html

作者: cavaliercc    时间: 2025-4-14 11:23
  感觉挺好玩的,还有用泡沫制作遥控飞机,播放量还挺高的呢,想到群里也有动手能力强的,有没有考虑过也搞个类似频道?
作者: 清风不识字    时间: 2025-4-14 11:27
我也刷到一个,用雪糕棒作无人机的,民间高手。
作者: npcjy    时间: 2025-4-14 11:29
我看到有很多用卡纸叠飞机的,也想试试。
作者: 一叶知秋叶原    时间: 2025-4-14 11:33
以前的航模就是这样的
作者: whwh    时间: 2025-4-14 11:38
以前  中学科技   里,很多邮购遥控飞机,就是泡沫机身,吹塑纸机翼
作者: cavaliercc    时间: 2025-4-14 11:42
我属于那种 一看就会 一学就废
作者: 风林火山    时间: 2025-4-14 11:43
记得小学时就有用泡沫板做航模了吧。

大学时组织宿舍里的宿友给公司做网站与办公自动化,赚了些钱,大家还都是航模爱好者,就用一些钱买零件做航模,遥控器接收机舵机最贵,发动机是乙醚的,kt板是捡人家的边角料,那时玩的真开心啊。
作者: 风林火山    时间: 2025-4-14 11:43

作者: 风林火山    时间: 2025-4-14 11:43

作者: 大白    时间: 2025-4-14 11:44
我也刷到了,要调校的,博主只是告诉你结果,中间调校不会告诉你

作者: sgwm    时间: 2025-4-14 11:55
玩航模不都这样吗?当年还是这个论坛带入坑的~!后来活动少了逐步也没玩了~!家里还有好多航模,什么纸飞机,方盒子都能做~!
作者: toptry    时间: 2025-4-14 14:19
现在航模很便宜了,难点在于没有放飞机的地方,没法玩。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70399-1-1.html

“昨天刷到个博主用纸箱制作遥控飞机” 的相关文章

造价专业咋样,有的学校有这个专业,专门学习这个的

作者: 9090520    时间: 前天 08:54以后作者: marktw    时间: 前天 09:00所有与建筑相关的都不好,没有那么多需求了,没有项目。...

春节倒计时了,大家还那么忙吗?

作者: 肖乐    时间: 前天 10:18最近半个月基本算是神仙日子了,每天喝喝茶,上上网,就等着过年了,过年正月15以后才会逐渐忙碌;没有年终奖:没有就没有呗,从来没听说过,只有过节礼,估计400...

论坛的黑名单设置有BUG了,会闹出误会

作者: wuyue770    时间: 昨天 23:10但是我引用他的话呢,就可以正常回复9090.jpg(60.97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昨天 23:10 上传作者: wuyue770 ...

江宁的开市客怎么样

作者: fifly    时间: 3 天前住江宁,到开市客的话比山姆的距离差不多,不知怎样。有办过会员的7070er么,要是不如山姆就算了吧。作者: arqi    时间: 3 天前山姆没去过,开市客...

红警2-3,下载,资源共享

作者: 大可Darco    时间: 2024-11-22 15:08我花钱在TB上买的,自己下载吧富裕的给我加点豆子 下载链接:https://flowus.cn/share/7a974bef-84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