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刷到个博主用纸箱制作遥控飞机

2025-04-16点滴生活671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70399-1-1.html

作者: cavaliercc    时间: 2025-4-14 11:23
  感觉挺好玩的,还有用泡沫制作遥控飞机,播放量还挺高的呢,想到群里也有动手能力强的,有没有考虑过也搞个类似频道?
作者: 清风不识字    时间: 2025-4-14 11:27
我也刷到一个,用雪糕棒作无人机的,民间高手。
作者: npcjy    时间: 2025-4-14 11:29
我看到有很多用卡纸叠飞机的,也想试试。
作者: 一叶知秋叶原    时间: 2025-4-14 11:33
以前的航模就是这样的
作者: whwh    时间: 2025-4-14 11:38
以前  中学科技   里,很多邮购遥控飞机,就是泡沫机身,吹塑纸机翼
作者: cavaliercc    时间: 2025-4-14 11:42
我属于那种 一看就会 一学就废
作者: 风林火山    时间: 2025-4-14 11:43
记得小学时就有用泡沫板做航模了吧。

大学时组织宿舍里的宿友给公司做网站与办公自动化,赚了些钱,大家还都是航模爱好者,就用一些钱买零件做航模,遥控器接收机舵机最贵,发动机是乙醚的,kt板是捡人家的边角料,那时玩的真开心啊。
作者: 风林火山    时间: 2025-4-14 11:43

作者: 风林火山    时间: 2025-4-14 11:43

作者: 大白    时间: 2025-4-14 11:44
我也刷到了,要调校的,博主只是告诉你结果,中间调校不会告诉你

作者: sgwm    时间: 2025-4-14 11:55
玩航模不都这样吗?当年还是这个论坛带入坑的~!后来活动少了逐步也没玩了~!家里还有好多航模,什么纸飞机,方盒子都能做~!
作者: toptry    时间: 2025-4-14 14:19
现在航模很便宜了,难点在于没有放飞机的地方,没法玩。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70399-1-1.html

“昨天刷到个博主用纸箱制作遥控飞机” 的相关文章

首个14万亿大省、首个5万亿城市同日官宣

作者: 弱电门禁    时间: 前天 14:49广东省GDP首次突破14万亿大关,上海市GDP首次突破5万亿大关。2025一开年,我国第一个14万亿大省、第一个5万亿城市同日官宣。广东,14万亿元1月...

联通和联通还不一样?

作者: npcjy    时间: 昨天 06:54同样鼓楼区,老妈那的联通宽带打不开电脑端的1024,自己家的可以。作者: 动态清您    时间: 昨天 08:25同样,有的网站,联通手机5G在南京打...

个人感觉,如果不想生育后代真是没必要结婚

作者: 阿里克斯    时间: 昨天 15:44你说在东亚文化圈当中,如果不想生育后代,那何必结个婚骗人骗己呢,现代社会已经相当宽容,你不需要通过婚姻来装点门面,没人来介入你的生活,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...

主打手机不带NFC功能,上网搜到这个

作者: 三两碎银    时间: 昨天 09:57多个场景需要模拟,需要贴几个?本手机不带NFC,应该也能用吧?Screenshot_20250119_094956_com.taobao.taobao....

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~说出来让我恨下

作者: 1069    时间: 昨天 16:55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3cd48369b57f6159e9.jpg (22.39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