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有点奇怪,是不是相当部分人是只周一盒周五上班啊

2025-04-14点滴生活605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70176-1-1.html

作者: 阿里克斯    时间: 2025-4-11 08:22
感觉周一和周五早晚高峰都是异常拥挤,我是固定白班,想问问广大宝子们,是不是这样,相当人群只在周一周五上班啊?,平时是自由时间
作者: galiton    时间: 2025-4-11 08:31
周一上班,住在单位,周五下班回家。
作者: 阿致    时间: 2025-4-11 08:33
好多周一把车开到单位,平时公交,周五下班车开回家。方便周末用车。所以周一上班和周五下班堵
作者: 阿里克斯    时间: 2025-4-11 08:34
周五上班路上也很多
作者: tanny    时间: 2025-4-11 08:52
周一早高峰 和 周五晚高峰    应该是这样,

江北大道快速路,基本是这样,已经总结出来了,可能很多南京周边的人周五回老家了。周一回南京上班。

周五下班点我接小孩都比平时早出门15分钟。
作者: win8    时间: 2025-4-11 08:55
阿致 发表于 2025-4-11 08:33
好多周一把车开到单位,平时公交,周五下班车开回家。方便周末用车。所以周一上班和周五下班堵 ...
我就这样,哈哈
作者: 说都不会话了    时间: 2025-4-11 09:20
今年我的体感,南京路上通勤流量下降不少,一方面不景气失业的多,一方面可能是地铁网络愈加发达,很多人选择了公共交通,五号线通车,开车的应该会更少一些吧,明年4号线过江段开通,过江拥堵状况应该也能缓解不少。
作者: qtom    时间: 2025-4-11 09:42
是的,尤其京沪线,坐高铁你要不提前买票,保证下班高峰时间没票
作者: 无垠原野    时间: 2025-4-11 09:47
天天不上班
作者: 为梦燃烧    时间: 2025-4-11 09:54
很多人都双休的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70176-1-1.html

“感觉有点奇怪,是不是相当部分人是只周一盒周五上班啊” 的相关文章

没编制的中小学老师,7000一个月工资高了还是低了?

作者: 铜锣湾打工仔    时间: 2025-1-7 09:14ffa76c3f21b92ea96e480e07a712ee3.jpg (98.15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1-7...

印度首次成功完成空间对接试验

作者: 弱电门禁    时间: 3 天前路透社称,印度空间研究组织(ISRO)发言人在社交媒体X上表示,印度当地时间16日上午9时左右,该组织进行了备受期待的空间对接试验(SpaDeX)。此外,对于印...

和会街上面刚开没几个月的逍遥镇胡辣汤歪的了!

作者: 八个鸭卤    时间: 前天 16:01关门贴转租了作者: 江湖混混    时间: 前天 17:07上周六想去吃,到门口看关门,这就倒了吗作者: 阿里克斯    时间: 前天 17:12正常作...

杜甫的诗,确实好啊。

作者: Stamp    时间: 前天 18:53没有华丽的辞藻,用朴实的语言直击心灵。无边落木萧萧下,不尽长江滚滚来。万里悲秋常作客,百年多病独登台。作者: npcjy    时间: 前天 18:5...

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?实体店还是线上啊,帮忙推.....

作者: 80先生    时间: 3 天前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?实体店还是线上啊,帮忙推荐下,谢谢!作者: Lautumn    时间: 3 天前既然是口粮茶,就线上买好了。线下的话,一个容易被宰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