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啦,好开心

2025-04-14点滴生活549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70179-1-1.html

作者: 330216851    时间: 2025-4-11 08:56
星期五啦,好开心
作者: 莱斯    时间: 2025-4-11 09:06
开心开心,再过两天又可以上班了是吧
作者: lee    时间: 2025-4-11 09:08
开心啥,我单位的惯例就是周五下午开会布置任务,周一中午前要交差。
作者: good_evil    时间: 2025-4-11 09:11
lee 发表于 2025-4-11 09:08
开心啥,我单位的惯例就是周五下午开会布置任务,周一中午前要交差。
单位是做啥的啊?
作者: njxurong    时间: 2025-4-11 09:12
周六周日继续加班
作者: 为梦燃烧    时间: 2025-4-11 09:23
lee 发表于 2025-4-11 09:08
开心啥,我单位的惯例就是周五下午开会布置任务,周一中午前要交差。
我也关系你们单位干啥的
作者: good_evil    时间: 2025-4-11 09:31
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-4-11 09:23
我也关系你们单位干啥的
是路政单位吗?在平峰时段管养?
作者: 壹峰    时间: 2025-4-11 09:56
真羡慕还有双休的单位,
如果是我就算工资低点也想去双休的单位!
因为双休的单位一般都不忙或者说一人负责一块早做完早休息!
作者: norakong    时间: 2025-4-11 09:58
早做完早休息就是个梦,早做完就给你更多的活儿~
作者: 莆田鞋微782551    时间: 2025-4-11 15:05
羡慕双休的主。

不要说周六,周日了,一年只有春节放假半个月能休息,其它全年无休
作者: lear    时间: 2025-4-11 15:15
再过两周 五一了
作者: tiger陈    时间: 2025-4-11 15:32
在耗时间,等17:30下班去赶G7026
作者: 叫我海洋    时间: 2025-4-11 16:28
虽然双休,休息还得找兼职干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70179-1-1.html

标签: 好开心星期

“星期五啦,好开心” 的相关文章

转发:固态锂电池正式投产,有望成为年末大妖

作者: 三两碎银    时间: 2024-12-20 11:18固态锂电池正式投产,有望成为年末大妖!笑哈哈的扶嘉36小时前关注来自:江西从北京传来重大新闻!我国第一条全固态电池量产线现已投入生产。全...

白毛女

作者: npcjy    时间: 前天 21:451000089181.jpg (329.18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前天 21:44 上传作者: ymca    时间: 前天 21:54一...

最近2件事让我很不爽哎。。。

作者: 1069    时间: 前天 11:14第一个,昨天晚上8点,我正好有零钱,我要存到招行去。到招行门口,不让我进去停车,里面停车空位有20多个,就是不让我进,说下午5点半就不许车辆进入了。车子...

这种风扇盖子座怎么拆

作者: 大母鸡    时间: 前天 21:03IMG_20250118_210320.jpg (418.15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前天 21:03 上传作者: 常想一二    时间: 前天...

说这种话的人是出于什么心态?看前后文也不像和人开玩笑

作者: ymca    时间: 前天 18:41image.jpg (31.43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前天 17:20 上传作者: 路过洛阳沙漠    时间: 前天 19:28看过电影就知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