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到104%了,如何应对?

2025-04-10点滴生活590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9951-1-1.html

作者: 清风不识字    时间: 2025-4-9 08:48
是再次杠还是直接跪?今天大A又完了。
image.jpg (64.9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4-9 08:46 上传
作者: 9090大佬    时间: 2025-4-9 08:52
大A再泄,跌破3000点。
作者: 撕胸帝    时间: 2025-4-9 08:54
希望硬钢到底,不要中途下跪
作者: 光华路    时间: 2025-4-9 08:57
教员说过:他们想打多久,就打多久,直到打到完全胜利为止。
作者: teleyoung    时间: 2025-4-9 09:00
每次对外的时候,都拿出教员得话
但是对内的时候,又丢掉教员的话

屡试不爽
作者: hkgmy    时间: 2025-4-9 09:01
汇率已经新高了
作者: 亚洲小海    时间: 2025-4-9 09:02
民用生意不做可以做军工啊,高精尖输出到全世界。
作者: njegooh    时间: 2025-4-9 09:03
中方宣布冻结川建国在华所有财产,然后拔网线,这是最后的方法了,如果再升级那只能扔炸弹了哦
作者: 搞搞    时间: 2025-4-9 09:09
反制哎

上强度
作者: kissyouress    时间: 2025-4-9 09:12
把川建国抓回来  扣个 寻衅滋事
作者: java    时间: 2025-4-9 09:18
爱怎么折腾怎么折腾  
作者: lysmec    时间: 2025-4-9 09:20
给川建国弄个PC。
作者: 1069    时间: 2025-4-9 09:20
把川建国抓回来  扣个扰乱社会秩序罪
作者: 笨熊    时间: 2025-4-9 09:21
跟上。反正都是死,拼了。现在是战争。
作者: 一叶知秋叶原    时间: 2025-4-9 09:25
国内产能全部转向军工
想全世界输出核武
作者: mumucs    时间: 2025-4-9 09:39
一叶知秋叶原 发表于 2025-4-9 09:25
国内产能全部转向军工
想全世界输出核武
那要征兵了,老杆子也跑不掉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9951-1-1.html

标签: 如何应对

“加到104%了,如何应对?” 的相关文章

各位大神请推荐个2000以内的新手机

作者: 602032119    时间: 3 天前感谢各位作者: 第08MS小隊    时间: 3 天前同求准备等国补落实了带我妈换个手机作者: 大工    时间: 3 天前vivo iqoo z8或...

如果我吃饭前,没有回来就不用等我了

作者: 9090520    时间: 3 天前经典作者: 数码爱好者    时间: 3 天前一个有等你回家吃饭的家(人),小确幸。作者: 弱电门禁    时间: 3 天前QQ浏览器截图20250116...

转发:固态锂电池正式投产,有望成为年末大妖

作者: 三两碎银    时间: 2024-12-20 11:18固态锂电池正式投产,有望成为年末大妖!笑哈哈的扶嘉36小时前关注来自:江西从北京传来重大新闻!我国第一条全固态电池量产线现已投入生产。全...

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上涨3600只个股上涨 全市场成交额11963...

作者: 9090520    时间: 前天 15:28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上涨,截至收盘,沪指涨0.08%,深成指涨0.94%,创业板指涨1.81%,北证50指数涨0.24%。全市场成交额11963亿...

老年论坛应该都知道三转一响吧?

作者: robertwhite    时间: 前天 17:32过去结婚很流行的。 三转一响。作者: kmghero    时间: 前天 17:44电风扇自行车洗衣机收录机作者: npcjy    时间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