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:15,智谷大道向东行驶

2025-04-11点滴生活611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9946-1-1.html

作者: SLSY    时间: 2025-4-9 07:22
我坐的大客车,观察此时向西行驶的小车很多

发现约70%的车前灯是亮的,其中约有1/3是大灯亮

猜想是天没亮就已经在路上了?

这么想想,自己幸福感有些上升
作者: SLSY    时间: 2025-4-9 07:23
位置栖霞岔路口路段附近
作者: 孤岛    时间: 2025-4-9 07:26
很多车子自动大灯比较灵敏,天挺亮还开着灯,控制不了,行车灯不管什么时候都是亮的,也控制不了
作者: njxurong    时间: 2025-4-9 08:19
披星戴月而已
作者: elk    时间: 2025-4-9 08:41
7:15我还没出门,您都上大巴车了呀?
作者: 动态清您    时间: 2025-4-9 08:42
是日间行车灯吧。。。。
作者: send0001    时间: 2025-4-9 08:43
披星戴月的多着呢。
作者: 大可Darco    时间: 2025-4-9 08:46
1、有些车自动大灯感应器很敏感,我车开到树阴下就亮;
2、7:15我刚起床,你都上大巴了啊?几点上班啊
作者: Djtomas    时间: 2025-4-9 08:52
猪爱无聊看剧考虑租一台
作者: lysmec    时间: 2025-4-9 08:56
我6:25上内环南线、内环东线已经是车流滚滚了。
作者: 光华路    时间: 2025-4-9 09:00
大哥,现在都是自动大灯。有次我的大灯被代驾调为了手动,熄火后大灯不能自动关闭,我找不到原因,还是打客服问的,客服一句:你看是不是被调成了手动状态,才发现果然是的。
作者: hf8813264    时间: 2025-4-9 09:19
大部分是日间行车灯吧?
作者: 笨熊    时间: 2025-4-9 09:22
往东那是去外地上班了
作者: jsnjqf    时间: 2025-4-9 09:22
实际我觉得,开灯大部分不是为了自己看见别人,而是让别人看到你
作者: SLSY    时间: 2025-4-9 11:31
hf8813264 发表于 2025-4-9 09:19
大部分是日间行车灯吧?
是的,70%×30% =21% 大灯还亮着

还有一种可能,是刚经过长隧道,有些导航会提醒过隧道打开车灯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9946-1-1.html

“7:15,智谷大道向东行驶” 的相关文章

你系边度啊?伤尽我心的说话。

作者: Stamp    时间: 前天 09:51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Ee411V7pD?vd_source=e3803b7788ae0eb10e8ca...

穿越机百公里加速不到1秒

作者: worldly_guest    时间: 昨天 12:42https://mbd.baidu.com/newspage/d ... &sourceFrom=qmj作者: 天天吃鱼   ...

今年的春节档,吃相太难看了!

作者: 非鱼    时间: 前天 16:56铺天盖地的预售都是4-50了!作者: samway2006    时间: 前天 17:51没看懂,是啥?作者: npcjy    时间: 前天 17:54单...

新国补明日上线,iPhone 16(128G)京东¥4499

作者: Allen    时间: 前天 21:33https://c.m.163.com/news/a/JM91B ... 8kZVaHgC4Hxdg%3D%3D1.jpg (167.99 KB, 下...

有些吊人真不适合做业务员做生意

作者: jslose    时间: 昨天 10:35我家500多平的门窗生意,经过比较后,感觉性价比还可以,说的也比唱的好听,内心里都准备给她做了,结果今天早晨主动联系她,和她沟通的时候,让她发个照片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