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入民主党派,有路子吗?

2025-04-11点滴生活512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9866-1-1.html

作者: 搞搞    时间: 2025-4-8 08:08
公司催着让入党,有点反感,想找个民主党派,大哥们有路子吗?
作者: sgwm    时间: 2025-4-8 08:11
比你入党难100倍
作者: 过路人    时间: 2025-4-8 08:19
如果信教的,是不会发展的
作者: lysmec    时间: 2025-4-8 08:22
那你就坚持不入不就行了。入了你月月要交费、开会学习。
作者: robbit    时间: 2025-4-8 08:26
一张D票抵三年牢,跟着D走没坏处。
作者: teleyoung    时间: 2025-4-8 08:28
举荐人制度,找个担保
作者: 为梦燃烧    时间: 2025-4-8 08:40
找2个人给你引荐,然后等名额,有了就可以入  其实也不难,比如民工、民建。

其他民主的要求高点
作者: 概交范    时间: 2025-4-8 08:40
貌似 民主党派的也必须是党员吧
作者: 壹峰    时间: 2025-4-8 08:46
LZ
是不是zhèng fǔ部门或者国企还是事业单位?
作者: 为梦燃烧    时间: 2025-4-8 08:47
概交范 发表于 2025-4-8 08:40
貌似 民主党派的也必须是党员吧
不需要的
作者: 为梦燃烧    时间: 2025-4-8 08:47
壹峰 发表于 2025-4-8 08:46
LZ
是不是zhèng fǔ部门或者国企还是事业单位?
民企一样可以的   有的民主党派是以企业家为主的
作者: qtom    时间: 2025-4-8 09:07
催着入党?如今入党要有名额的,不是你想入就入的,而且现在要求党员年轻化。疫情前入党很好入,名额很多,选定人选后,很多资料都按照考察两年期来后补
作者: Lautumn    时间: 2025-4-8 09:0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blackibm    时间: 2025-4-8 09:14
Lautumn 发表于 2025-4-8 09:09
要不你自己创办个?
现存的8个都是荣辱与共,肝胆相照,经历过血与火的考验的。新建一个,成立第二天就消失了吧
作者: 光华路    时间: 2025-4-8 09:28
现在入党是有名额限制的,说明你们公司党委有名额空缺,领导有意栽培你,还不赶快啊
作者: teleyoung    时间: 2025-4-8 09:29
提醒楼主一句,D费涨了,要多做贡献
作者: davidking    时间: 2025-4-8 09:53
入九三学社排了4年才进去
作者: 犹它一只耳    时间: 2025-4-8 10:32
blackibm 发表于 2025-4-8 09:14
现存的8个都是荣辱与共,肝胆相照,经历过血与火的考验的。新建一个,成立第二天就消失了吧 ...
如果能经历住血与火的考验就不会消失!
作者: 八个鸭卤    时间: 2025-4-8 11:01
过路人 发表于 2025-4-8 08:19
如果信教的,是不会发展的
都和上帝混了也不用入了吧
作者: 为梦燃烧    时间: 2025-4-8 11:02
davidking 发表于 2025-4-8 09:53
入九三学社排了4年才进去
九三学社学历要求很高吧
作者: 动态清您    时间: 2025-4-8 11:49
和一个朋友聊起来过,他说你博士文凭有没有?没有洗洗睡吧。。。。。
作者: kissyouress    时间: 2025-4-8 11:57
自己建1个呢?
作者: nj888    时间: 2025-4-8 12:04
加入洪门
作者: Djtomas    时间: 2025-4-8 12:39
你以为呢,我二十年前就想入了,呵呵
作者: 弱电门禁    时间: 2025-4-8 12:41
加油,可以找川普谈谈,你需要进党派,他需要钱。
作者: 自由飞翔    时间: 2025-4-8 13:34
16年加入的民革,那时候容易点,有推荐人问题不大,现在入个民革很难,首先要对社会有做过贡献,优先是zhèng fǔ机关公务员,国企单位员工,一般民企已经不要了
作者: 弗里曼    时间: 2025-4-8 13:49
民进党?
作者: sooyun    时间: 2025-4-9 14:09
自由飞翔 发表于 2025-4-8 13:34
16年加入的民革,那时候容易点,有推荐人问题不大,现在入个民革很难,首先要对社会有做过贡献,优先是zhè ...
加入民建已经15年啦
作者: 莱斯    时间: 2025-4-9 14:16
你就说你还是少先队员不就行了。。。
作者: jumpfrog    时间: 2025-4-9 14:35
lysmec 发表于 2025-4-8 08:22
那你就坚持不入不就行了。入了你月月要交费、开会学习。
单位新发展的党员骂的一逼,每个月组织生活1-2次,还要手写心得体会。
作者: 深呼吸    时间: 2025-4-9 18:12
想得美,民主党派不是你想进就能进的。
作者: 委座    时间: 2025-4-9 18:17
当年和我一起坐台的兄弟,入了农工党,现在副处级
作者: 蜜糖卷子    时间: 2025-4-9 19:05
农工看着还挺好入,不过这届农工联系江苏省直的和一些副主委水平是真的差
作者: wq6400    时间: 2025-4-9 19:33
现在民主党派的实际负责人都是zhèng fǔ官员担任
作者: npcjy    时间: 2025-4-9 20:28
LP入的民盟,老丈人是老党员,不敢让他知道。有一次老丈人做胆结石手术,民盟要去探望,被LP婉拒了。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9866-1-1.html

“想入民主党派,有路子吗?” 的相关文章

杜甫的诗,确实好啊。

作者: Stamp    时间: 前天 18:53没有华丽的辞藻,用朴实的语言直击心灵。无边落木萧萧下,不尽长江滚滚来。万里悲秋常作客,百年多病独登台。作者: npcjy    时间: 前天 18:5...

做事真马虎,四个膨胀螺丝两个孔打偏了

作者: npcjy    时间: 前天 08:271000089223.jpg (330.85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前天 08:26 上传1000089222.jpg (273.16 KB...

无现金报酬

作者: npcjy    时间: 前天 12:211000089219.jpg (408.57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前天 12:20 上传作者: 神圣之锤    时间: 前天 12:26能...

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,过年了

作者: 9090520    时间: 前天 19:06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,过年了作者: 给我吊成翘嘴了    时间: 前天 20:11戴口罩的时候,看抖音直播,乌鲁木齐刚一分批解封,大家都在往...

在闲鱼购买京东会员,结果却被骗了2000多元

作者: dcyxj    时间: 3 天前这边好像有人在TB上买过,要警惕注意。不过视频里说,受害人只是关注了个公众号,然后输入个银行卡号,姓名,和电话就被骗了,按说这些信息获取很容易,仅凭这些就能骗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