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入民主党派,有路子吗?

2025-04-11点滴生活511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9866-1-1.html

作者: 搞搞    时间: 2025-4-8 08:08
公司催着让入党,有点反感,想找个民主党派,大哥们有路子吗?
作者: sgwm    时间: 2025-4-8 08:11
比你入党难100倍
作者: 过路人    时间: 2025-4-8 08:19
如果信教的,是不会发展的
作者: lysmec    时间: 2025-4-8 08:22
那你就坚持不入不就行了。入了你月月要交费、开会学习。
作者: robbit    时间: 2025-4-8 08:26
一张D票抵三年牢,跟着D走没坏处。
作者: teleyoung    时间: 2025-4-8 08:28
举荐人制度,找个担保
作者: 为梦燃烧    时间: 2025-4-8 08:40
找2个人给你引荐,然后等名额,有了就可以入  其实也不难,比如民工、民建。

其他民主的要求高点
作者: 概交范    时间: 2025-4-8 08:40
貌似 民主党派的也必须是党员吧
作者: 壹峰    时间: 2025-4-8 08:46
LZ
是不是zhèng fǔ部门或者国企还是事业单位?
作者: 为梦燃烧    时间: 2025-4-8 08:47
概交范 发表于 2025-4-8 08:40
貌似 民主党派的也必须是党员吧
不需要的
作者: 为梦燃烧    时间: 2025-4-8 08:47
壹峰 发表于 2025-4-8 08:46
LZ
是不是zhèng fǔ部门或者国企还是事业单位?
民企一样可以的   有的民主党派是以企业家为主的
作者: qtom    时间: 2025-4-8 09:07
催着入党?如今入党要有名额的,不是你想入就入的,而且现在要求党员年轻化。疫情前入党很好入,名额很多,选定人选后,很多资料都按照考察两年期来后补
作者: Lautumn    时间: 2025-4-8 09:0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blackibm    时间: 2025-4-8 09:14
Lautumn 发表于 2025-4-8 09:09
要不你自己创办个?
现存的8个都是荣辱与共,肝胆相照,经历过血与火的考验的。新建一个,成立第二天就消失了吧
作者: 光华路    时间: 2025-4-8 09:28
现在入党是有名额限制的,说明你们公司党委有名额空缺,领导有意栽培你,还不赶快啊
作者: teleyoung    时间: 2025-4-8 09:29
提醒楼主一句,D费涨了,要多做贡献
作者: davidking    时间: 2025-4-8 09:53
入九三学社排了4年才进去
作者: 犹它一只耳    时间: 2025-4-8 10:32
blackibm 发表于 2025-4-8 09:14
现存的8个都是荣辱与共,肝胆相照,经历过血与火的考验的。新建一个,成立第二天就消失了吧 ...
如果能经历住血与火的考验就不会消失!
作者: 八个鸭卤    时间: 2025-4-8 11:01
过路人 发表于 2025-4-8 08:19
如果信教的,是不会发展的
都和上帝混了也不用入了吧
作者: 为梦燃烧    时间: 2025-4-8 11:02
davidking 发表于 2025-4-8 09:53
入九三学社排了4年才进去
九三学社学历要求很高吧
作者: 动态清您    时间: 2025-4-8 11:49
和一个朋友聊起来过,他说你博士文凭有没有?没有洗洗睡吧。。。。。
作者: kissyouress    时间: 2025-4-8 11:57
自己建1个呢?
作者: nj888    时间: 2025-4-8 12:04
加入洪门
作者: Djtomas    时间: 2025-4-8 12:39
你以为呢,我二十年前就想入了,呵呵
作者: 弱电门禁    时间: 2025-4-8 12:41
加油,可以找川普谈谈,你需要进党派,他需要钱。
作者: 自由飞翔    时间: 2025-4-8 13:34
16年加入的民革,那时候容易点,有推荐人问题不大,现在入个民革很难,首先要对社会有做过贡献,优先是zhèng fǔ机关公务员,国企单位员工,一般民企已经不要了
作者: 弗里曼    时间: 2025-4-8 13:49
民进党?
作者: sooyun    时间: 2025-4-9 14:09
自由飞翔 发表于 2025-4-8 13:34
16年加入的民革,那时候容易点,有推荐人问题不大,现在入个民革很难,首先要对社会有做过贡献,优先是zhè ...
加入民建已经15年啦
作者: 莱斯    时间: 2025-4-9 14:16
你就说你还是少先队员不就行了。。。
作者: jumpfrog    时间: 2025-4-9 14:35
lysmec 发表于 2025-4-8 08:22
那你就坚持不入不就行了。入了你月月要交费、开会学习。
单位新发展的党员骂的一逼,每个月组织生活1-2次,还要手写心得体会。
作者: 深呼吸    时间: 2025-4-9 18:12
想得美,民主党派不是你想进就能进的。
作者: 委座    时间: 2025-4-9 18:17
当年和我一起坐台的兄弟,入了农工党,现在副处级
作者: 蜜糖卷子    时间: 2025-4-9 19:05
农工看着还挺好入,不过这届农工联系江苏省直的和一些副主委水平是真的差
作者: wq6400    时间: 2025-4-9 19:33
现在民主党派的实际负责人都是zhèng fǔ官员担任
作者: npcjy    时间: 2025-4-9 20:28
LP入的民盟,老丈人是老党员,不敢让他知道。有一次老丈人做胆结石手术,民盟要去探望,被LP婉拒了。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9866-1-1.html

“想入民主党派,有路子吗?” 的相关文章

抖音上有个美女,看起来比迪丽热巴都美

作者: 弱电门禁    时间: 3 天前叫瑞宸,我想说这类女的是不是实际上不大行啊,真人难道看着比较老,抑或是皮肤很差?远看真没得说,超美,接近日本漫画里的美女,眼睛比嘴大。微信图片_20250117...

只有病毒才有此行为吗?

作者: npcjy    时间: 昨天 19:001000089250.jpg (432.16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昨天 18:59 上传作者: hbgame2    时间: 昨天 19:...

大家怎么看待课外K12辅导的啊?

作者: win    时间: 昨天 13:38我在家,所有课业辅导班报名我都坚决反对,画画跳舞这样的兴趣班,可以报名,但只能最多两个,超过了要去掉前面不想学的。上个月说寒假补初二物理,要外面上课。30...

京东快递越来越不上路子了

作者: 零点三分    时间: 前天 13:39给父母家里买了床羊绒被和羊绒毯。考虑到东西大又重连箱子十几斤就在京东自营买了,主要图个送货上门。早上一大早打我电话,说买的被子到了让自己去驿站拿,我说京...

这天这么热今年夏天要50度了

作者: hlhaidy    时间: 前天 17:50室温20度作者: 数码爱好者    时间: 前天 17:53嗯,南京变孟买,向三哥家看齐。作者: 花无心    时间: 前天 19:05别咋咋呼呼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