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看新闻,关于 关税 ,我到现在都没有看明白~

2025-04-11点滴生活542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70042-1-1.html

作者: 土鳖    时间: 2025-4-9 19:29
本帖最后由 土鳖 于 2025-4-9 20:08 编辑

漂亮国 2次动作 +34% 与 +50% ,然后给出 104%

那说明是 20%+34%+50%=104%

东大跟,也是2次动作,+34% 与 +50% ,就是2次 合计 提高 84% 了

我搞不清楚的是:

漂亮国 有个 20% 底子

这2次动作【贸易战】之前东大一开始 关税底子是多少?

就是我到现在都是一头雾水

也就是现在总体关税对比,是 84% : 104%   嘛?

还是多少比多少?

但是根据常识,漂亮国以前搞一船商品到东大来入关,不可能0关税的入关的

是多少呢?比漂亮国的 20% 高呢?还是低呢?

换一种表达就是,要参照物一致,然后对比,现在【东大关税】【漂亮国关税】 是多少 比多少呢?




104.jpg(864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4-9 19:29 上传
作者: 过路人    时间: 2025-4-9 20:00
做为普通老百姓,应该怎么应对?
作者: 为梦燃烧    时间: 2025-4-9 20:03
过路人 发表于 2025-4-9 20:00
做为普通老百姓,应该怎么应对?
躺平,失业了就继续找工作,有工作就干着

作者: njalin    时间: 2025-4-9 20:05
老百姓想搞明白是太难了
就像最近美丽国取消了800美元小包裹的税收减免,但我们小包裹一直收税的,为什么呢?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70042-1-1.html

“我今天看新闻,关于 关税 ,我到现在都没有看明白~” 的相关文章

请教,网上配眼镜靠谱的商家

作者: opera2007    时间: 2025-1-1 19:43验光结果拿到了,淘宝或者拼多多,京东平台的哪家网上眼镜店靠谱,求推荐作者: 委座    时间: 2025-1-1 19:44按验光...

人形机器人

作者: mlgbd    时间: 前天 10:54 本帖最后由 mlgbd 于 2025-1-18 10:56 编辑 https://www.mp4upload.com/9k8zgdk8iv50作者:...

医保有些药自付比例偷偷提高了

作者: wuwuwu2008    时间: 3 天前今天去3甲开药,原来自付5%的药,现在改为自付10%,不少人在医保窗口问怎么药变贵了,25年开始的。作者: 搞搞    时间: 3 天前什么药不能说...

那么多利好,缅A上证居然是绿的。。。

作者: 泡泡虾    时间: 前天 09:44利好一大堆图片1.jpg(31.54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前天 09:43 上传作者: emmett    时间: 前天 09:44没有增量资...

其实真正该享受的是放假前这段时间

作者: 蒸饭好大个    时间: 前天 16:52工作上的事基本上尘埃落定,也没那么忙了,所有人都等着过年放假,而一放假,那日子就是飞一般的快,马上就要数着还有多少个小时就要上班了,这段时间享受吧!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