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看过一个采访小本子将军的视频

2025-04-09点滴生活603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9828-1-1.html

作者: 八个鸭卤    时间: 2025-4-7 18:16
小本子说现在要是再干起来也可以轻松把我们打趴,因为他们国人团结,小本子是不是吹牛逼?
作者: 数码爱好者    时间: 2025-4-7 18:17
咋说呢,理论上常规战争,日本可以跟某些国家一战的啊。
作者: 笨熊    时间: 2025-4-7 18:18
算是吹牛逼也不算吹牛逼。日本人服从性强,上面指挥去哪里就去哪里。但和现在的中国比军事实力,那真是不够看,说蚍蜉撼树真是一点不过。
作者: wuyue770    时间: 2025-4-7 18:19
你确定是采访的自卫队将补以上的军官,而不是恨国党找的演员?
作者: qtom    时间: 2025-4-7 18:19
不用核武是可以,毕竟汉奸太多。用核武日本都沉没了干啥干呢?
作者: 忘忧君    时间: 2025-4-7 18:24
有可能,因为我们不团结,自私窝里斗,喜欢看别人笑话,火没烧自己身上有人就当没看见了,而且这种风气已经越来越盛。大清海军当初也牛逼轰轰,实战了才知道,炮弹里面装的是沙子。。。
作者: yanxin    时间: 2025-4-7 18:38
它们当年团结,怎么没干掉丑国的?
作者: 活着    时间: 2025-4-7 22:57
yanxin 发表于 2025-4-7 18:38
它们当年团结,怎么没干掉丑国的?
打到美国本土 它建国以来就2个英国加拿大 日本算半个。。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9828-1-1.html

“以前看过一个采访小本子将军的视频” 的相关文章

一个农村小院子,自己研究火箭回收技术,牛了个大逼

作者: 天天吃鱼    时间: 昨天 12:34微信名称:驭龙-agn3自己研究在小院子里面测试算法,自己制作燃料,自己做亚轨道发动机,自己做各种测试平台,自己加注液氧,自己测试发动机马赫环空中二次点...

南京20个烟花爆竹集中燃放点

作者: worldly_guest    时间: 前天 08:140.jpg (111.43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前天 08:14 上传作者: 活在南京真累2    时间: 前天 09:0...

现在收破烂的都回家了吗?

作者: fachman    时间: 前天 14:20联系小区收破烂的竟然不回复坐标龙江小区作者: 深呼吸    时间: 前天 14:22基本上都回了。前天我找卫生保洁的也都已经没人接单了,说没人。作...

宝盒接口

作者: 728-弈成    时间: 前天 15:21http://www.饭太硬.xyz/tv,目前能用作者: ticaq    时间: 前天 16:37还有人玩这个吗?点播★饭太硬[url]http...

老板挺牛逼的

作者: 吉吉大人    时间: 前天 21:30上了中哦MBA,脑子更灵活了,说今年要开一批人,说想让被开的体面点,意思是希望你自己走,据了解他还没有赔偿过,他的策略就是背地里骂你,开会侮辱你,人家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