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民日报发声了!

2025-04-10点滴生活567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9795-1-1.html

作者: Lautumn    时间: 2025-4-7 14:29
本帖最后由 Lautumn 于 2025-4-7 15:05 编辑

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z9aIxFvdYkn4B4fVq7BOEg

看看【央视新闻的作品】中国zhèng fǔ关于反对美国滥施关税的立场。  https://v.douyin.com/Pcdg7Es-6So/ K@w.SY CUY:/ 05/13 IMG_2323.jpg(415.76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4-7 14:29 上传IMG_2324.jpeg(321.31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4-7 15:05 上传
作者: 阿里克斯    时间: 2025-4-7 14:30
佩服,但是不炒股
作者: worldly_guest    时间: 2025-4-7 14:32
不炒股,只玩期货日内,今天小赚!
作者: 数码爱好者    时间: 2025-4-7 14:33
人日报又来放空话了。
作者: 守法良民    时间: 2025-4-7 14:36
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5-4-7 14:33
人日报又来放空话了。
在发钱和出政策之间选择了发文?
作者: 1069    时间: 2025-4-7 14:39
如果没有房贷,车贷,后代

那么人民日报的话是可以信的。。。。
作者: 给我吊成翘嘴了    时间: 2025-4-7 14:40
内需,没工作哪来内需,今年又是100多万大学生毕业了,有多少能找到工作
再看看去年多少人结婚了,不结婚,不生子,一个月一个人2000块就够用了
作者: 没有明天的梦    时间: 2025-4-7 14:42
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5-4-7 14:40
内需,没工作哪来内需,今年又是100多万大学生毕业了,有多少能找到工作
再看看去年多少人结婚了,不结婚, ...
少说了一个0
作者: teleyoung    时间: 2025-4-7 14:44
如何扩大内需,不能光写文字啊
作者: 8849    时间: 2025-4-7 14:45
把汇率调成1:1,一个月一个人2000块,也全部进入发达国家行列了。
作者: zmm    时间: 2025-4-7 14:48
从这次批美帝和川普的宣传力度来看, 这次是真的急了
作者: 一路向前    时间: 2025-4-7 14:55
我还没开户,什么时候可以抄底吱一声啊
作者: hkgmy    时间: 2025-4-7 17:23
发个文就有用
作者: 901    时间: 2025-4-7 17:32
我们没有关上谈判大门
作者: 江大桥    时间: 2025-4-7 17:35
本帖最后由 江大桥 于 2025-4-7 18:07 编辑

某报:粮食亩产
作者: 大花猫    时间: 2025-4-7 17:36
《大国重器》2、3、4,《大国崛起》2、3、4、立马开拍,。。惊呆吓尿天天有,搬石砸脚日日行。。。反正最终要赢麻,全国人民笑哈哈。。

作者: 为梦燃烧    时间: 2025-4-7 18:20
大盘没这么快止跌的
作者: 亚洲小海    时间: 2025-4-7 18:27
其实你们都想多了,这么些年中国也是走一步看一步的,敢一直硬钢肯定是经过研判也是有底气的。


作者: 1983    时间: 2025-4-7 18:30
A股 能不能上今晚 新闻联播啊
作者: 一路向前    时间: 2025-4-8 08:39
亚洲小海 发表于 2025-4-7 18:27
其实你们都想多了,这么些年中国也是走一步看一步的,敢一直硬钢肯定是经过研判也是有底气的。

...
底气就是州官歌舞升平,百姓民不聊生
作者: marktw    时间: 2025-4-8 08:41
国内没有消费需求(消费能力不足)。
如果外贸不行了,那。。。
作者: teleyoung    时间: 2025-4-8 08:41
关起门来内循环,也无所谓是吧
作者: pertender2012    时间: 2025-4-8 08:45
易子而食 指日可待
作者: 9090520    时间: 2025-4-8 08:47
豆子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9795-1-1.html

“人民日报发声了!” 的相关文章

时值春节长假,坛内去东南亚度假过冬的朋友多不?

作者: 阿里克斯    时间: 前天 14:22标题: 时值春节长假,坛内去东南亚度假过冬的朋友多不?受一系列事情的影响,要说心里一点疙瘩都没有也是不可能的,坛内基本都是中产及以上人群,去温暖的东南亚...

看到有人穿短袖了。。

作者: 草头huang    时间: 前天 14:53   今天是大寒啊,这天气怎么回事,感觉好久没下雨了作者: 数码爱好者    时间: 前天 14:58全球变暖了,冬天不再冷了,雨水也会少了,人类...

针对某些集采药品可能存在质量风险,国家医保局牵头调查

作者: 搞搞    时间: 前天 10:05近日,上海市“两会”期间,有政协委员、医学专家反映某些集采药品可能存在质量风险等问题,国家医保局决定1月21日由国家医保局负责同志带队,联合卫生健康、工业信...

每个app针对不同家的系统是不是大小也不一样?

作者: 壹峰    时间: 前天 15:39华为的  淘宝app更新 体积98.3M,oppo   淘宝app更新 体积3.9M,而且我发现华为的app更新50m左右的都算小了,偶尔能见到一个比50m...

南京儿童医院的挂号费好像要30元,除去医保自己承担21元

作者: 老蚂蚱    时间: 3 天前 本帖最后由 老蚂蚱 于 2025-1-21 14:20 编辑 是普通号也要30元,不是什么主任、副主任的专家号,为什么这么贵?普通号不是12元,自己承担3元吗?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