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天时间,啥也没干,就光玩游戏了,老了,不重用了

2025-04-09点滴生活575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9736-1-1.html

作者: 阿里克斯    时间: 2025-4-7 08:14
上次说到以前下得生化危机2重制版死活闪退,后来下了最新的光追版本,就好了,也一并下了生化危机3重制版,三天就温习游戏了,效果是好,真是让人难以释怀,双主线表关里关的设计真是新颖,想当年1998年还特地买了两张正版的生化危机2光盘,记得是育碧代理的,一晃快三十年了,玩游戏有点玩不动了,有的谜题和线路要看好几遍还记不住,老眼昏花,真是年纪不饶人啊!
作者: 咖喱鱼蛋    时间: 2025-4-7 10:17
还可以温习生化四重制版,生化1重制版
作者: 闲逛的    时间: 2025-4-7 10:19
电脑游戏吗,有没有接电视能玩的游戏
作者: good_evil    时间: 2025-4-7 10:31
生化危机就是接电视玩的游戏
作者: lee    时间: 2025-4-7 10:38
我这三天光学人家修复硬盘坏道了,没想到500G的机械盘要修复两三天,最后还没修好。其实就算修好了价值也不够电费的。
作者: 阿里克斯    时间: 2025-4-7 10:41
lee 发表于 2025-4-7 10:38
我这三天光学人家修复硬盘坏道了,没想到500G的机械盘要修复两三天,最后还没修好。其实就算修好了价值也不 ...
只能开了超级存档慢悠悠玩了
作者: ticaq    时间: 2025-4-7 10:43
我也是,向僵尸开炮  玩入迷了,就是轰轰轰。
作者: tianxie    时间: 2025-4-7 10:45
我喜欢玩刷子游戏   以前玩恐怖黎明   连续玩几天啥事都没

现在刷半天  腰酸就算了  眼睛还花       老了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9736-1-1.html

“三天时间,啥也没干,就光玩游戏了,老了,不重用了” 的相关文章

歪果网友开始反问zf为什么要把中国人当作敌人

作者: cavaliercc    时间: 前天 09:47  歪果仁来小红书发现国人都很友好、友善,中国也不像他们媒体描述地那么不堪,有些人去国外论坛问 为什么要把中国人当敌人宣传 作者: 金陵无名...

小红书登顶75个国家下载第一?不会是PS的吧

作者: worldly_guest    时间: 前天 11:230.jpg (61.26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前天 11:21 上传苹果已经下架了,这次是“国家安全”还是他是“反人类”呢...

昨天刚下载小红书,氛围很奇怪

作者: cavaliercc    时间: 3 天前  没有tiktok难民 以前也是这样的氛围吗?还是如图片上说的一样,上面的人都开始装起来了,居然上面还有互帮写作业的。主要是看评论越刷越好玩f62...

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:“麻药不睡、血压不降、泻...

作者: ymca    时间: 昨天 12:00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:“麻药不睡、血压不降、泻药不泻”image.jpg (55.07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昨天 11:59 上传htt...

战狼电影太好拍了

作者: 吉吉大人    时间: 3 天前不用七年磨一剑,7分钟剧本就好了。冷锋从非洲回到了家乡,除了怀念逝去的女友,每天都处在半醉与全醉之间,不问世事。一天有两个人找到他,说有很多同胞通过电诈被骗到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