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金又飞了。

2025-04-07点滴生活564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9125-1-1.html

作者: blackibm    时间: 2025-3-31 10:43
说年底冲到3200,现在看愚人节就快了。
作者: hkgmy    时间: 2025-3-31 10:47
川子说,普子让他生气

作者: 过路人    时间: 2025-3-31 11:01
外部不稳定,有乱的趋势,起码欧洲开始启动军事独立了,减少对美国的依赖。
中东打的一沓糊涂,
川普的关税也是不稳定因素,
内部因素不说了,各人都懂。
有条件还是多备点吧,以后或许是活命的关键,还有就是大乱之后的抄底资本。
年底看3300刀,3500刀机会也有,但是不大
作者: cisco    时间: 2025-3-31 11:11
我老婆最高点2000的时候买了点。 后来又陆续买了点,最低的1200左右买的。

前几年买车卖掉了一点。

现在貌似还有950克。

哎,看来没有发横财的命。
作者: wjgggg    时间: 2025-3-31 12:34
兄弟你太保守了
作者: dadaie100    时间: 2025-3-31 13:56
cisco 发表于 2025-3-31 11:11
我老婆最高点2000的时候买了点。 后来又陆续买了点,最低的1200左右买的。

前几年买车卖掉了一点。
你居然卖黄金买车。。。确实是个狠人
作者: 602032119    时间: 2025-3-31 14:06
特要查金库,传言金库空了....
作者: marlboro    时间: 2025-3-31 14:53
我这个月买了点,刚一看收益都快5%了
作者: hzhnj    时间: 2025-3-31 15:00
cisco 发表于 2025-3-31 11:11
我老婆最高点2000的时候买了点。 后来又陆续买了点,最低的1200左右买的。

前几年买车卖掉了一点。
你们都是在哪买,网上不是说什么周大福等金店黄金有假吗?
作者: hzhnj    时间: 2025-3-31 15:00
。。
作者: jijiveve    时间: 2025-3-31 15:04
不敢留了
作者: cisco    时间: 2025-3-31 15:20
建行的黄金产品。所谓的纸黄金吧。
但我老婆说可以拿到实体金条。
作者: 为梦燃烧    时间: 2025-3-31 16:29
最疯狂的时候,就是上面套现的时候
作者: 为梦燃烧    时间: 2025-3-31 16:29
还记得当年的黄金券吗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9125-1-1.html

标签: 飞了黄金

“黄金又飞了。” 的相关文章

昨天看了隐藏的面孔,还是可以的。

作者: robinxbb    时间: 前天 09:35昨天看了隐藏的面孔,还是可以的。宋承宪吃细粮,真香!作者: blackibm    时间: 前天 10:02翻拍的《黑暗面》,原片是非常的经典。...

以前家里的电视上也有过这样的天线

作者: npcjy    时间: 4 天前image.jpg (115.68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4 天前 上传作者: 数码爱好者    时间: 4 天前买过001天线,还能插电带放大功能...

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

作者: pwrln    时间: 昨天 19: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-1-19 19:19 编辑 美国注册,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,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,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...

那么多利好,缅A上证居然是绿的。。。

作者: 泡泡虾    时间: 前天 09:44利好一大堆图片1.jpg(31.54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前天 09:43 上传作者: emmett    时间: 前天 09:44没有增量资...

开了降压药,知道价格差了

作者: tigerheart    时间: 前天 16:04第一次开的药,今天让医生看了一下,说是原研药,5瓶35片,280元左右。今天和医生说,能否给我开便宜点的,怕身体吃太好的,后面对这种药适应后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