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外债很难受?

2025-03-28点滴生活663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8680-1-1.html

作者: npcjy    时间: 2025-3-26 07:10
LP今天和我说她同事没两年就要退休了,最近又贷款200万买房,很是羡慕的样子。
作者: yangsir    时间: 2025-3-26 07:26
羡慕的是人家换房子吧
作者: npcjy    时间: 2025-3-26 07:33
yangsir 发表于 2025-3-26 07:26
羡慕的是人家换房子吧

我们的房子是学区房,之前就和LP说卖掉,她不愿意,说以后女儿的小孩也许还用的到,当时这个以后至少是20年。
作者: npcjy    时间: 2025-3-26 07:56
本帖最后由 npcjy 于 2025-3-26 08:55 编辑
yangsir 发表于 2025-3-26 07:26
羡慕的是人家换房子吧

之前还羡慕另一同事在外租房15年,随孩子上学不断迁徙,最近才开始装修自己的房子。
作者: coin888    时间: 2025-3-26 08:01
楼主老婆肯定没想到楼主居然是这样的人
作者: stone    时间: 2025-3-26 08:39
npcjy 发表于 2025-3-26 07:33
我们的房子是学区房,之前就和LP说卖掉,她不愿意,说以后女儿的小孩也许还用的到,当时这个以后至少是20 ...
这个想的太长远了。直接把女儿外嫁的路堵死了
作者: 花花菜    时间: 2025-3-26 08:39
找抽型人格
作者: 9090大佬    时间: 2025-3-26 08:48
说明是热爱生活的女人
作者: 过路人    时间: 2025-3-26 09:01
npcjy 发表于 2025-3-26 07:33
我们的房子是学区房,之前就和LP说卖掉,她不愿意,说以后女儿的小孩也许还用的到,当时这个以后至少是20 ...
我也给女儿留了套学区房,估计要8-10年后用,现在出租中,当爹的不容易
作者: 七彩之地    时间: 2025-3-26 09:16
其实还是有钱,可以过自己想过的生活,我们没钱,时刻想着如何省钱。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8680-1-1.html

标签: 外债很难受

“没有外债很难受?” 的相关文章

医保统筹啥意思?是指个人账户支付吗?

作者: npcjy    时间: 7 天前1000087666.jpg (648.72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7 天前 上传作者: yangsir    时间: 7 天前统筹账户的钱!一般有...

春节倒计时了,大家还那么忙吗?

作者: 肖乐    时间: 前天 10:18最近半个月基本算是神仙日子了,每天喝喝茶,上上网,就等着过年了,过年正月15以后才会逐渐忙碌;没有年终奖:没有就没有呗,从来没听说过,只有过节礼,估计400...

今天马路上车多的很啊

作者: 动态清您    时间: 3 天前原来以为快放假了,快过春节了,马路上车应该少一点,今天我进城办事,特地中午2:00出发,走玄武湖隧道,我天哪,车山车海。平时中午2:00的时候走玄武湖隧道还挺好...

这大体格子,你们这些小卡拉米,有几个能搞得过她?

作者: Allen    时间: 前天 09:37这大体格子,你们这些小卡拉米,有几个能搞得过她?.jpg (71.98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前天 09:37 上传作者: worldly_...

扫墓

作者: npcjy    时间: 前天 18:33若干年后,墓碑上只刻二维码,路过时拿出手机扫一扫,一生的故事就出来了……爱过谁,恨过谁,还牵挂着谁,简称:扫墓。image.jpg (192.32 K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