药价便宜了,但医保报销少了不少啊。。。???

2025-03-26点滴生活598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8570-1-1.html

作者: Lautumn    时间: 2025-3-24 20:55
特药,6048多,之前是现金支付786,基金支付5261.

3月开始,药品价格变成了5564,但现金支付变成了1808,基金支付3755。

这是什么鬼???药价便宜了,现金支付变成了双倍还不止??

有了解的嘛???
作者: npcjy    时间: 2025-3-24 21:14
可能有些药被归入丙类药,变个人自费了。
作者: 数码爱好者    时间: 2025-3-24 21:21
好像是从今年一月起,医保的个人支付比例增加了,像本人带我妈去省人医开高血压药,个人账户支付的钱,比去年高不少,估计医保中心没钱了。
作者: 数码爱好者    时间: 2025-3-24 23:49
刚在小红书上刷到的。

Screenshot_20250324-234429.jpg(205.79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3-24 23:49 上传Screenshot_20250324-234451.jpg(184.04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3-24 23:49 上传Screenshot_20250324-234507.jpg(193.02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3-24 23:49 上传
作者: 天空很蓝    时间: 2025-3-25 03:26
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5-3-24 23:49
刚在小红书上刷到的。
男女不平等,凭什么,男的寿命还比女的短
作者: zaka11099    时间: 2025-3-25 04:19
本年度用药费用到顶了吧
作者: 泡泡虾    时间: 2025-3-25 05:46
南京口腔医院是舍不得开药。以前去医院都是一大塑料袋药,现在一手抓的住

药够用就行了,不能学朝鲜和印度的免费也不能学美国的私有化,肥了保险和医疗群体。
作者: 小上海886    时间: 2025-3-25 06:30
全是集采
作者: Lautumn    时间: 2025-3-25 07:32
zaka11099 发表于 2025-3-25 04:19
本年度用药费用到顶了吧
到2月底刚好一年,这个月才去医保局重新搞了一下,结果3月就变成了基金支付少了很多。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8570-1-1.html

“药价便宜了,但医保报销少了不少啊。。。???” 的相关文章

人人痛恨特权,人人又渴望特权

作者: 农夫三拳    时间: 前天 08:39老人出院,我去办手续,大厅人很多,我正常排队在最后,正好有个白大褂走过,可能看见我手上的红本,和我说了一句,你跟我来,我当时一懵,楞了2秒就跟着走了,旁...

海军退役的船 为什么改几个运兵船

作者: java    时间: 前天 16:16闲的时候能撤侨 战时能运兵作者: 阿里克斯    时间: 前天 16:19运韭菜作者: 笨熊    时间: 前天 16:19改的成本如果太高的话,不如新...

燃气公司的基层员工,效率真高啊。

作者: Lautumn    时间: 前天 20:157点半左右,上门检测燃气有无泄露。我说,新表也是你们才换一年多吧,我也没动不会有泄露吧。答说要定期检测的,防止管道接口等老化漏气。检测结果,轻微泄...

TIKTOK恢复在美业务

作者: 江两南    时间: 昨天 08:230eaaf1b6e18ee33271d9a6a80eb36f2.jpg (342.02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昨天 08:22 上传作者: 一百...

竞猜 现在变成1.0了,咋玩呀,

作者: 9090520    时间: 前天 13:32现在又变了,咋玩呀image.jpg (18.36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前天 13:31 上传作者: cavaliercc    时间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