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上又要毕业季了

2025-03-26点滴生活562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8524-1-1.html

作者: 千江雪    时间: 2025-3-24 14:12
还有两三个月又要毕业季了
1200万的学生要找工作 还是蛮可怕的
这几年毕业的学生挺惨的
上学时候遇到疫情没好好上学
毕业遇到经济下滑 找工作难上天
作者: 银蛇    时间: 2025-3-24 14:14
前面还有几百万没着落,这个岂不是越来越多。。。
作者: 千江雪    时间: 2025-3-24 14:19
银蛇 发表于 2025-3-24 14:14
前面还有几百万没着落,这个岂不是越来越多。。。
是啊 还是蛮可怕的 这几年每年都是1200万以上毕业生
几千万青壮年难找工作…
作者: 阿里克斯    时间: 2025-3-24 14:24
千江雪 发表于 2025-3-24 14:19
是啊 还是蛮可怕的 这几年每年都是1200万以上毕业生
几千万青壮年难找工作… ...
无需担忧,船到桥头自然直
作者: ahmadcc    时间: 2025-3-24 15:07
不结婚不生子,躺平啃老,没必要找工作
作者: 大母鸡    时间: 2025-3-24 15:08
不是说日本很缺人吗 貌似德国职业学校也不收钱
作者: 泡泡虾    时间: 2025-3-24 15:26
你要算上退休的人数
作者: lee    时间: 2025-3-24 15:34
就怕强制让大批中年人失业,给年轻人腾出就业岗位。
作者: 数码爱好者    时间: 2025-3-24 15:36
市场经济或资本主义不相信眼泪,要像川普和马斯克一样心够狠才行。
作者: 老丁车险    时间: 2025-3-24 15:36
我们公司招俩文员,来了40几个本科生,还有南师大的。。。。。工资4800,没编,到手估计3字头。搞得我们老杆子都不敢洋呼了
作者: njegooh    时间: 2025-3-24 15:36
不影响现在的人买高价学区房、花大钱补课,要不然能咋地呢,就算985和211就业一样困难,太难了
作者: njalin    时间: 2025-3-24 15:37
放心吧,对国家来说,这都不是事
作者: 80800808    时间: 2025-3-24 15:40
没关系啊,研究生扩招就是了
作者: lysmec    时间: 2025-3-24 15:55
所以说砸大钱上辅导班有个毛用。   
作者: yinvn88    时间: 2025-3-24 15:57
这样也要鼓励生三胎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8524-1-1.html

标签: 又要毕业

“马上又要毕业季了” 的相关文章

燃气公司的基层员工,效率真高啊。

作者: Lautumn    时间: 前天 20:157点半左右,上门检测燃气有无泄露。我说,新表也是你们才换一年多吧,我也没动不会有泄露吧。答说要定期检测的,防止管道接口等老化漏气。检测结果,轻微泄...

鹿哈向女友求婚成功,七个月赚3500万

作者: 阿里克斯    时间: 昨天 15:35大家伙看看吧,就模仿鹿晗,这财富效应,架不住东大人口多啊。作者: npcjy    时间: 昨天 15:53要不你也模仿一个?比苦哈哈的求人加名字强多了...

技术进步真的减少了人工成本

作者: npcjy    时间: 昨天 04:54以前哪怕小吃店都有专职收银的,现在二维码一扫就手机支付了,收银变成兼职了,主要应对不会智能机的大爷大妈。作者: daiva    时间: 昨天 05:...

1月22日南京最高18℃,1月26日预报有雨~!

作者: 泡泡虾    时间: 前天 14:13感觉是有史以来1月最高温了18度,周末有雨图片1.jpg(42.62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前天 14:11 上传作者: 怀旧用户010   ...

转发:每个能量低的人建议都去看刘晓庆自传

作者: qtom    时间: 前天 12:37每个能量低的人 都去看刘晓庆自传。我昨天翻开她写的《人生不怕从头再来》,一口气看到了早上六点,然后发自内心的觉得:“活着的每一天都是赚到”。先说一下庆奶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