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亚迪又发新车了,12万的秦L

2025-03-26点滴生活628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8493-1-1.html

作者: 728-弈成    时间: 2025-3-24 09:17
这个比之前的汉还高级,你说这个是秦?

image.jpg (104.96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3-24 09:16 上传
image.jpg (121.8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3-24 09:14 上传
作者: worldly_guest    时间: 2025-3-24 09:21

作者: 大可Darco    时间: 2025-3-24 09:28
BYD 要换个设计师,外观实在太土,但技术很NB
作者: mumucs    时间: 2025-3-24 09:29
这吊车悬挂啥样的?真是网上说的那个样子吗?
作者: 澈蓝的海    时间: 2025-3-24 09:45
科技的进步还是很快,我当年买车看的赛欧、骐达、花冠、高尔夫这些都是这个价。啥功能也没有。
作者: 大白    时间: 2025-3-24 09:45
比亚迪怎么一跃成技术大牛了,我记得一直就是生产电池,汽车就仿丰田的,现在能调校好底盘了?
作者: 鳄鱼帮帮主    时间: 2025-3-24 09:56
哪里高级?
作者: 第三年    时间: 2025-3-24 09:58
比亚迪车系的外观确实是不太符合审美 除了宋plus还能入眼  其他都很随意

可能人家也做过调研 深刻把握了自己的市场群体  犹如当年的凤凰传奇
作者: pertender2012    时间: 2025-3-24 10:14
大白 发表于 2025-3-24 09:45
比亚迪怎么一跃成技术大牛了,我记得一直就是生产电池,汽车就仿丰田的,现在能调校好底盘了? ...
我靠,你这是多少年没看汽车啦。
作者: 硕鼠    时间: 2025-3-24 10:20
比亚迪现在确实是电车界的NO.1,这一点没得黑。
作者: 小白鸽    时间: 2025-3-24 10:20
其他的我不知道,作为老车主,哨兵模式开不了吧?
作者: 小白鸽    时间: 2025-3-24 10:24
电车现在搞得像手机一样,年年更新,增加新功能,只能安慰自己早买早享受吧
作者: 大母鸡    时间: 2025-3-24 10:29
pertender2012 发表于 2025-3-24 10:14
我靠,你这是多少年没看汽车啦。
当年f0也是锈车身,掉方向盘。后来都好了
作者: Clement    时间: 2025-3-24 10:31
空调出风口还有喷铝粉问题了?
作者: 728-弈成    时间: 2025-3-24 10:43
Clement 发表于 2025-3-24 10:31
空调出风口还有喷铝粉问题了?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8493-1-1.html

“比亚迪又发新车了,12万的秦L” 的相关文章

这波上涨是不是小红薯概念股带动的?

作者: pwrln    时间: 前天 09:31今天还没停下的迹象嘛作者: 1069    时间: 前天 09:36灯塔国内忧外患火的吗一直不停。加洲大火。。。人心思变,都想成为中国人。。。成何提统...

转发:每个能量低的人建议都去看刘晓庆自传

作者: qtom    时间: 前天 12:37每个能量低的人 都去看刘晓庆自传。我昨天翻开她写的《人生不怕从头再来》,一口气看到了早上六点,然后发自内心的觉得:“活着的每一天都是赚到”。先说一下庆奶...

阳山碑材我觉得是外星人造的。

作者: licq_gm    时间: 前天 21:13百度上是这样说的:明永乐三年(1405年),明成祖朱棣下令征集全国数万工匠,前往六朝时期就已开凿的阳山古采石场,利用其山体中完整性好又巨大的栖霞灰...

散豆,完全是个意外,可是如何自动散豆?

作者: 三两碎银    时间: 2025-1-8 20:38昨天,比较晚了,随意下的注,无关股市,只是想做土豪,想做反对派,把赔率反转(没办法,现实中太缺土豪体验和扭转乾坤的体验了)今天中午,看了一眼...

GPT解梦

作者: win    时间: 前天 13:00 本帖最后由 win 于 2025-1-21 14:08 编辑 梦中又回到20年前的大学,参加报到,梦中我意识到应该已经读过了。这次梦中又回来是再读一个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