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亚迪又发新车了,12万的秦L

2025-03-26点滴生活629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8493-1-1.html

作者: 728-弈成    时间: 2025-3-24 09:17
这个比之前的汉还高级,你说这个是秦?

image.jpg (104.96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3-24 09:16 上传
image.jpg (121.8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3-24 09:14 上传
作者: worldly_guest    时间: 2025-3-24 09:21

作者: 大可Darco    时间: 2025-3-24 09:28
BYD 要换个设计师,外观实在太土,但技术很NB
作者: mumucs    时间: 2025-3-24 09:29
这吊车悬挂啥样的?真是网上说的那个样子吗?
作者: 澈蓝的海    时间: 2025-3-24 09:45
科技的进步还是很快,我当年买车看的赛欧、骐达、花冠、高尔夫这些都是这个价。啥功能也没有。
作者: 大白    时间: 2025-3-24 09:45
比亚迪怎么一跃成技术大牛了,我记得一直就是生产电池,汽车就仿丰田的,现在能调校好底盘了?
作者: 鳄鱼帮帮主    时间: 2025-3-24 09:56
哪里高级?
作者: 第三年    时间: 2025-3-24 09:58
比亚迪车系的外观确实是不太符合审美 除了宋plus还能入眼  其他都很随意

可能人家也做过调研 深刻把握了自己的市场群体  犹如当年的凤凰传奇
作者: pertender2012    时间: 2025-3-24 10:14
大白 发表于 2025-3-24 09:45
比亚迪怎么一跃成技术大牛了,我记得一直就是生产电池,汽车就仿丰田的,现在能调校好底盘了? ...
我靠,你这是多少年没看汽车啦。
作者: 硕鼠    时间: 2025-3-24 10:20
比亚迪现在确实是电车界的NO.1,这一点没得黑。
作者: 小白鸽    时间: 2025-3-24 10:20
其他的我不知道,作为老车主,哨兵模式开不了吧?
作者: 小白鸽    时间: 2025-3-24 10:24
电车现在搞得像手机一样,年年更新,增加新功能,只能安慰自己早买早享受吧
作者: 大母鸡    时间: 2025-3-24 10:29
pertender2012 发表于 2025-3-24 10:14
我靠,你这是多少年没看汽车啦。
当年f0也是锈车身,掉方向盘。后来都好了
作者: Clement    时间: 2025-3-24 10:31
空调出风口还有喷铝粉问题了?
作者: 728-弈成    时间: 2025-3-24 10:43
Clement 发表于 2025-3-24 10:31
空调出风口还有喷铝粉问题了?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8493-1-1.html

“比亚迪又发新车了,12万的秦L” 的相关文章

人人痛恨特权,人人又渴望特权

作者: 农夫三拳    时间: 前天 08:39老人出院,我去办手续,大厅人很多,我正常排队在最后,正好有个白大褂走过,可能看见我手上的红本,和我说了一句,你跟我来,我当时一懵,楞了2秒就跟着走了,旁...

基本all in 上涨

作者: cavaliercc    时间: 3 天前 本帖最后由 cavaliercc 于 2025-1-16 13:47 编辑   但看这走势有点焦灼,不会到最后庄家通吃吧作者: 风林火山    时...

说这种话的人是出于什么心态?看前后文也不像和人开玩笑

作者: ymca    时间: 前天 18:41image.jpg (31.43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前天 17:20 上传作者: 路过洛阳沙漠    时间: 前天 19:28看过电影就知...

用了一款延时版的小雨衣,效果不错,不错,,,

作者: 冷星    时间: 前天 10:57老夫,从30分钟,顺利延长到45分钟,,,作者: 动态清您    时间: 前天 10:5945分钟,我的天,下课铃声响起了作者: cialis    时间:...

年前大家股市 都赚的盆满波满。。。

作者: 1069    时间: 昨天 10:13我老婆昨天酸我了说他同事这波赚了70万。。。另一个同事赚了50万。。。意思我没得用,不会赚钱。作者: fhqjgd    时间: 昨天 10:30  不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