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京旅游大军光订酒店吃喝给经济贡献的太少了

2025-03-26点滴生活629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8456-1-1.html

作者: 八个鸭卤    时间: 2025-3-23 18:25
应该搞点特色的,比如把雨花茶好好搞搞,让他们每个人来消费的大几百就爽了
作者: MCGA    时间: 2025-3-23 18:53
旅游不就是吃住行玩,还能搞什么花样出来啊!娱乐业开放还差不多
作者: lalpha2000    时间: 2025-3-23 18:58
连一个像样的夜市都没有,你指望他们能搞出来什么?亏了南京底子好,看看风景得了。
作者: bwer    时间: 2025-3-23 19:01
南京人自己喝雨花茶吗?
作者: 八个鸭卤    时间: 2025-3-23 19:09
bwer 发表于 2025-3-23 19:01
南京人自己喝雨花茶吗?
雨花茶味道不错的哦!
作者: bwer    时间: 2025-3-23 19:11
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-3-23 19:09
雨花茶味道不错的哦!
哪里能买到正宗的?
作者: 八个鸭卤    时间: 2025-3-23 19:43
bwer 发表于 2025-3-23 19:11
哪里能买到正宗的?
这个问题你要问9090里面的茶叶大师了,我也不懂哎!
作者: 数码爱好者    时间: 2025-3-23 19:44
家里面亲戚送给老豆喝的雨花茶,本人一般不喝茶,全盘西化喝咖啡。

IMG_20250323_194053.jpg(275.38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3-23 19:44 上传IMG_20250323_194118.jpg(268.86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3-23 19:44 上传
作者: 壹峰    时间: 2025-3-23 19:57
茶叶水太深!
咖啡牌子太多,
据说水也深。
我感觉相对茶叶而言要简单些。
作者: 动态清您    时间: 2025-3-23 20:19
壹峰 发表于 2025-3-23 19:57
茶叶水太深!
咖啡牌子太多,
据说水也深。

茶文化,白酒文化,红酒文化,咖啡文化都是这样,只要上升到文化,故弄玄虚的东西就多了。自己喜欢的,就是最好的。
作者: 为梦燃烧    时间: 2025-3-23 20:22
bwer 发表于 2025-3-23 19:01
南京人自己喝雨花茶吗?
比较少   就跟扬州人大部分也不喝绿杨春   南通人大部分没喝过军山茶
作者: 602032119    时间: 2025-3-23 21:23
江宁农村的真雨花一斤要四五百,还是十年前的价格,现在不知道了,感觉好贵啊
作者: 为梦燃烧    时间: 2025-3-23 21:37
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5-3-23 19:44
家里面亲戚送给老豆喝的雨花茶,本人一般不喝茶,全盘西化喝咖啡。
你还看报纸啊?
作者: kikaalan    时间: 2025-3-23 21:48
中山陵陵园茶厂 3K起步 一斤
作者: tiger陈    时间: 2025-3-23 21:49
bwer 发表于 2025-3-23 19:11
哪里能买到正宗的?
我还是喜欢金坛雀舌
作者: jumpfrog    时间: 2025-3-24 07:47
MCGA 发表于 2025-3-23 18:53
旅游不就是吃住行玩,还能搞什么花样出来啊!娱乐业开放还差不多
抖音小红书上面很多玩特种兵旅游的,早上6点几十辆大巴还有一大堆共享单车停明孝陵门口,主打一个不买门票,玩过以后走到南博,玩过南博就骑车去大行宫,那边几个网红点吃点小吃,下午就看看那边几个博物馆,晚上去夫子庙或者老门东吃晚饭,饭后回家。

一天下来一毛钱门票没有买,就几十块钱小吃。
作者: 八个鸭卤    时间: 2025-3-24 07:57
jumpfrog 发表于 2025-3-24 07:47
抖音小红书上面很多玩特种兵旅游的,早上6点几十辆大巴还有一大堆共享单车停明孝陵门口,主打一个不买门 ...
一塌糊涂
作者: 阿笨虎    时间: 2025-3-24 08:00
那你说怎么办,能把钱留下来?
作者: 活取熊胆    时间: 2025-3-24 08:43
北欧,周末商店都关门。。。不知道他们咋还是发达国家呢
作者: a1a    时间: 2025-3-24 09:30
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5-3-23 19:44
家里面亲戚送给老豆喝的雨花茶,本人一般不喝茶,全盘西化喝咖啡。
巧了我也是全盘西化喝可乐
作者: 那无阿弥    时间: 2025-3-24 09:42
雨花客厅那边的新茶也不错的
作者: pertender2012    时间: 2025-3-24 10:26
jumpfrog 发表于 2025-3-24 07:47
抖音小红书上面很多玩特种兵旅游的,早上6点几十辆大巴还有一大堆共享单车停明孝陵门口,主打一个不买门 ...
昨天早上带小孩六点半之前进明孝陵的,就看到一大堆旅游团的,都是乘这个点进去的。
作者: pertender2012    时间: 2025-3-24 10:27
那无阿弥 发表于 2025-3-24 09:42
雨花客厅那边的新茶也不错的
你这个新茶是指类似于喜马拉雅的新茶吗?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8456-1-1.html

“南京旅游大军光订酒店吃喝给经济贡献的太少了” 的相关文章

油价上涨

作者: 天空很蓝    时间: 3 天前喜迎作者: greatyin    时间: 3 天前95号涨两毛九作者: 1069    时间: 3 天前过年前要解决亏损作者: laogeda    时间:...

给你们看看我的早餐,讲究的很

作者: 1069    时间: 昨天 09:53烤馍+糖蒜My friends, this is my breakfast. How do you think it looks? It's delic...

记得前几年去一个亲戚家的时候,他家小孩上初中。

作者: 八个鸭卤    时间: 昨天 08:20进门时候小孩没喊人,当场被大人骂了一顿作者: njalin    时间: 昨天 08:30上一代留下的自以为好的传统作者: 八个鸭卤    时间: 昨天...

有些吊人真不适合做业务员做生意

作者: jslose    时间: 昨天 10:35我家500多平的门窗生意,经过比较后,感觉性价比还可以,说的也比唱的好听,内心里都准备给她做了,结果今天早晨主动联系她,和她沟通的时候,让她发个照片...

在凤凰西街住了10几年了,居然不知道还有这两个单位。

作者: Allen    时间: 4 天前环宇城西南门对过开了一条新路,无意中路过才发现。1.jpg (600.6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4 天前 上传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,就一直在新街口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