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说现在五零后六零后的老年人身体比七零八零九零后好

2025-03-26点滴生活558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8488-1-1.html

作者: 阿里克斯    时间: 2025-3-24 08:55
其实现在的巅峰寿命就出现在五零后六零后了,他们别看年轻时候吃得不咋样,但是有机天然绿色,没有科技狠活,吃得放心。而现在呢,七零后八零后九零后基本除了幼年时期是绿色有机天然,基本后面绝大部分时间都是科技狠货,所以挂的人特别多,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理
作者: Madao    时间: 2025-3-24 09:21
以偏概全
作者: 80800808    时间: 2025-3-24 09:31
你知道50年代的人幼年时代的生活吗?确实有机,确实放心,夸张一点,就差吃树皮了。
作者: topskycn    时间: 2025-3-24 09:32
还得看预期寿命。
作者: hilllee    时间: 2025-3-24 09:43
五六十年代人在单位吃食堂,上班没得事,有空就打球。跟大学生活似的,多健康啊!!!
作者: send0001    时间: 2025-3-24 09:49
幸存者偏差吧
楼主你看得到的毕竟只是小部分
作者: 为梦燃烧    时间: 2025-3-24 09:50
hilllee 发表于 2025-3-24 09:43
五六十年代人在单位吃食堂,上班没得事,有空就打球。跟大学生活似的,多健康啊!!! ...
大部分50后  60后是自由职业   
作者: 神圣之锤    时间: 2025-3-24 09:55
只能说你接触到的那部分可能是这样,但是在我周围不是如此。
作者: 专印名片    时间: 2025-3-24 10:00
50后年轻时的压力大,还是70、80后压力大
作者: qtom    时间: 2025-3-24 10:15
楼主你要去上坟就晓得观点错误了
作者: 阿里克斯    时间: 2025-3-24 11:02
其中八零后也是最苦的
作者: 阿里克斯    时间: 2025-3-24 14:25
专印名片 发表于 2025-3-24 10:00
50后年轻时的压力大,还是70、80后压力大
七零八零处于夹板中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8488-1-1.html

“我说现在五零后六零后的老年人身体比七零八零九零后好” 的相关文章

上海理工大学(双非)公布2024年江苏考生录取各专业分

作者: 南大    时间: 2025-1-9 11:00标题: 上海理工大学(双非)公布2024年江苏考生录取各专业分image.jpg (137.96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1-...

联通和联通还不一样?

作者: npcjy    时间: 昨天 06:54同样鼓楼区,老妈那的联通宽带打不开电脑端的1024,自己家的可以。作者: 动态清您    时间: 昨天 08:25同样,有的网站,联通手机5G在南京打...

请问这种情况向哪个部门投诉?

作者: 弗里曼    时间: 昨天 13:32新装修的邻居居然在外墙面上搭了个架子,直接搭到我家窗台边上。你妹,真无耻,请问这种情况向zhèng fǔ哪个部门投诉?谢谢作者: 伐木工人    时间:...

马斯克站的位置

作者: 呵呵    时间: 昨天 02:06站在1000卡后排,正好从前面看等于和马斯克同一排的位置话说10000卡应该也抵挡不住老马的吸引力吧作者: zzzzsc    时间: 昨天 03:00韩副...

南京儿童医院的挂号费好像要30元,除去医保自己承担21元

作者: 老蚂蚱    时间: 3 天前 本帖最后由 老蚂蚱 于 2025-1-21 14:20 编辑 是普通号也要30元,不是什么主任、副主任的专家号,为什么这么贵?普通号不是12元,自己承担3元吗?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