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京南站接人车子可以停在哪里

2025-03-28点滴生活1145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8470-1-1.html

作者: 602032119    时间: 2025-3-23 22:02
感谢指点
作者: coin888    时间: 2025-3-23 22:13
肯定是地下停车场
作者: mzd68    时间: 2025-3-23 22:48
接人的话P3最方便。
作者: park    时间: 2025-3-23 22:49
p3免费停15分钟。
作者: ymca    时间: 2025-3-23 22:50
P3,做好排队的准备
作者: double90    时间: 2025-3-23 22:55
P3最方便
作者: shence    时间: 2025-3-23 23:00
算了,我就不嘈窝子了
作者: lysmec    时间: 2025-3-23 23:05
停车场最省心。
作者: 风中行者    时间: 2025-3-24 05:55
地面p3离出站口最近,其次是负一层的p2
作者: 明天无雨    时间: 2025-3-24 06:06
P3最方便,入口要注意
作者: 王大柜    时间: 2025-3-24 07:34
有一次为了找P3 ,围着南站绕了3圈,前两次都错过了进P3的道。。。
作者: Lautumn    时间: 2025-3-24 07:43
P2,P3,
作者: wulong2020    时间: 2025-3-24 08:52
我反正都是停P6,P3人太多,
作者: mumucs    时间: 2025-3-24 09:08
边上那个CBD也行,叫啥星立方
作者: dadaie100    时间: 2025-3-24 09:18
一般停P2或者P3   车站出来都很近
作者: 冷眼江湖    时间: 2025-3-24 09:26
P4人少
作者: 大可Darco    时间: 2025-3-24 09:33
从市区过去进P3要绕一圈,还堵

我一般停P4,入口分两道,一道是出租车,一道是社会车辆
作者: 那无阿弥    时间: 2025-3-24 09:41
P5也不错
作者: 大白    时间: 2025-3-24 09:43
p2 p3看你去的方向
作者: josb    时间: 2025-3-24 09:46
P7这半年不要区了,搞环氧地坪一股味
作者: jsnjqf    时间: 2025-3-24 10:17
P2根本不能去,里面满了还往里放,过道里都停满了车
作者: PM855    时间: 2025-3-24 10:48
从市区过去,一般就是停P4,接人都差不多
作者: cialis    时间: 2025-3-24 10:54
一直搞不懂p3里面这么多年永远黑黢黢的,p2也方便但是网约车把里面堵的没法走
作者: land_curk    时间: 2025-3-24 11:07
昨天去停P4接人,P4车略少唯一不方便的是只有上地面的电动扶梯,从地面下来只有楼梯没有电动扶梯,对于带行李的人不友好。
作者: hengheng    时间: 2025-3-24 12:55
玉兰路过去p5很方便,出站口出来坐直达电梯下去就是
作者: ylyn80    时间: 2025-3-24 13:40
打车最方便
作者: 深呼吸    时间: 2025-3-24 15:11
南站的地下空间管理一污尽糟。
作者: johnnnn    时间: 2025-3-24 15:35
p3,一般还好啊,不用排队
作者: tom    时间: 2025-3-26 14:59
明天无雨 发表于 2025-3-24 06:06
P3最方便,入口要注意
是不是匝道削轮毂?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8470-1-1.html

“南京南站接人车子可以停在哪里” 的相关文章

所以,只要给钱,生育率就会暴涨

作者: 江两南    时间: 前天 10:29dd5d927b2e95ac734e5f5365e1e569a.jpg (63.5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前天 10:29 上传作者: 瞎说什么...

技术进步真的减少了人工成本

作者: npcjy    时间: 昨天 04:54以前哪怕小吃店都有专职收银的,现在二维码一扫就手机支付了,收银变成兼职了,主要应对不会智能机的大爷大妈。作者: daiva    时间: 昨天 05:...

从今天开始,人渐渐回家了。

作者: 1069    时间: 前天 09:19人们都纷纷的回老家去了。渐渐的,你会发现,卖菜的没了。小店都关门了。门口连个卖早饭的都没有了。渐渐的整个城都空了。作者: 天空很蓝    时间: 前天 ...

日新月异啊

作者: 大母鸡    时间: 前天 18:43百年未有之变局Screenshot_2025-01-21-18-40-38-001_com.xingin.xhs.jpg(863.81 KB, 下载次数:...

春节,想带小孩去上海迪斯尼,会不会挤不动路?

作者: 河边的飞刀    时间: 前天 10:34暂时这样考虑。不然过年在家也无聊,一路开车玩玩。作者: 搞搞    时间: 前天 10:35迪士尼就算了,能买到fp或者导览服务的除外否则体验奇差作者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