扭力扳手价差为什么这么大?

2025-03-26点滴生活724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8417-1-1.html

作者: 怪盗一枝梅    时间: 2025-3-23 10:26
想买套工具自己动手给摩托车换换机油什么的
tb搜了下扭力扳手,世达的一套1k多,什么绿林的就1-200,为什么价差这么大啊?是精度问题吗?
我看yamaha说明书要打到20nm的扭矩,想问下什么小飞中飞大飞的,买哪种比较好?
作者: 仙人球8888    时间: 2025-3-23 11:16
你确定看的是扭力扳手?再便宜的扭力扳手也不可能200一套。估计你看的是普通棘轮扳手。换机油50一套的大飞棘轮就好。
作者: 怪盗一枝梅    时间: 2025-3-23 11:22
仙人球8888 发表于 2025-3-23 11:16
你确定看的是扭力扳手?再便宜的扭力扳手也不可能200一套。估计你看的是普通棘轮扳手。换机油50一套的大飞 ...
额~~可能我搞不太清啊,对工具没概念
这个是扭力扳手吗?我看可以调节啊

IMG_1313.jpg (471.61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3-23 11:22 上传
作者: 孤独苍鹰    时间: 2025-3-23 11:23
扳手的工艺精度及品牌溢价决定了价格
作者: wyj1122339    时间: 2025-3-23 11:33
有可调节刻度值吗?看着像棘轮扳手。一般可调范围不会10~120这么大。
作者: 风中行者    时间: 2025-3-23 11:58
每次到豪爵铃木售后保养车子,从没看到过他们用扭力扳手。
作者: 莱斯    时间: 2025-3-23 12:34
血与泪的教训,别整扭矩扳手换机油螺丝,凭手感差不多就行了。那玩意儿拧滑丝了可不好玩....
作者: 张东明-老虎    时间: 2025-3-23 12:35
品牌、精度、材质、功能、大小等等决定价格差异
作者: zhouhj    时间: 2025-3-23 23:53
我都是手感差不多就行了。
作者: OstrichFly    时间: 2025-3-24 01:47
一般就是抓住扳手的中间某个位置,拧到吃紧为止。
需要小扭力就靠前抓,大扭力就往后抓。
作者: 王大柜    时间: 2025-3-24 07:37
摩托车换个机油要啥扭力扳手,几块钱的套筒扳手直接干,拧紧的时候不要下死手,打着火放那看2分钟螺丝周围没有油渗漏出来就行啦
作者: 冷眼江湖    时间: 2025-3-24 10:02
换火花塞是不是一定要扭力扳手?
作者: moss吉吉直    时间: 2025-3-24 10:30
扭力扳手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东西了,自己不频繁使用无所谓

挑个大一点的品牌就行,记得每次用完之后一定要把扭力值回位就好了

车店车行,吃这碗饭的,扭力扳手出镜率高使用频繁,挑个好的


如果就是换换机油,没必要扭力扳手。。我感觉摩托车好像就火花塞换起来要用到



作者: 给我吊成翘嘴了    时间: 2025-3-24 10:47
精度,材料和工艺(强度和耐用性),品牌溢价
作者: coolgg    时间: 2025-3-24 11:05
十年前买过两套。
世达的贵是终身保用。一般用买个一百多的就够了,那种便宜的指针式的精度不够。
自己在家可以用弹簧秤校准,把手末端拆下,油管有视频。
没有弹簧秤用普通电子秤加一袋大米也可以进行的校准。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8417-1-1.html

“扭力扳手价差为什么这么大?” 的相关文章

我们这里酒席的标配

作者: 冷星    时间: 前天 19:141000032407.jpg (223.2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前天 19:13 上传好甜,好甜作者: 602032119    时间: 前天 ...

小红书上刷到一个威胁要暴力反抗的

作者: 守法良民    时间: 前天 21:30一个美国男的,说着说着一激动,拉枪栓了,说要反抗美国zhèng fǔ作者: 泡泡虾    时间: 前天 21:32鼓掌喝彩,美帝底层p民血脉觉醒了作者:...

0731 88599173 7486 5495 号段的,被列为诈骗电话,大家注意

作者: 9090520    时间: 前天 09:130731 88599173  7486 5495作者: 风林火山    时间: 前天 11:08现在电诈疯了,上周单位与警局联谊搞宣传活动,现场就...

菜场为什么总是卖东西不明码标价?

作者: licq_gm    时间: 3 天前草莓不标价,冰糖葫芦不标价。我看到就不想买,能宰一个是一个,没意思。作者: 路过洛阳沙漠    时间: 3 天前所以我去超市买菜,质量 ok, 明码标价,...

一家三口卡拉OK一下午

作者: 大蓝京人    时间: 前天 15:35不会唱歌,自己一家人唱,不嫌弃28的小包满了,40中包,一下午1000062679.jpg(363.15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前天 15:3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