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你们抄底吗?

2025-03-24点滴生活581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8282-1-1.html

作者: 为梦燃烧    时间: 2025-3-21 14:25
你们准备抄底,赌一把下周的暴力拉升吗?


作者: 没有明天的梦    时间: 2025-3-21 14:28
2点55分抄底
作者: cavaliercc    时间: 2025-3-21 14:28
选对股很重要,选错了就算大盘涨,有的股也 稳如泰山
作者: 为梦燃烧    时间: 2025-3-21 14:32
cavaliercc 发表于 2025-3-21 14:28
选对股很重要,选错了就算大盘涨,有的股也 稳如泰山
这个是肯定的  
作者: 为梦燃烧    时间: 2025-3-21 14:32
没有明天的梦 发表于 2025-3-21 14:28
2点55分抄底
2点55搞点科创跌停板的  哈哈   然后3点地天板   下周一直接一字板涨停开
作者: npcjy    时间: 2025-3-21 14:34
挂了个低价,也达到了,但估计排队轮不到我,没成交,现在又回上去了。
作者: 为梦燃烧    时间: 2025-3-21 14:35
npcjy 发表于 2025-3-21 14:34
挂了个低价,也达到了,但估计排队轮不到我,没成交,现在又回上去了。
大盘上去了一点   跌的没刚刚那么多了
作者: cavaliercc    时间: 2025-3-21 14:35
你应该让网友一人报1-2只股,看看谁报得准
作者: 为梦燃烧    时间: 2025-3-21 14:35
cavaliercc 发表于 2025-3-21 14:35
你应该让网友一人报1-2只股,看看谁报得准
他们不会的,那就露馅儿   后面不好局部截图吹牛逼了
作者: 广林居士    时间: 2025-3-21 14:36
选对股很重要
作者: 728-弈成    时间: 2025-3-21 14:37
抄了点,今天煤不错
作者: wuyue770    时间: 2025-3-21 14:42
今年依然空仓中
作者: 为梦燃烧    时间: 2025-3-21 14:48
wuyue770 发表于 2025-3-21 14:42
今年依然空仓中
我也是  哈哈   等2700~2800再说吧
作者: 不能和你急了    时间: 2025-3-21 14:53
经济有好转吗,上市公司的销售和利润都有增长?就靠吹牛逼就能让钱进股市了,国家能拿钱给股民解套?
作者: 取个名儿难    时间: 2025-3-21 14:56
wuyue770 发表于 2025-3-21 14:42
今年依然空仓中
我记得你空仓好久了啊。。 等进的时候说一下啊。跟着你冲啊
作者: bluelectron    时间: 2025-3-21 14:56
我抄底海底捞

听这个名字就适合抄底

17块钱放心买

作者: 为梦燃烧    时间: 2025-3-21 14:57
取个名儿难 发表于 2025-3-21 14:56
我记得你空仓好久了啊。。 等进的时候说一下啊。跟着你冲啊
可以进场的时候,大家一起喊一下
作者: 为梦燃烧    时间: 2025-3-21 14:57
bluelectron 发表于 2025-3-21 14:56
我抄底海底捞

听这个名字就适合抄底
记录下来了  谢谢
作者: 取个名儿难    时间: 2025-3-21 14:57
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-3-21 14:57
可以进场的时候,大家一起喊一下
我是感觉3000以下就可以慢慢的进了。  
作者: 为梦燃烧    时间: 2025-3-21 14:58
取个名儿难 发表于 2025-3-21 14:57
我是感觉3000以下就可以慢慢的进了。
就怕3000反复磨,然后窄幅震荡,都能让大部份股跌30%以上
作者: 为梦燃烧    时间: 2025-3-21 15:40
bluelectron 发表于 2025-3-21 14:56
我抄底海底捞

听这个名字就适合抄底
港股啊   我买不了。。。。。
作者: 给我吊成翘嘴了    时间: 2025-3-21 17:13
2800的缺口还没补呢
作者: 为梦燃烧    时间: 2025-3-21 18:11
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5-3-21 17:13
2800的缺口还没补呢
我也想2800的时候进来抄底
作者: 零点三分    时间: 2025-3-21 20:26
抄了,但是抄早了,3380下手抄底,没想到还有地下室
作者: wuwuwu2008    时间: 2025-3-21 21:35
现在价格-30%可以考虑分批进
作者: 高清时代    时间: 2025-3-21 21:54
炒了一个看好的,算是加仓了,五千股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8282-1-1.html

“今天下午你们抄底吗?” 的相关文章

人人痛恨特权,人人又渴望特权

作者: 农夫三拳    时间: 前天 08:39老人出院,我去办手续,大厅人很多,我正常排队在最后,正好有个白大褂走过,可能看见我手上的红本,和我说了一句,你跟我来,我当时一懵,楞了2秒就跟着走了,旁...

外国抖音有审核吗?

作者: Stamp    时间: 3 天前还有外国X平台,有审核吗?我记得十几年前上小蓝鸟,有打真军的视频,很多。外国小孩可以随便看?作者: pwrln    时间: 3 天前怎么可能没审核,哪个国家...

论坛的黑名单设置有BUG了,会闹出误会

作者: wuyue770    时间: 昨天 23:10但是我引用他的话呢,就可以正常回复9090.jpg(60.97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昨天 23:10 上传作者: wuyue770 ...

用了一款延时版的小雨衣,效果不错,不错,,,

作者: 冷星    时间: 前天 10:57老夫,从30分钟,顺利延长到45分钟,,,作者: 动态清您    时间: 前天 10:5945分钟,我的天,下课铃声响起了作者: cialis    时间:...

学生党开心了:压减重复性作业,减少日常考试测试频次

作者: 金陵十二槽    时间: 前天 21:18压减学生重复性作业 减少日常考试测试频次来源:北京日报2025-01-19 18:56近日,zhōng gòng中央、国务院印发了《教育强国建设规划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