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小区的电瓶车充电多少钱1小时

2025-03-24点滴生活631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8259-1-1.html

作者: 郊狼007    时间: 2025-3-21 11:13
尧化门小区一带,充电5小时1.4元
作者: 郊狼007    时间: 2025-3-21 11:14
哦,对了,电瓶是60V/20Ah
作者: licq_gm    时间: 2025-3-21 11:15
是按实际用电电量算的,功率越大时间越短,按时间遇到大功率充电器岂不是亏?
作者: 郊狼007    时间: 2025-3-21 11:20
从充电曲线看,最大功率没超过250W
作者: dcyxj    时间: 2025-3-21 12:40
电动车充电不会单按时长,是按功率分档+时长分档计  如250W,300W,350W。。时长则按小时计,且只入不舍,如2小时5分钟就按3小时算
60/20是电瓶容量,并不能说明消耗电量,因为有2A,3A甚至5A的充电器,它们消耗功率相差很大
现在电动车一般只能在桩上充,每公里价格,已经超过有家充的汽车价格。

所以不要瞧不起它,利润惊人!
作者: dcyxj    时间: 2025-3-21 12:51
再说一下,电动车甚至已经接近汽车在外面充电的价格了!因为汽车充电是按量计,消耗多少电算多少钱
电动车则是按挡计,即使功率正好卡着档位顶,时长也卡在小时顶,它们设计定价还是赚钱的,况且电瓶在后期充电功率会大幅下降
作者: wqkwe    时间: 2025-3-21 13:02
200w以下,1块钱4个小时,划到1.25一度电,暴利
作者: 八个鸭卤    时间: 2025-3-21 13:04
斑马1元6小时,一般到4-5小时自己断了
作者: send0001    时间: 2025-3-21 13:04
前几天不是有个帖子问过大家了吗?
我这边的是天天充电,电费单价:0.5483元/度,服务费单价:0.15元/小时
最近一次充了4小时20分钟(选了充满即停,但是好像这次有点儿问题,平时应该两个半小时左右就充满停了的),收费正好1元。
作者: marlboro    时间: 2025-3-21 13:42
一块钱6小时,如果是大功率,对应时间会有所减少
作者: 1069    时间: 2025-3-21 13:45
比电动汽车充的都贵 ~
作者: yjibm    时间: 2025-3-21 13:52
一块钱6小时,功率超过250W,对应时间会有所减少
作者: 江大桥    时间: 2025-3-21 13:59
厂商如果做成电度计/库伦计,也不是难事,可以控制的比较精确,
但恐怕就卖不出去了,无他,中国人太精明
作者: 鳄鱼帮帮主    时间: 2025-3-21 14:00
小区里的桩子,一分钱可以冲12小时。一个月一个号只能充10次,超过了就是1块钱5小时,2块钱12小时。
作者: Djtomas    时间: 2025-3-21 14:05
我这里小区1元4小时
作者: 为梦燃烧    时间: 2025-3-21 14:10
60V 20A的车子,我小区1块钱4个小时    那个插座按照充电器的功率来的
作者: zhutian    时间: 2025-3-21 15:15
48v的是一元5小时
作者: 郊狼007    时间: 2025-3-21 19:33
所以说,这玩意看不出来,电价是民用电费的2倍
作者: hong496    时间: 2025-3-21 20:13
为什么不在单位冲呢
作者: 南京老徐    时间: 2025-3-21 21:51
丁家庄地下1元8小时地上1元7小时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8259-1-1.html

“你们小区的电瓶车充电多少钱1小时” 的相关文章

空调制热效果太好也是问题

作者: 大蓝京人    时间: 5 天前标题: 空调制热效果太好也是问题客厅柜机,一开机就把电辅热关了,开20度,觉得热,调到18度,温度也没降,对角温度计显示25.3度。作者: 过路人    时间:...

过年回老家吗

作者: 9090520    时间: 昨天 10:01过年回家吗image.jpg (51.88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昨天 10:01 上传作者: lysmec    时间: 昨天 10:...

流量为王,鹿哈向网红女友求婚成功!带货一天净赚500万

作者: 弱电门禁    时间: 3 天前 本帖最后由 弱电门禁 于 2025-1-19 17:17 编辑 我还想了半天,鹿晗女朋友不是关晓彤啊,证明改成兔兔了,什么情况啊,再定睛一看,喔,是鹿哈,不是...

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,过年了

作者: 9090520    时间: 前天 19:06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,过年了作者: 给我吊成翘嘴了    时间: 前天 20:11戴口罩的时候,看抖音直播,乌鲁木齐刚一分批解封,大家都在往...

今天去了所谓的378巷

作者: 疯狂外星人    时间: 前天 18:24有点小失望阿第一感觉又脏又乱;车辆乱停乱放;第二有点吃惊阿,物价这么贵了吗什锦菜30一斤;春卷简单买点50块,算下来快接近4块钱一个了;口味市豆沙跟蒜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