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京学区房,一阵风过去了

2025-03-23点滴生活1146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8236-1-1.html

作者: teleyoung    时间: 2025-3-21 08:52
RT1.jpg(429.44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3-21 08:52 上传
作者: 撕胸帝    时间: 2025-3-21 08:54
年底翻翻
作者: AaronNJ    时间: 2025-3-21 08:55
最主要的原因应该是来不及了
作者: 天空很蓝    时间: 2025-3-21 08:55
没有金融属性了,年轻家长不愿意委屈自己肉体。
作者: 银蛇    时间: 2025-3-21 08:57
现在买用学区还来得及吗?
作者: 雷斯林    时间: 2025-3-21 09:06
四百万的贬值风险普通市民真的扛不住的。百分之十的损失和买卖税费都是四十五十万就初中来说,有这个钱砸民办都能砸开的,去公办考不上快班还是在普通班里比二线能强多少。二线公办快班学习力比头部民办差一些,但学习氛围感还在线的。特别适合培养娃的自信心自鸡起来。家长就负责砸钱请家教辅导和心理按摩。
作者: lee    时间: 2025-3-21 09:11
主要是卷学历没用了,刚看版里一个帖子本科生毕业找不到工作送外卖。以后普通大学毕业生,和没学历的一起从事体力劳动是常态。
作者: fhqjgd    时间: 2025-3-21 09:17
  是学习的料,可以买一下奔个好前程 ,普通小孩努力一下就是个普通本科,211够的都费劲,跟将来的AI比没有优势。
作者: 给我吊成翘嘴了    时间: 2025-3-21 09:23
环境向下,学历贬值太厉害,大学生也难找工作,家长的工作也不一定安稳,还不如让孩子躺平,开开心心过个少年阶段
作者: djj    时间: 2025-3-21 09:26
6年后不好出手了
作者: 莫自高    时间: 2025-3-21 09:29
今年开始小学一年级学生人数下降明显的情况应该会显现出来了,后面估计还要少
作者: 为梦燃烧    时间: 2025-3-21 09:32
看来有钱人是大多数啊
作者: 雷斯林    时间: 2025-3-21 09:33
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5-3-21 09:23
环境向下,学历贬值太厉害,大学生也难找工作,家长的工作也不一定安稳,还不如让孩子躺平,开开心心过个少 ...
未来的问题是“开开心心过个少年阶段”后怎么让娃开开心心进入“牛马阶段”?学生时代就是刷抖音打农药过来的,让他长大送外卖?进工厂?跑销售?还不如继续当职业少爷,吃喝能花几个钱,就怕少爷们一个激动要创业要打拼那才是真败家。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8236-1-1.html

“南京学区房,一阵风过去了” 的相关文章

2025年征兵时间确定!上半年征兵从2月15日开始,至3月31日...

作者: 9090520    时间: 3 天前2025年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15日在京召开,安排部署今年两次征兵工作。据悉,上半年征兵从2月15日开始,至3月31日结束;下半年征兵从8月15日开始...

官方公布了2024年的人口出生情况,有点出乎意料

作者: 阿里克斯    时间: 3 天前说是950几万,原来民间估计八百多,相差甚远,到底这个数字有没有水分,有请能人志士出来说一说呢作者: coin888    时间: 3 天前每年不都是这样嘛作者...

和同事一起报名了浦口半马

作者: 大母鸡    时间: 前天 19:02感觉实力有点不允许哈,话赶话Screenshot_2025-01-18-19-02-26-923-edit_com.android.mms.jpg (25...

技术进步真的减少了人工成本

作者: npcjy    时间: 昨天 04:54以前哪怕小吃店都有专职收银的,现在二维码一扫就手机支付了,收银变成兼职了,主要应对不会智能机的大爷大妈。作者: daiva    时间: 昨天 05:...

看到有人穿短袖了。。

作者: 草头huang    时间: 前天 14:53   今天是大寒啊,这天气怎么回事,感觉好久没下雨了作者: 数码爱好者    时间: 前天 14:58全球变暖了,冬天不再冷了,雨水也会少了,人类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