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2个线哪个做工好?

2025-03-24点滴生活563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8226-1-1.html

作者: urbm    时间: 2025-3-21 04:06
IMG_20250321_035611.jpg (483.48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3-21 04:06 上传
IMG_20250321_035549.jpg (432.25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3-21 04:06 上传
作者: 壹峰    时间: 2025-3-21 06:42
感觉第一个。
第二个乱糟糟的。
作者: kkidd    时间: 2025-3-21 07:08
第二个似乎线粗点
作者: 阿荣    时间: 2025-3-21 07:25
网线质量主要看无氧铜的线芯直径,以及缠绕密集程度。

再说这两个线,一个是带屏蔽的4+2综合线,还有一个是室外8芯网线吧。
作者: 动态清您    时间: 2025-3-21 07:29
要看支持的协议,线材粗细,商家完全可以玩弄我们的。
作者: 大可Darco    时间: 2025-3-21 07:37
乱糟糟的,像美国女宇航员的头发
作者: 委座    时间: 2025-3-21 07:45
主要就是线芯材质和直径
作者: tiger陈    时间: 2025-3-21 08:34
阿荣 发表于 2025-3-21 07:25
网线质量主要看无氧铜的线芯直径,以及缠绕密集程度。

再说这两个线,一个是带屏蔽的4+2综合线,还有一个 ...
这个不是网线吧,有点像数据线,但是数据线为什么也要做屏蔽?
作者: 蓝星    时间: 2025-3-21 09:01
2种线都不错 ,只是不同用途的线为什么要比较呢
作者: lk96    时间: 2025-3-21 09:18
不是一类,不好比。
作者: 阿荣    时间: 2025-3-21 11:35
tiger陈 发表于 2025-3-21 08:34
这个不是网线吧,有点像数据线,但是数据线为什么也要做屏蔽?
确实,手机看不清楚,电脑看似10芯控制电缆
作者: dcyxj    时间: 2025-3-21 12:54
第一个屏蔽效果好,粗细看不清
要求屏蔽好就1,或者同样价格1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8226-1-1.html

标签: 做工

“这2个线哪个做工好?” 的相关文章

远洋烤鸡的新店

作者: 八个鸭卤    时间: 前天 08:51IMG_20250119_083308.jpg (522.94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前天 08:50 上传作者: xy30xia    时间...

请问这种情况向哪个部门投诉?

作者: 弗里曼    时间: 昨天 13:32新装修的邻居居然在外墙面上搭了个架子,直接搭到我家窗台边上。你妹,真无耻,请问这种情况向zhèng fǔ哪个部门投诉?谢谢作者: 伐木工人    时间:...

中药是否天然具有无法集采属性?

作者: npcjy    时间: 前天 09:44组方不确定,药效一致性不确定,完全凭医生个人的经验值。LP低密度脂蛋白高,人民医院开了他汀类药物,几十块钱,省中医院开了中药,900多。作者: fjm...

9090懂王是谁?

作者: 唐伯虾    时间: 前天 12:57rt作者: 9090大佬    时间: 前天 13:08也不给几个选项让人选择一下。作者: 伐木工人    时间: 前天 13:14川建国?作者: Sta...

低档鼠标只能用1年左键就不行了?

作者: 委座    时间: 3 天前两个逻辑的,一个小米的,都是这样,1年左右左键就不灵敏了?作者: toptry    时间: 3 天前WD-40喷一下 没有的话机油也行作者: hilllee   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