帮忙看看家人这几款药是原研药吗?

2025-03-21点滴生活592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7904-1-1.html

作者: cavaliercc    时间: 2025-3-17 14:13
  之前看你们在讨论降压药的效果不好,帮我看看家人这几款是什么药?
ad132b90417dd5e88a5c581cfe5613e.jpg (170.65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3-17 14:13 上传182ae59d25e1fa5a8daec82eeef3c87.jpg (156.31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3-17 14:13 上传8456e59a9850e137eaed324ee1b5fef.jpg (147.13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3-17 14:13 上传
作者: 80800808    时间: 2025-3-17 14:15
仿制药,都有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的标志。
作者: songcpu    时间: 2025-3-17 14:21
最后那个是赛诺菲的,其他几个都是仿制药
作者: 童心屋    时间: 2025-3-17 15:08
感觉包装上就最后一款像原研。搜了一下还真是。
作者: hlhaidy    时间: 2025-3-17 15:28
看厂家不就知道了
作者: double90    时间: 2025-3-17 15:43
国药准字应该都是仿制?
作者: npcjy    时间: 2025-3-17 15:58
double90 发表于 2025-3-17 15:43
国药准字应该都是仿制?
应该是,记得二甲双胍原研药是格华止。
作者: 给我吊成翘嘴了    时间: 2025-3-17 16:27
阿卡波糖肯定不是原研药,二甲双胍也不是,其他的不清楚微信图片_20250317162439.jpg(679.93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3-17 16:25 上传
作者: cavaliercc    时间: 2025-3-17 16:31
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5-3-17 16:27
阿卡波糖肯定不是原研药,二甲双胍也不是,其他的不清楚
那去医院开,还能开到原研药啊?
作者: 城里的月光    时间: 2025-3-17 17:06
我一直用的拜新同,他是控释片,大家可以搜一下缓释片和控释片的区别

作者: hlhaidy    时间: 2025-3-17 17:47
double90 发表于 2025-3-17 15:43
国药准字应该都是仿制?
原研基本都是欧美日厂家,国内正规卖的都要有国药准字
作者: 二胡槽子    时间: 2025-3-19 07:19
氯沙坦我正在吃,原研药叫科素亚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7904-1-1.html

“帮忙看看家人这几款药是原研药吗?” 的相关文章

缅甸为何骗中国人

作者: pwrln    时间: 前天 12:23骗纸主要是中国人,不懂外语,干不了这么高级的外语语言艺术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 ... 57e&wx...

正在一个饭局……还是有点感慨的……

作者: Lautumn    时间: 4 天前正在某港的内部食堂吃饭(现在很多都是这样,内部食堂,也有包间若干,不论装修还是菜品都是很Ok的),包间内酒桌上,一个71年的两鬓斑白的在那说:我们某总(也...

南京20个烟花爆竹集中燃放点

作者: worldly_guest    时间: 前天 08:140.jpg (111.43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前天 08:14 上传作者: 活在南京真累2    时间: 前天 09:0...

老年论坛应该都知道三转一响吧?

作者: robertwhite    时间: 前天 17:32过去结婚很流行的。 三转一响。作者: kmghero    时间: 前天 17:44电风扇自行车洗衣机收录机作者: npcjy    时间...

大海 你出来

作者: 铜锣湾打工仔    时间: 前天 11:22 本帖最后由 取个名儿难 于 2025-1-20 13:05 编辑 大海你说人家没营养 你有种多发贴,我们发帖 热乎版里气氛,你说没营养,也没看你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