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投屏软件都要收年费了!?

2025-03-18点滴生活738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7793-1-1.html

作者: sgwm    时间: 2025-3-16 08:57
真是收费无处不在~!什么都要花钱了。
作者: 风林火山    时间: 2025-3-16 10:56
免费的,也是最贵的。
作者: 莫自高    时间: 2025-3-16 10:57
爱奇艺这些视频播放软件本身自带投屏功能的吧,如果要手机屏幕投屏可以找找老的乐播投影
作者: sgwm    时间: 2025-3-16 11:38
乐播投屏要收费了!老的不用吗?
作者: njalin    时间: 2025-3-16 11:57
投屏还需要特别的软件?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7793-1-1.html

“现在投屏软件都要收年费了!?” 的相关文章

比亚迪汉唐L设计发布会,预计售价30万级

作者: 728-弈成    时间: 3 天前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 ... b9e5c84c3cefcb033d5视频会看,亮点不少,580kw电机啥的,不过...

扫墓

作者: npcjy    时间: 前天 18:33若干年后,墓碑上只刻二维码,路过时拿出手机扫一扫,一生的故事就出来了……爱过谁,恨过谁,还牵挂着谁,简称:扫墓。image.jpg (192.32 K...

很多果粉尤其是女的,也不玩游戏,每年换手机原因是什么

作者: ymca    时间: 前天 11:49所谓的消费习惯吗?作者: ticaq    时间: 前天 11:54用腻了,当然要试试新的。容易刺激多巴胺作者: 风林火山    时间: 前天 11:5...

来品鉴一下,人间真有长这么美的姑娘吗?

作者: 守法良民    时间: 前天 10:43是不是开美颜的?还是化妆术?Screenshot_2025-01-22-10-41-46-252_com.xingin.xhs.jpg (248.74...

安卓机皇三星s25u出来了,还有大哥冲啊

作者: 搞搞    时间: 前天 08:22就是价格太高,1万1,坐等618跳水作者: qtom    时间: 前天 09:02升级不大,没意义。就和苹果16一样,没有GPT之类国外AI就是个半残废作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