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牛奶是真便宜,二线品牌5块多钱1L、一线8块多钱1L

2025-03-18点滴生活713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7779-1-1.html

作者: Allen    时间: 2025-3-15 22:01
记得疫情之前 进口牛奶1L装的都要 10块钱左右,9、10块都算是好价了。
现在小包装的国产奶,
卫岗、完达山、辉山这种地区品牌的,5块多钱1L,
特仑苏、金典 8块多钱1L。

1.jpg (125.65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3-15 22:00 上传

2.jpg (118.12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3-15 22:00 上传

3.jpg (101.52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3-15 22:00 上传


作者: licq_gm    时间: 2025-3-15 22:02
如果再降价,会不会出现把牛奶倒掉的情况?
作者: cavaliercc    时间: 2025-3-15 22:55
买山姆的鲜牛奶17.9 2升
作者: 八个鸭卤    时间: 2025-3-15 22:59
老老实实买山姆盒马或者进口吧
作者: 简单    时间: 2025-3-15 22:59
光明优倍优惠完19.9元/950毫升,同容量的卫岗淳22元。
作者: hong496    时间: 2025-3-15 23:04
我一般都是买安佳奶粉,不知道和液体牛奶哪种好?
作者: coin888    时间: 2025-3-15 23:42
licq_gm 发表于 2025-3-15 22:02
如果再降价,会不会出现把牛奶倒掉的情况?
现在的市场比二百年前,大了不知道多少倍,不是几个大农场主联合起来倒牛奶就能怎么样的。。。你倒就是了,你倒完你血本无归,我不倒我多少还能回点血
作者: 怪你过分美丽    时间: 2025-3-16 01:27
Newo
作者: 肚子上的肉    时间: 2025-3-17 09:34
喝巴氏奶吧,小盒子装的蒙牛的感觉有添加,比较甜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7779-1-1.html

“现在牛奶是真便宜,二线品牌5块多钱1L、一线8块多钱1L” 的相关文章

降低低密度脂蛋白的方法有哪些

作者: honey2004    时间: 昨天 11:18适量吃红肉居然也有用。作者: 笨熊    时间: 昨天 11:20多运动,多补充优质蛋白质作者: 委座    时间: 昨天 11:41没啥用,...

只有病毒才有此行为吗?

作者: npcjy    时间: 昨天 19:001000089250.jpg (432.16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昨天 18:59 上传作者: hbgame2    时间: 昨天 19:...

有些吊人真不适合做业务员做生意

作者: jslose    时间: 昨天 10:35我家500多平的门窗生意,经过比较后,感觉性价比还可以,说的也比唱的好听,内心里都准备给她做了,结果今天早晨主动联系她,和她沟通的时候,让她发个照片...

疫情期间有没有在国内(不含港澳台地区)的版友打上了进口疫苗?

作者: 金陵十二槽    时间: 昨天 11:14哪怕是高价自费打的de64620d899bac7609d210debc0dc935.jpg (68.31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昨天 11:...

北方人都不吃大排吗?大排香的一米哎

作者: 铜锣湾打工仔    时间: 3 天前51f265b2c298b351340c2897ed70fec.jpg (46.33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3 天前 上传作者: greatyin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