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牛奶是真便宜,二线品牌5块多钱1L、一线8块多钱1L

2025-03-18点滴生活714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7779-1-1.html

作者: Allen    时间: 2025-3-15 22:01
记得疫情之前 进口牛奶1L装的都要 10块钱左右,9、10块都算是好价了。
现在小包装的国产奶,
卫岗、完达山、辉山这种地区品牌的,5块多钱1L,
特仑苏、金典 8块多钱1L。

1.jpg (125.65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3-15 22:00 上传

2.jpg (118.12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3-15 22:00 上传

3.jpg (101.52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3-15 22:00 上传


作者: licq_gm    时间: 2025-3-15 22:02
如果再降价,会不会出现把牛奶倒掉的情况?
作者: cavaliercc    时间: 2025-3-15 22:55
买山姆的鲜牛奶17.9 2升
作者: 八个鸭卤    时间: 2025-3-15 22:59
老老实实买山姆盒马或者进口吧
作者: 简单    时间: 2025-3-15 22:59
光明优倍优惠完19.9元/950毫升,同容量的卫岗淳22元。
作者: hong496    时间: 2025-3-15 23:04
我一般都是买安佳奶粉,不知道和液体牛奶哪种好?
作者: coin888    时间: 2025-3-15 23:42
licq_gm 发表于 2025-3-15 22:02
如果再降价,会不会出现把牛奶倒掉的情况?
现在的市场比二百年前,大了不知道多少倍,不是几个大农场主联合起来倒牛奶就能怎么样的。。。你倒就是了,你倒完你血本无归,我不倒我多少还能回点血
作者: 怪你过分美丽    时间: 2025-3-16 01:27
Newo
作者: 肚子上的肉    时间: 2025-3-17 09:34
喝巴氏奶吧,小盒子装的蒙牛的感觉有添加,比较甜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7779-1-1.html

“现在牛奶是真便宜,二线品牌5块多钱1L、一线8块多钱1L” 的相关文章

人均GDP超过全国平均值的城市

作者: 铜锣湾打工仔    时间: 前天 09:30标题: 人均GDP超过全国平均值的城市1dbd9dce8ee8e31d4bf8c08c208a26e.jpg (233.56 KB, 下载次数: 1...

小红书看看洋妞,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

作者: fifly    时间: 8 小时前标题: 小红书看看洋妞,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西方人最瞧不起的俄国远东、西伯利亚和中亚地区的女人反而最符合中国审美观念。男女审美是相反的:男人金发碧眼高大威...

小红书上刷到一个威胁要暴力反抗的

作者: 守法良民    时间: 前天 21:30一个美国男的,说着说着一激动,拉枪栓了,说要反抗美国zhèng fǔ作者: 泡泡虾    时间: 前天 21:32鼓掌喝彩,美帝底层p民血脉觉醒了作者:...

黄金不好卖啊!

作者: dcyxj    时间: 前天 16:19朋友一些首饰准备变现,以为银楼,银行的会回收,朋友把fā piào带好,结果是银行不要,银楼只能换他的产品只有私人回收,但他们都是要以溶掉后的重量为准...

这个就算调查也不会有什么结果。面子工程罢了

作者: lkjxxf    时间: 昨天 10:02Screenshot_2025-01-20-10-01-37-141_com.tencent.mm.jpg (552.56 KB, 下载次数: 0)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