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卖房都是找的那家中介?收费几个点?

2025-03-17点滴生活650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7737-1-1.html

作者: 守法良民    时间: 2025-3-15 14:36
如题请教,谢谢!
作者: zhenyujuan    时间: 2025-3-15 14:38
贝壳,双方一个点吧
作者: coin888    时间: 2025-3-15 14:50
找自媒体的,会便宜点
作者: 只喝一两    时间: 2025-3-15 14:54
贝壳500万以上1.4,300以 上1.7。双方各付一半
作者: 达令    时间: 2025-3-15 16:07
德祐这种能1个点
作者: teleyoung    时间: 2025-3-15 16:51
找那种个体户中介,很便宜,几千或者最多一万。
作者: 城南浮云    时间: 2025-3-15 17:07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孤岛    时间: 2025-3-15 17:49
现在这种行情下就别纠结哪家中介了,能尽力给你推,把房子卖出去就是高点也认了,我就买了贝壳的好赞,多给一个点,带看量明显多了,没多久就成交了
作者: sms6688    时间: 2025-3-15 18:53
只喝一两 发表于 2025-3-15 14:54
贝壳500万以上1.4,300以 上1.7。双方各付一半
这个也老黄历了,现在双边1.2。
作者: 七彩之地    时间: 2025-3-15 19:25
贝壳可能双方各1, 德佑收双方各1.2, 这个最好之前就和中介谈好,现在中介费真高。
作者: 602032119    时间: 2025-3-15 19:27
自己私下不能成交吗  为什么一定要中介
作者: 9090520    时间: 2025-3-15 19:47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7737-1-1.html

“各位卖房都是找的那家中介?收费几个点?” 的相关文章

懂王回归,明后天缅A会笑脸相迎吗?

作者: npcjy    时间: 前天 18:26如题作者: 728-弈成    时间: 前天 18:28你赌的不是豆子吧作者: wuyue770    时间: 前天 18:281 为啥要笑迎2 10...

今天竞猜反差不小啊

作者: fjmdj1127    时间: 前天 13:07图片.jpg (28.24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前天 13:06 上传今天竞猜反差不小啊,有点意思了。作者: 取个名儿难    时...

今天竞猜有的赚!

作者: archer49    时间: 前天 11:33上午一路下跌,但是到了11点开始反弹,截止上午收盘的时候上证、深证、创业板都还是红的,你们看好收盘涨还是跌,赶快买定离手啦。我投上涨作者: fj...

江苏省商务厅温馨提醒,大哥们抓紧上

作者: 搞搞    时间: 前天 10:09江苏省商务厅温馨提醒:新春启新程,金蛇领智行!2025江苏汽车&电动自行车以旧换新补贴继续,为您全新开启精彩生活!报废旧车购新车,享最高2万补贴;置...

请推荐一款墨水屏阅读器

作者: urbm    时间: 前天 14:14 本帖最后由 urbm 于 2025-1-21 19:18 编辑 就给小孩看看小说或漫画不想让他上网玩游戏打电话可以带WiFi,能看金庸武侠或七龙珠漫画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