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W的路虎需要不?

2025-03-17点滴生活564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7647-1-1.html

作者: worldly_guest    时间: 2025-3-14 13:34

0.jpg (125.61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3-14 13:32 上传

路虎发现运动版曾经的原价38.83万元,如今裸车价跌至16.98万元,折扣高达4.4折。捷豹XEL的指导价32.98万元,现在只需18.98万元,几乎接近5折。


想当年揽胜极光加价20万
作者: sorph    时间: 2025-3-14 13:39
你去看看他的附加条件吧 不过20多万还是可以考虑的
作者: bigfish    时间: 2025-3-14 14:27
买得起,修不起,你买了修的时候他就是大爷了
作者: 风林火山    时间: 2025-3-14 14:31
捷豹路虎现在属于阿三Tata集团旗下,买吉利都比它好。
作者: pwrln    时间: 2025-3-14 14:31
奔驰宝马维修也很贵,还是大众之类的大众啊
作者: 忘了我是谁    时间: 2025-3-14 16:18
花这么多钱买个阿三车,脑子瓦特了
作者: 1069    时间: 2025-3-14 16:24
又怕兄弟苦 又怕兄弟开路虎,,,,应该改了

又怕兄弟苦 又怕兄弟开兰博基尼
作者: 好威支希    时间: 2025-3-14 16:25
印度品牌吧
作者: 阿里克斯    时间: 2025-3-14 16:29
毕竟是路虎
作者: 紫新城    时间: 2025-3-14 16:30
奇瑞路虎,又大又好
作者: 路亚佬    时间: 2025-3-14 16:32
横置的玩意,豪华品牌标,没意思
作者: 哆啦a梦    时间: 2025-3-14 16:41
揽胜才叫路虎
作者: sunwei_8    时间: 2025-3-14 16:56
青岛打人女专用款
作者: honey2004    时间: 2025-3-14 18:19
还是大众好修 四个abs都是我自己换的,四个避震淘宝才几百块
作者: honey2004    时间: 2025-3-14 20:18
裸车是22 落地差不多25
作者: dcyxj    时间: 2025-3-14 20:19
买路虎就揽胜和卫士,其它的就跟奔驰买奔驰A一样
作者: heike2002    时间: 2025-3-14 20:25
说个不爱听的话    不如长城
作者: park    时间: 2025-3-14 22:10
奇瑞常州产的吧。还不如奇瑞的车呢。发动机没有奇瑞2.0的强。纯粹为了买牌子的买。不如买揽月了。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7647-1-1.html

“16W的路虎需要不?” 的相关文章

今天肯德基里人多单子多

作者: qtom    时间: 3 天前中午吃的肯德基,没想到人相当多,而且都是一点一大堆,外卖单也相当多,几个姑娘忙得脚不沾地点了个翅根套餐19.9,八个大翅根,吃了5个实在吃不下去了,早知道不点两...

学校一边补课,一边叫你听讲座关注学生心理健康,MMP

作者: 一叶知秋叶原    时间: 3 天前default (1).jpg (161.93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3 天前 上传课表.jpg (37.08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3...

等到2050年,也就是咱们七八十岁的时候

作者: 阿里克斯    时间: 前天 11:33东大人口会不会下降到七八亿?这下人力资源可值钱了,块另外活着的老人要占三分之一,成为全球老龄化最为严重的国家,佩服作者: 动态清您    时间: 前天 ...

小红书看洋妞,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

作者: fifly    时间: 4 天前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-1-16 23:18 编辑 西方人最瞧不起的俄国远东、西伯利亚和中亚地区的女人反而最符合中国审美观念。假设男女审美相反...

江北,禄口哪儿卖烟花的?

作者: 改个名    时间: 前天 19:21今年乡下可以放了,买点带回去作者: yangzy    时间: 前天 20:08江北走一点,六合天长就全部是买眼花的了作者: 追忆    时间: 前天 2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