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斯拉外形的确不行啊

2025-03-17点滴生活620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7607-1-1.html

作者: tigerheart    时间: 2025-3-14 09:57
咱虽然没钱买电车,所以电车性能不好评价。
但是满大街电车轿车,从外观上看,特斯拉的确不行啊,看着形体非常的不协调。
作者: lear    时间: 2025-3-14 10:03

作者: 莱斯    时间: 2025-3-14 10:03
3还是可以的,大号鼠标确实不好看
作者: 泡泡虾    时间: 2025-3-14 10:18
智界也是大号鼠标,不过配置比特斯拉好
作者: worldly_guest    时间: 2025-3-14 10:20
还行吧,只是现在国产的一个比一个好看,只是T不冒尖而已
作者: 瞎说什么大实话    时间: 2025-3-14 20:34
每个人审美不一样  我就不喜欢那种棱角圆润的造型 所以觉得保时捷大部分车都不好看  仿保时捷的特斯拉、小米之流就更入不了眼了

作者: wujungaoch    时间: 2025-3-14 21:06
我倒是觉得挺好看的。   
作者: 为梦燃烧    时间: 2025-3-14 21:09
特斯拉的卖点从来就是电控系统   确实牛
作者: 紫新城    时间: 2025-3-15 02:20
y虽然肥厚,但体量感=大车感,一般人都喜欢。蔚来也是这种思路,前车是蔚来必然挡视线,肥厚。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7607-1-1.html

“特斯拉外形的确不行啊” 的相关文章

老男人能抗拒20岁的美女吗?

作者: 委座    时间: 4 天前 本帖最后由 委座 于 2025-1-16 23:05 编辑 好像很难吧。不过也给不了人家什么。是吧。难道是对手套路我,没理由一个02年的美女主动对我好作者: bw...

刘备又出来演刘备了

作者: 千江雪    时间: 2025-1-11 10:51好像是三国志短片 演老年刘备都不用化妆了现实里二弟 三弟也走了 F5E73608-AB74-4CB1-9EDB-1D181EDEE3F9.j...

这个房租水平怎么样

作者: fifly    时间: 前天 21:30多层无电梯,地面停车60平米普遍700-800/月EFD71C19-AAD1-478D-933E-7936F9E4CA68.jpeg(989.63 K...

今天竞猜反差不小啊

作者: fjmdj1127    时间: 前天 13:07图片.jpg (28.24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前天 13:06 上传今天竞猜反差不小啊,有点意思了。作者: 取个名儿难    时...

小米SU7被大货车压顶

作者: bluelectron    时间: 前天 16:51https://www.163.com/dy/article/JMBO3R980527DRNR.html网上看小米不顺眼的喷子很多,基本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