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斯拉外形的确不行啊

2025-03-17点滴生活621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7607-1-1.html

作者: tigerheart    时间: 2025-3-14 09:57
咱虽然没钱买电车,所以电车性能不好评价。
但是满大街电车轿车,从外观上看,特斯拉的确不行啊,看着形体非常的不协调。
作者: lear    时间: 2025-3-14 10:03

作者: 莱斯    时间: 2025-3-14 10:03
3还是可以的,大号鼠标确实不好看
作者: 泡泡虾    时间: 2025-3-14 10:18
智界也是大号鼠标,不过配置比特斯拉好
作者: worldly_guest    时间: 2025-3-14 10:20
还行吧,只是现在国产的一个比一个好看,只是T不冒尖而已
作者: 瞎说什么大实话    时间: 2025-3-14 20:34
每个人审美不一样  我就不喜欢那种棱角圆润的造型 所以觉得保时捷大部分车都不好看  仿保时捷的特斯拉、小米之流就更入不了眼了

作者: wujungaoch    时间: 2025-3-14 21:06
我倒是觉得挺好看的。   
作者: 为梦燃烧    时间: 2025-3-14 21:09
特斯拉的卖点从来就是电控系统   确实牛
作者: 紫新城    时间: 2025-3-15 02:20
y虽然肥厚,但体量感=大车感,一般人都喜欢。蔚来也是这种思路,前车是蔚来必然挡视线,肥厚。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7607-1-1.html

“特斯拉外形的确不行啊” 的相关文章

小红书让人无国界

作者: 1069    时间: 3 天前今天涌入了一大批艺术家,有钢琴家,大提琴家,小提琴家,舞蹈家明天我也要上分,谁不会点乐器呀!民乐西洋一较高下作者: 1069    时间: 3 天前这泼天的富贵...

鹿哈向女友求婚成功,七个月赚3500万

作者: 阿里克斯    时间: 昨天 15:35大家伙看看吧,就模仿鹿晗,这财富效应,架不住东大人口多啊。作者: npcjy    时间: 昨天 15:53要不你也模仿一个?比苦哈哈的求人加名字强多了...

春运开始了,人流量明显大了

作者: 搞搞    时间: 昨天 10: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,明显客流大了,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,堵到转弯了,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,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。是到了外码回家,本马出门...

日新月异啊

作者: 大母鸡    时间: 前天 18:43百年未有之变局Screenshot_2025-01-21-18-40-38-001_com.xingin.xhs.jpg(863.81 KB, 下载次数:...

来,晒下余额开心点

作者: Djtomas    时间: 昨天 09:02嘟嘟嘟嘟嘟,轻点起你的下巴,来,笑一个,乖作者: 小白鸽    时间: 昨天 09:07又去哪里消费了?作者: Djtomas    时间: 昨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