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抄底英伟达了,又站上110了

2025-03-15点滴生活798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7573-1-1.html

作者: 728-弈成    时间: 2025-3-13 22:23
image.jpg (122.15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3-13 22:22 上传
作者: 取个名儿难    时间: 2025-3-13 22:36
不敢啊 怕怕
作者: AQUOS    时间: 2025-3-13 22:39
英伟达一共经过6次拆股,现在的复权价在5万美元一股就是在博傻,透支了最少10年的估值。
作者: 728-弈成    时间: 2025-3-13 22:41
AQUOS 发表于 2025-3-13 22:39
英伟达一共经过6次拆股,现在的复权价在5万美元一股就是在博傻,透支了最少10年的估值。 ...
今天有个谣言在传腾讯买了几十亿的H20,还没出来辟谣
作者: 8849    时间: 2025-3-13 22:42
英伟达抛弃普通大众用户,飘了,B端撑不起英伟达高估值,因为B端都是人精,比普通用户精逼多了,时时刻刻都想掐死暴利的英伟达,然后英伟达又弃普通游戏和桌面AI用户而去,必然下场是很悲惨的,如果还是这个政策持续下去,就会走Intel高光之后的道路,直至堕入无间地狱。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7573-1-1.html

“谁抄底英伟达了,又站上110了” 的相关文章

论坛的黑名单设置有BUG了,会闹出误会

作者: wuyue770    时间: 昨天 23:10但是我引用他的话呢,就可以正常回复9090.jpg(60.97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昨天 23:10 上传作者: wuyue770 ...

今天竞猜反差不小啊

作者: fjmdj1127    时间: 前天 13:07图片.jpg (28.24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前天 13:06 上传今天竞猜反差不小啊,有点意思了。作者: 取个名儿难    时...

ygd,夸你觉悟变高了有什么问题吗?怎么夸你你还生气了呢?

作者: 金陵十二槽    时间: 6 小时前bcb76daf830de1a42b0c2ee8d706aae8.jpeg (136.34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6 小时前 上传804543ec...

南京广电24一个月那个套餐正常可以看多少个台的?

作者: fhqjgd    时间: 3 天前  80个还是140个台,能看央视高清吗。作者: yxsjz    时间: 3 天前央视高清肯定可以的,部分收费频道应该看不了作者: 富丽    时间: 3...

这不成孤立主义了,世卫组织都退出了

作者: 阿里克斯    时间: 前天 16:16这川老头咋这样啊,眼睛里只认钱,以后啥也不管了,米国出生也拿不到米国国籍了作者: 数码爱好者    时间: 前天 16:18不是,是该管的管,不该管的不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