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块钱让老笔记本满血复活了

2025-03-14点滴生活673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7421-1-1.html

作者: sinotype    时间: 2025-3-12 14:37
单位报废了一个联想昭阳E49笔记本,是10年前的产品,不要钱白捡回家,发现速度实在太慢,在小黄鱼买了个二手的固态,装上以后满血复活,居然还能装WIN11,开机只要15秒。


微信图片_20250312143550.jpg (427.41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3-12 14:36 上传



微信图片_20250312143557.jpg (197.78 KB, 下载次数: 0)下载附件2025-3-12 14:37 上传

作者: 平凡的世界    时间: 2025-3-12 14:39
内存太小了,分辨率也不能忍。
作者: ylyn80    时间: 2025-3-12 14:48
应该有可以再加一根内存的插槽,8G起码凑乎用了
作者: 取个名儿难    时间: 2025-3-12 14:55
固态才30块啊。便宜
作者: fjmdj1127    时间: 2025-3-12 15:06
这CPU还是太慢了点
作者: 南京懒羊羊    时间: 2025-3-12 15:08
有机会测试一下SERVER 2025 ,

速度似乎更快。
作者: lee    时间: 2025-3-12 15:12
你这是刚装的干净系统当然快,用一个月你再看看。
作者: Madao    时间: 2025-3-12 15:13
这个配置内存搞到8g,win7玩玩老游戏,看看视频还是没问题的
作者: 莱斯    时间: 2025-3-12 15:15
现在看到win电脑就头疼,电脑是工具,不是亲爹。。。
作者: worldly_guest    时间: 2025-3-12 15:16
平时着着股票上上网还行
作者: send0001    时间: 2025-3-12 15:17
好歹加点儿内存哎,起码到8G啊。
作者: 江湖混混    时间: 2025-3-12 15:29
浏览器一开cpu100%
作者: 风中行者    时间: 2025-3-12 16:09
内存加到8g,日常办公没问题。
作者: 和你太阳月亮    时间: 2025-3-12 16:53
我周六才给老本子升了级,从i3-2350m升到i7-2640m,以前已经升级过固态和8G内存了,做个影音本还能再战5年,结果昨天屏幕显示出问题了,周末又要自己拆了看了。不过我发现重新装系统后,新的驱动对老硬件的支持不太好,按理说这个配置玩ps模拟器应该足够了,但是怎么调都会卡顿,我印象里好几年前用模拟器的时候显示还是挺流畅的。这个本子我装的全是模拟器游戏,连在电视机上玩还是挺爽的。
作者: yanxin    时间: 2025-3-12 17:01
十年前的CPU居然支持Windows11?
作者: mapper    时间: 2025-3-12 17:46
没什么价值
作者: 龙吟风    时间: 2025-3-12 17:52
我那七八年的XPS 9360,现在就给儿子上个网课,看看视频,还给他装了一堆小游戏周末玩
作者: 无垠原野    时间: 2025-3-12 17:54
跑个飞牛tv正好 就是不能硬解
作者: SLSY    时间: 2025-3-12 18:11
情绪价值至少300RMB
作者: 为梦燃烧    时间: 2025-3-12 18:12
这个配置跑WIN7马马虎虎  跑WIN11很卡顿的吧  
作者: 三度烧伤之复活    时间: 2025-3-12 18:28
基本上跟老mac air差不多的配置,能跑起来,我儿子还用这种机器学编程呢。
作者: pwrln    时间: 2025-3-12 19:13
不错不错,我的一代还在用,日常上网没问题

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,帖子链接:https://qq9090.top/thread-567421-1-1.html

“30块钱让老笔记本满血复活了” 的相关文章

联通和联通还不一样?

作者: npcjy    时间: 昨天 06:54同样鼓楼区,老妈那的联通宽带打不开电脑端的1024,自己家的可以。作者: 动态清您    时间: 昨天 08:25同样,有的网站,联通手机5G在南京打...

为什么国产药就不能遥遥领先呢

作者: njalin    时间: 3 天前医保药很便宜,大家为什么抱怨这么多?不是说一切都遥遥领先吗?这么点小事还能难倒我们?抱怨医保药的人中有没有一直坚定认为我们遥遥领先的人?医保药有问题,肯定是...

国产的 sata3 接口的 ssd 真的 拉跨

作者: 为尼    时间: 4 天前铨兴 1T 的。   21年 12月29日 京东购买。  出保半个月 就挂了。  不认盘。  狗东 也搞不定了,  客服 反复 就一句话 3年保  出保了。   ...

菜场为什么总是卖东西不明码标价?

作者: licq_gm    时间: 3 天前草莓不标价,冰糖葫芦不标价。我看到就不想买,能宰一个是一个,没意思。作者: 路过洛阳沙漠    时间: 3 天前所以我去超市买菜,质量 ok, 明码标价,...

江苏省商务厅温馨提醒,大哥们抓紧上

作者: 搞搞    时间: 前天 10:09江苏省商务厅温馨提醒:新春启新程,金蛇领智行!2025江苏汽车&电动自行车以旧换新补贴继续,为您全新开启精彩生活!报废旧车购新车,享最高2万补贴;置...